晚上十點開什麼花,什麼花在十點開花?

2023-03-19 00:40:02 字數 1827 閱讀 3191

1樓:幽默對聯

應該是曇花。在這裡給你放些花開的時間點。

蛇床花 黎明三點鐘左右開花。

牽牛花 黎明四點鐘左右開花。

野薔薇 黎明五點鐘左右開花。

龍葵花 清晨六點鐘左右開花。

芍藥花 清晨七點鐘左右開花。

半支蓮 上午十點鐘左右開花。

鵝鳥菜 中午十二點鐘左右開花。

萬壽菊 下午三點鐘左右開花。

紫茉莉 下午五點鐘左右開。

菸草花 晚上七點鐘左右開花。

曇 花 晚上九點鐘左右開花。

2樓:賢石玉道

你好,晚安開的花有1、月見草月見草又叫山芝麻、晚櫻草,屬於柳葉菜科植物,其花期在每年的6-9月份之間,花開為黃綠色或紅色,香味濃郁,常在夜間開放,不適合養殖在家中。2、花菸草花菸草是茄科、菸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約為公尺,養殖得當的情況下,一年可以多次開花,但太陽落山後,花蕾才會綻放。

3、夜來香夜來香是柔弱藤狀灌木,嫩枝呈現黃綠色,老枝為灰褐色,葉片呈現卵狀長圓形,葉脈上分布有絨毛,花朵在夏季夜間盛開,花香濃郁,對人體有不利影響。4、紫茉莉紫茉莉是草本植物,花期在每年的6-10月份,花蕾在枝頭發育成熟,太陽落山後逐漸綻放,天黑時完全開放,花色多維紫紅色或紫色,花蕊長於花瓣,帶有幽香。5、夜唐菖蒲夜唐菖蒲是鳶尾科草本植物,原產於南非,目前在世界各地均有栽種,其花朵在每年的七月份到八月份盛開,花色繁多,觀賞價值極高,且花朵自下而上次第盛開,寓意著步步高公升、事業進步。

3樓:網友

傻啊!是晚上9點曇花才開花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來咯哦哦。

什麼花在十點開花?

晚上十點什麼花開放

晚上11點開的花有哪些

5樓:天然槑

曇花:通常花後3-4個小時就會凋謝,其花色潔白,非常的低調。 月見草:

花朵在月光下透著淡淡的藍光。 紫茉莉:不能見強光,通常在傍晚綻放。

荷蘭仙人掌花:花型呈白色的大漏斗狀。 睡蓮:

一朵朵搖曳在水面之上,宛如正在沐浴的仙子。

1、 曇花

曇花在晚上9-11點左右開花,充滿了幻夢色彩,通常花後3-4個小時就會凋謝,其花色潔白,非常的低調,在養殖曇花時,白天要充分見光,夜晚必須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

2、月見草

月見草的花朵非常的嬌美,在月光下透著淡淡的藍光,湊近一聞,還會散發淡淡的香氣,並且月見草的花期比較短,通常晚上綻放,凌晨就逐漸凋謝。

3、紫茉莉

紫茉莉不能見強光,白天的時候花朵都是關閉著的,一般是在傍晚開花,紫紅色的花朵在月色的照耀下顯得非常迷人,注意養殖紫茉莉時,要適當澆水,保持盆土微潤即可。

4、荷蘭 仙人掌 花

荷蘭仙人掌花是雨林中的一種花朵,它其實是一種真菌,寄生在其它的植物之上,花朵呈白色的大漏斗形,只在夜間綻放,雖然花很香,但只持續開放兩天。

5、睡蓮

睡蓮是世界上顏色最為鮮豔的花朵之一,它們在初夏盛開,在黃昏開放,一朵朵搖曳在水面之上,宛如正在沐浴的仙子一般令人著迷,具有高潔的品質。

早上8點開什麼花,誰知道早上7點開的花有什麼?

睡蓮8點從夢中醒來。是蓮花,蓮花八點開。蓮花。蓮花花期6至9月,單生於花梗頂端,花瓣多數,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紅 粉紅 白 紫等色,或有彩紋 鑲邊。堅果橢圓形,種子卵形。成花素幫助植物開花所有植物都會合成成花素,成花素合成受日照長短和氣溫變化的影響。成花素在葉片生成後,為了促進開花而移動到莖的頂端,遇...

晚上十點睡算熬夜嗎?十點多睡覺算熬夜?

由於個體差異,幾點睡覺才算熬夜並無標準定義。所謂的熬夜,是指睡眠時間不規律,睡眠週期紊亂。因此,無論你幾點睡覺,只要保持固定的睡眠週期,相對穩定的睡眠時長都不叫熬夜。決定我們熬夜與否的因素,並非是在特定時間點入睡。生物鐘規律以及充足的睡眠時間,才是優質睡眠的組成部分。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保持一...

求助 德語翻譯 最遲晚上十點。謝謝。

作晚有事沒有看到,如果還有用我可以提供較準確的翻譯。德語roman buch求助 直接說 roman就可以了,說roman buch 德國人也能聽得懂了,但是有點畫蛇添足。德語翻譯!外灘在晚上特別的美麗!你好,這個可以這麼翻譯。the bund ist am abend besonders s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