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半由25陽轉為24陽怎麼回事?

2023-03-18 22:15:03 字數 817 閱讀 8211

1樓:大傻我愛你哦

簡單說,你第2次結果表面抗體已經很高了,我的情況給你一樣,245陽,dna陰我是,一直處於恢復期,只要你表面抗體滴度高就不會存在被感染了知道不?抗體就是抵抗B肝侵犯的,所以很正常,B肝沒大家誇的那麼懸,開開心心生活吧!沒事的,定期做肝功能檢查就行了,祝你好運!!

2樓:忠義忠義重

第。二、五項陽性,其餘三項陰性。說明是接種了B肝疫苗後,或是B型肝炎病毒感染 後已**了,已有免疫力。

以上簡單羅列了感染B肝病毒後兩對半的常見的一些表現形式,針對個體,可能扔存在其它不同的表現組合,或在轉歸中,所以碰到不典型的組合,不必擔心,建議過段時間再次複檢,一般不典型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你第二項陽性說明了你具有B肝病毒抗體,你沒有B肝,也不會被B肝傳染了。

- +hbv感染後已恢復。

3樓:採9哥

您好,一般情況下大三陽接受有效的**的話,是有可能轉變為小二陽的。小二陽屬於視窗期,也是做容易轉陰的一種肝病。但是如果**不當的話,還是會轉變為大三陽的。

不知你之前有進行過**嗎?現在肝功能是否正常?體內病毒含量是多少呢?

B肝二對半檢查以前都是2陽,現在變25陽了,是怎麼回事,要緊嗎

4樓:楚芊利

問題分析:你好,2陽性的話是B肝病毒表面抗體陽性,5陽性的話是B肝病毒核心抗體陽性,這兩個抗體陽性的話問題不大,可能是近期感染過B肝病毒,被人體清除後留下的痕跡。

意見建議:B肝兩對半只要B肝表面抗原陰性的話問題不大,都不是B肝的標誌,尤其是2陽性的話被感染B肝的可能性很小,不用過度擔心。

B肝兩對半245陽的注射疫苗,B肝檢測245陽性,用打B肝疫苗嗎

不用,B肝五項245陽,其餘陰 急性B肝病毒 hbv 感染後 期,已具有一定的免疫力。不需要在接種B肝疫苗了。B肝245陽性可以打B肝疫苗嗎 B肝245陽性說明已經感染過B肝病毒了,沒必要再接種B肝疫苗了。B肝245陽性還需要注射B肝疫苗嗎 B肝245陽,在臨床上代表的意義 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但B...

關於兩對半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B肝五項檢驗報告呈2 5陽,就此,略談我的幾點粗淺建議 1 B肝五項檢驗結果第二項陽性,表明你沒有患B肝,並且有B肝抗體,第五項陽性表明在遙遠的過去,你曾經感染過B肝,由於你免疫力很強,自身將B肝病毒清除 2 你的身體是健康的,你沒有提供B肝抗體的滴度是多少,如果你的抗體...

兩對半的正常值,B肝兩對半的正常參考值

1 hbsag B肝病毒表面抗原 定性 陰性 定量 毫微克 毫公升 2 hbsab B肝病毒表面抗體 定性 陰性或陽性 定量 10miu ml 3 hbeag B肝病毒e抗原 定性 陰性 定量 u ml 4 hbeab B肝病毒e抗體 定性 陰性 定量 u ml 5 hbcab B肝病毒核心抗體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