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資詢

2022-03-07 04:27:52 字數 1171 閱讀 9199

1樓:呂鵬醫生

大三陽和病情輕重沒有關係,只是代表了傳染性比較強而已。還要結合肝功、b超和症狀等綜合分析。你現在沒有保護性抗體。

大三陽,dna偏高,如果肝功、b超有問題,相關不適症狀如乏力、肝區痛、噁心等存在,說明機體處於免疫清除期,這時用藥等於幫助身體「排毒」,效果事半功倍,應該積極**,病毒複製指標轉陰的機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如果肝功、b超都正常,沒有不適症狀,說明身體處於免疫耐受狀態,可暫時不**,但要定期每三到六個月複查肝功、b超等,發現問題及時用藥干預

2樓:

兩對半結果沒有什麼嚴重之分。肝功能正常就是不嚴重。1、3、5項陽性是大三陽,體內攜帶B肝病毒,病毒在複製,傳染性很強.

3樓:醫者

你是大三陽,肝功既然正常的話,可以用中藥調理,但是不建議你用西藥抗病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定期檢,一發現肝功異常馬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需要檢查B肝dna,你的表面抗原滴度不高,如果dna水平較低或者陰性,有可能會自己清除.可以多吃一點香菇之類增強免疫力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大三陽,但肝功正常,應該是免疫抑制期,不需要**。

2、一般大三陽都有病毒攜帶,即有傳染性,但不是絕對的,應該查B肝病毒dna確定一下,如果有病毒就有傳染性,家人應該注意些,尤其小孩免疫力不完善,易被傳染,家人查B肝五項,沒有抗體的都要打疫苗。

3、你說的抗體是指打疫苗產生的抗體嗎,那個抗體是你列出的第二項,B肝患者是沒有的,如果有就證明B肝痊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不嚴重。

雖然沒有抗體。但是也可以不**。

因為**可能得不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屬於大三陽,但是肝功正常的話,應該屬於攜帶者,目前還沒有產生足夠的抗體

從結果上看,目前病毒複製活躍,建議檢查乙個B肝dna看有無傳染性,另外補個b超,看看肝臟有無損傷

建議家人,注射B肝疫苗

平時多注意身體鍛鍊,加強免疫力,能產生抗-hbs就會好一些,不要過於勞累,注意營養,不要把B肝看得太重,這樣會增加心裡壓力,反而不利於身體健康。定期到醫院複查肝功及兩對半,如有肝臟損傷要及時**。

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行家幫我看一下

您好!1 你乙肝五項檢驗報告顯示 五陰,建議要按照標準的乙肝疫苗接種方式0 1 6 依次進行注射,不可以隨意調整乙肝疫苗接種的間隔時間,即使你在 三 四年前打了三針乙肝疫苗,但是本次乙肝五項檢驗結果是五陰,所以,要重新接種 2 乙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一個月,檢驗乙肝五項,確認產生乙肝抗體否,如果產...

我的兩對半檢查結果是 HBsAg陽性,HBeAg陰性,抗 HBs陰性,抗 HBe陰性,抗 HBc陽

hbsag陽性 抗 hbc陽性 表示急性或慢性期B肝或慢性B型肝炎病毒攜帶者,有傳染性。肝功化驗1 4 5陽性,屬於 小三陽 即表面抗原 hbsag e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bcab 同時出現陽性。相對於大三陽患者來說,小三陽患者體內的病毒複製已經由活躍轉為靜止,血中的帶病毒量也明顯減少,...

B肝兩對半檢查值為B肝表面抗原225 000B肝表面抗體

各省各市 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多元錢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體檢者若沒B肝.肺病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8點 11點空腹去體檢 B肝表面抗原 225.000,B肝表面抗體1.5,B肝e抗原0.000,B肝e抗體 1.935,B肝核心抗體 4.020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