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行家幫我看一下

2021-09-02 16:02:47 字數 1326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你乙肝五項檢驗報告顯示:五陰,建議要按照標準的乙肝疫苗接種方式0、1、6 依次進行注射,不可以隨意調整乙肝疫苗接種的間隔時間,即使你在

三、四年前打了三針乙肝疫苗,但是本次乙肝五項檢驗結果是五陰,所以,要重新接種;

2、乙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一個月,檢驗乙肝五項,確認產生乙肝抗體否,如果產生乙肝抗體的滴度<10,要注射一支乙肝疫苗加強針,如果乙肝抗體的滴度>10,則免,產生了乙肝表面抗體就不會患乙肝了;

3、三~五年後,你再檢驗乙肝五項,如果抗體滴度依然>10,表明抗體挺高,不用注射乙肝疫苗加強針,現在的乙肝疫苗都是基因工程疫苗,國產的進口的疫苗都可以。再會!

2樓:黃曼龍

你的情況是乙肝五項全陰,既沒有感染過乙肝病毒,對乙肝病毒也沒有免疫力。

一般對於免疫力正常的**如果身邊沒有乙肝患者或乙肝攜帶者可以不用接種乙肝疫苗,因為免疫力正常的**就是感染了乙肝病毒90-95%的可以自行清除乙肝病毒而自愈的。乙肝疫苗接種物件一般是5歲以下免疫力不健全和身邊有乙肝感染者的人群。

所以你的情況可以接種也可以不接種乙肝疫苗的。當然接種最好,這樣更安全一點。

3樓:士秀越

你的乙肝五項檢查結果全陰性,是一種好現象,不必要擔心。但是對乙肝病毒沒有免疫力,也就是你體內沒有抗體,可以及時注射乙肝疫苗,增強體內抗體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沒有抗體,建議最好要打乙肝疫苗,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止感染乙肝的途徑!

請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兩張鑽石鑑定證書

5樓:海一樣藍的心

4c什麼標準?國內的證書都是國標!至少也是iso9003標準!

第二~為什麼不同!你第一張是鑽石分級鑑定證書~第二張是鑽石鑑定檢測證書吧?鑽石鑑定證書是不分級的,分級證書才分級!還有國標規定小於15分的鑽石首飾不用分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此證書有多處疑點,真實性有待考證。如果不放心,可以送到ngtc去檢測一下,更多關於鑽石的穩定可以上zmy鑽石網上看看.

各位行家幫我看一下這手錶值多少錢 是什麼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在戰隊答題裡面看不到這個手錶的牌子,那麼也就沒法給你判斷吶,現在一邊市面上比較好的手錶,也就是卡西歐手錶,它的價價位比較合適,而且呢走勢比較準確地**產的,像天王表海王表的話效果也很不錯。這兩款表走時也非常準確,而且呢準確率特別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戴在你手腕上,就是最值錢

B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資詢

大三陽和病情輕重沒有關係,只是代表了傳染性比較強而已。還要結合肝功 b超和症狀等綜合分析。你現在沒有保護性抗體。大三陽,dna偏高,如果肝功 b超有問題,相關不適症狀如乏力 肝區痛 噁心等存在,說明機體處於免疫清除期,這時用藥等於幫助身體 排毒 效果事半功倍,應該積極 病毒複製指標轉陰的機率在百分之...

我的兩對半檢查結果是 HBsAg陽性,HBeAg陰性,抗 HBs陰性,抗 HBe陰性,抗 HBc陽

hbsag陽性 抗 hbc陽性 表示急性或慢性期B肝或慢性B型肝炎病毒攜帶者,有傳染性。肝功化驗1 4 5陽性,屬於 小三陽 即表面抗原 hbsag e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bcab 同時出現陽性。相對於大三陽患者來說,小三陽患者體內的病毒複製已經由活躍轉為靜止,血中的帶病毒量也明顯減少,...

B肝兩對半檢查值為B肝表面抗原225 000B肝表面抗體

各省各市 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多元錢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體檢者若沒B肝.肺病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8點 11點空腹去體檢 B肝表面抗原 225.000,B肝表面抗體1.5,B肝e抗原0.000,B肝e抗體 1.935,B肝核心抗體 4.020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