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908怎麼樣 索愛W830的優缺點?

2023-03-18 22:10:03 字數 1451 閱讀 2136

1樓:熷爧

在大陸買的910絕大都是水貨。

不過910比908多了一些功能,如多了個前置攝像頭,刷機刷入一些908沒有的功能。

如果你經常發簡訊,建議你不要買這兩台,因為它們發簡訊都很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別買`~~經常宕機~~發資訊很慢~~

3樓:藏文彥務俐

還不錯,就是有的時候反應一卡一卡的,按鍵觸感不是很好。

如果想買的話建議你買水貨,價錢才兩千多大洋,就算不好用也不會這麼虧。

索愛w830的優缺點?

索愛w908c或w908i的缺點是什麼?

索愛w908c手機怎樣

請問索愛c901怎麼樣?

索愛c905怎麼樣啊? 現在的價位多少?

4樓:crystal莉

現在價位大概在2600左右,優點: 800萬畫素可不是吃素的,效果驚艷。

氙氣閃光燈保證了夜間的**品質。

螢幕清晰,qvga效果不錯。

娛樂方面表現全面。

① 800萬畫素專業級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人臉識別、雙重防抖等高階功能。②強大的多**娛樂功能多方位打造移動娛樂平台,娛樂功能豐富。③配備了wi-fi無線連線功能,隨時隨地即可上網衝浪。

④擁有強大的gps導航定位系統,出行尋路輕鬆自由。

不足: 輸入法依舊偏慢。

待機時間有些短。

行水差價太大,而且水貨wi-fi就是雞肋。

再說u100,優點: 娛樂功能很強大,拍照、拍**都很清晰,支援微距拍攝,索愛的音質一直都很不錯,手機背面有立體聲揚聲器;手機本身自帶了12個遊戲,還有動作遊戲,平時用了打發時間很不錯的;支援3g上網,上網速度不用多說;其他功能和索愛其他手機差不多,總體來說比較滿意。

總體來說,u100不錯,我覺得的。

如何鑑別索愛w980

5樓:鄺豐茹穎然

w980原裝耳機的型號:hpm-77

鑑別是否是翻新機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的imei碼是否和電池位,包裝上的一樣。(輸入。

##檢查)2)新機會有一種獨特的電子「香氣」,不介意的話,嗅嗅看。

3)檢查說明書和包裝,看看是否有被用過的痕跡,或印刷的字跡,圖案是否清晰,因為有時翻新機是用回行機的舊包裝。

4)檢查手機配件,翻新機通常不是不齊全,就是不是原廠的。

5)檢查機身,新機通常來的時候都有一層保護膜,尤其是w980的機身鏡子及相機鏡頭部位。

最好還是從信得過,信譽好的經商處購買,減低買到翻新機的機率。

的確,買水機使他們都不會給你手機本身的包裝盒。

那麼,最少手機的imei碼要和電池位的是一樣的。

N81,N78和索愛W908哪個好

我就還沒用 過行貨,其實水貨也滿不錯的,只是別買到翻新機就ok了如果是我的話,我選78,首先w908不是智慧型機子,直接就無視掉了 雖然n81是智慧型機子,但是n81拍出來的相片超爛,這個是公認的事實了,還有貌似n81的滑蓋做工不是很好 像78這種直板的話,排線出問題的幾率可是比滑蓋的要小哦,而且n...

索愛W810多少錢,索愛W810怎麼樣?

說什麼啊,1000元?你這樣簡直就是侮辱810.所有810的機主一起來bs!建議lz購買新機,而且要開發票 有個保障 新機子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水貨1000 1200不等。810已經停產,市面買不到了。網上還有翻新,不推薦 那個機型好老了啊,不知道還有沒有賣的,考慮580和595吧 現在什麼品牌...

索愛w508怎么樣?價格多少,索愛w508怎麼樣?價格多少

行貨1500.水貨1100到1300.w508,因為1有外型,外殼可以隨時換.手機有手搖換 的功能,有感應觸控靜音的功能.有 識別器.有重力感應的計步器.能遠端控制別人手機.還有能按照自己的心情聽歌.320萬相素.比較薄.有gps導航功能 缺點就是電池電量不夠用.可能不勁摔吧,開機速度有點慢,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