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酵素與納豆精膠囊可以一起吃嗎

2021-12-27 03:06:12 字數 706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配方由獨特的高活性纖維溶解酵素(蛋白水解酶)系統和植物成分混合而成。它專門為自然地維護心血管的健康而設計。酵素補充劑可能對減少心臟疾病的影響以及預防心臟病發作有很重要的作用。

氧化應激以及系統性發炎能夠造成其他的心血管風險,也對心血管疾病的惡化有重要影響。抗氧維生素和植物成分能夠防止低密度脂蛋白的過氧化反應。本產品也能打破低密度脂蛋白的過氧化反應和動脈粥樣硬化相應的發炎週期。

通過稀釋血液和誘發內皮鬆弛作用,植物類生物黃酮素和抗氧維生素能夠降低血壓。

主要成份:

高活性纖維溶解酵素、精氨(胺)酸膽鹼、卵磷脂、乙醯胱氨酸、維生素 c、肉桂皮提取物、谷(麩)氨酸、橙皮、甜菜根纖維、矽

功效:1、改善血粘度,促進血液迴圈。

2、預防心血管疾病,清除血液垃圾-血栓;有效防治腦梗、心梗。

3、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症(動脈硬化)甚至能夠發轉動脈硬化;減少自由基的產量(自由基造成血管迅速老化)。

4、降血壓、能清除沉積在血管壁造成硬化的因子,從而提高血管的彈性,能使血管暢開和使血管保持放鬆(它是血管最強而有力的天然放鬆劑)。

5、補充人體必須氨基酸;促進人體內一氧化氮生成。

6、改善腦部小腦供血,增強心肌功能,擴張血管,防治高血壓、心肌梗塞,改善心律不整。

7、對腦部有特殊的神經傳導作用,對老人痴呆、帕金森症有非常大的療效。

8、降低膽固醇,降低甘油三酯,抗氧化的作用。

青汁和酵素可以一起吃嗎,青汁和酵素可以一起吃嗎ok

青汁隨便喝,酵素酵母不好說。1 青汁類似蔬菜水果汁,只不過用大麥苗作為原料,營養更豐富一些,就像牛奶咖啡一樣,普通飲品而已。部分人喝青汁無非就是促進排洩,其實多吃蔬菜也可以,只不過沒有喝青汁方便而已。2 而酵素其實是身體代謝需要的一種酶,但這種酶並不是直接吃下去補充的,而是通過一系列生物轉化才能得到...

舒爾經膠囊和感冒可以一起吃嗎

好象不能一起吃 我不太清楚。速效膠囊和病毒靈 感冒的時候一起吃 效果很好 我以前就是這麼吃的。今天吃錯了老婆的舒爾經膠囊一下吃了4顆會不會有事 不會有事的,要還能吃錯,要是吃了別的藥不不是好玩的。沒有什麼舒爾經膠囊是中成藥,舒筋活血止痛沒有什麼 舒爾經膠囊的藥物相互作用 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

熟成酵素可以和紅酒在一起喝嗎,單一酵素與復合酵素合在一起可以喝嗎

建議最好不同時用。功效不同,建議酵素餐前半小時用。紅酒睡前半小時。單一酵素與復合酵素合在一起可以喝嗎 復合酵素呀復合酵素種水發酵服用效比單酵素酵素粉末經重工序精製比液體複雜吸收效比液體 補充 含種 酵素 綜合酵素產品 復合酵素 比單種類酵素更能達身體面需求較完整酵素產品應包括解蛋白質 醣類 脂肪三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