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養殖成本利潤 養殖鴕鳥賺錢嗎

2023-03-18 19:25:04 字數 2315 閱讀 1337

1樓:真貝潮聽南

養鴕鳥肯定是賺錢的,萬事開頭難,開始要花錢搞場地搞建設,買種苗,還有乙個繁殖發展過程,發展好了賺大錢的機會就來臨了,年年賺錢,年年增值,養羊得3年以後,養鴕鳥5年以後差不多。事在人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2樓:江南海吧

可以的,非洲鴕鳥長的大,你要養殖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鴕鳥是最賺錢的。

4樓:奔騰養殖場

飼養鴕鳥如果是純碎殺肉來賣絕對是賺不到大錢的,但也不會陪。你會經營的話,將來**種苗、種蛋還是不錯的利潤。老百姓講話:同行不同利,賺不賺錢主要看個人的經營方法。

5樓:社保相關業務

以下摘自網路:我去石家莊鴕鳥養殖場那看過了,詳細情況是這樣的,小鳥300左右乙隻買,養成商品鳥能賣1300左右(包括皮),用飼料600元,皮可以醃製起來但是**不穩定,現在是600元一張但是還不好賣,他那現在一倉庫皮子數量很大,為什麼不賣我不清楚,是在等**高點在賣嗎?還是不好賣呢?

你自己考慮吧!~!臨走時我碰到乙個小戶主養殖鴕鳥的,他養了7只,每天乙隻吃4元飼料,養了4年多了才開始正常下蛋,(4年前下的蛋少而且不是受精蛋那蛋40元左右乙個)他現在賠錢多少自己可以算,4年來只是投入,那人是小康戶住房小樓很漂亮,這點錢不算什麼的。

他說了一詞形容養鴕鳥我震驚了,騎虎難下的感覺。 受精蛋孵化也是技術和資金的投入,別聽別人忽悠鴕鳥18個月下蛋,(下10個20個的也叫下不管用)現在我觀察鴕鳥**,皮子600元不好賣,肉應該20元一斤也要根據你當地的情況,你若打算自己繁殖4年時間你養多了投資相當大,(那人養7只你算出4年賠多少了吧),技術你還得學至少3個月,現在是小養殖戶騎虎難下,大養殖戶1000畝地方,只用不到3分之一。若是掙錢為何不擴建啊!

~!值得一提的是4年後那人的鴕鳥若是不出以外,保守的說乙隻一年下70蛋,乙個受精蛋100元,有5只在下蛋,鴕鳥生命能達到70年,成年時期下幾年蛋我就不知道了,帳你自己慢慢算吧!~!

養鴕鳥有銷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肉和蛋都可以銷售,而且鴕鳥的皮更是柔軟,透氣性好很多皮革都具有鴕鳥皮的特點,所以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而且**與市場上名貴的鱷魚皮要貴出三倍以上,而且鴕鳥皮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具有突出的小圓顆粒,那小小的圓顆粒就是構成美麗悅目的唯一圖案。

在外國很多人都流行用鴕鳥皮製作衣服,鞋子以及箱包等作為身份的象徵。鴕鳥的平均壽齡是在90年左右,繁殖能力好,平均每只鴕鳥可以長達50年,每年乙隻鴕鳥可以產150枚左右的鴕鳥蛋,鴕鳥蛋每枚蛋約3斤左右。市場**在150元1枚,買乙隻鴕鳥一生當中可以創造出45萬元的收益。

鴕鳥的生活習性

非洲鴕鳥因為有發達的氣囊和良好的迴圈系統來調節體溫,所以能夠適應乾旱的氣候,具有異常的耐熱性,即使氣溫高達56℃仍然能在酷暑的日光下尋覓食物,也可以幾個月不飲水。活動最為頻繁的時間還是在清晨和黃昏。

叫聲響亮而重濁,如同獅吼一般,性情機警而多疑,聽覺、視覺都很靈敏。喜愛結群,通常為10-15只,如有雛鳥和幼鳥時可以達到40-50只,隨著食物的豐歉過著遊蕩的生活,還喜歡與斑馬、羚羊、長頸鹿、角馬等草食性獸類混在一起覓食。

7樓:請叫我武叫獸

國內的鴕鳥極少有深加工企業,光賣肉肯定虧。

鴕鳥的飼養比較粗放,主要是利用皮張和羽毛,但是國內多為單純養殖和粗加工,賣不出好價錢的!只有先找到銷路,才敢以銷定產。

8樓:小飛為您解答

提問鴕鳥銷路怎麼找。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養殖鴕鳥可與酒店、餐館、農貿市場、動物園等各方進行合作**。鴕鳥幾乎全身都是寶,它的毛、皮、肉、蛋都可進行**,鴕鳥肉營養比較豐富, 而且具有特別高的營養價值,是一種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肉類。

2、鴕鳥的羽毛可用來做裝飾品,鴕鳥蛋的營養也特別高,它的口感非常滑嫩有彈性。而且鴕鳥蛋的蛋殼還是一種天然材質的工藝品,可進行雕刻或繪畫成各種裝飾品。

3、鴕鳥皮的皮質比較柔軟,而且韌度很強,可用來製作靴鞋、皮帶、公事包等。所以養殖鴕鳥幾乎不用擔心沒有銷路或者銷路不好的情況。

提問國內現在主要收購鴕鳥的地方在哪。

鴕鳥苗**購買。

9樓:農藝師老周

這是乙個鴕鳥養殖基地,投資1000萬,取得很高的利潤,主要是養的好。

10樓:川哥硬核創業

2023年人工養殖鴕鳥前景,鴕鳥的價值及市場**。

鴕鳥養殖成本利潤高麼?

鴕鳥好養嗎 鴕鳥好養殖麼

鴕鳥是群居動物,日行性走禽類。雄鴕鳥在繁殖季節會劃分勢力範圍,當有其他雄性靠近時會利用翅膀將之驅離並大叫。要注意 夏天如果與上38度以上的度高溫天兒,一定要採取一些防暑措施,象三個月以上的大鳥最好每天能給它一次噴淋進行降溫,一週齡到兩個月大的小鳥要在他活動地方搭建遮陽網,冬天小鳥最好的防寒辦法就是讓...

關於鴕鳥養殖的問題求教,鴕鳥養殖有什麼要求

針對性的簡要回答 1。這三種哪一種最好飼養?國內規模化飼養的只有非洲鴕鳥和澳洲鴕鳥,美洲駝鳥即使在動物園也很少飼養 2。哪一種的經濟價值最高?我是指可利用率更高,從而獲得的經濟效益更好 相對來說還是非洲鴕鳥,因為飼養數量較多,產品開發和飼養管理技術都比較成熟,它也是三種當中個體最大的,出材率自然也就...

鴕鳥的詳細養殖方法,鴕鳥養殖技術一至兩個月

澳洲鴕鳥的養殖方法,鴯鶓屬於哪個國家 回答鴕鳥的繁殖季節為3 9月,在繁殖季節到來之前幾個月,就要做好鴕鳥分群,如1公2母或1公l母,為交配做準備。要求種鳥不要過肥,否則繁殖能力差。欄舍應設在僻靜處,可能條件下場地應盡量大而平坦,適當種植可食的落葉喬木 灌木 苜蓿或千草等。圍欄要堅固,高2公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