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的養殖成本大概多少錢?你知道嗎?

2023-01-12 11:15:04 字數 911 閱讀 9762

1樓:雙魚愛仕達

一頭奶牛的養殖成本大約是4780元左右,成本還是比較少的,而且養奶牛特別容易獲利。是乙個非常好的投資專案。

2樓:哦誒思思去

現在奶牛養殖成本大概在7000元左右一頭,利潤大概在3000-7000左右,具體的還是要根據當地的市場**來看。奶牛苗一般按年齡的變化**會不同程度的上公升,2-3個月的在2000元起步,3-6個月大的小奶流售價一般也要4000起步,再大的則看地方來,從數千到上萬不等。一頭奶牛一年約要餵養十噸左右的草料與飼料,所需要**在6000左右,其中飼料成本佔4000,草料成本佔2000。

每年需要的疫苗費、醫藥費這一塊大概要600元左右,養乙隻奶牛的成本在7000左右。

提問。養牛要多少成本。

贊哦謝謝了。

[歐耶][歐耶][2022]

3樓:大超說教育

奶牛的養殖成本大概是一頭7000元。我當然是知道的,雖然成本高,但利潤也高。

4樓:愛吃西瓜的熊

一年的飼養成本大概一頭是5000元左右,具體也要看你其他的規模和飼料的總體成本進行統計。

養殖100頭肉牛需要多少錢的成本

懷孕的一般一萬bai五左右,不懷du孕的三四百斤大zhi概是7 8千塊 西門dao塔爾和魯西的改版良 差不多基本是權四千左右 小牛 純種的得七千左右。至於 建議還是去之前去之前問下他們,或者也可以打4008 9353 66他們可以提供給你最新的 百姓萬頭牛羊養殖舍,分析,養殖改良肉牛養殖成本小牛在2...

養殖土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錢,養殖100只土狗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一隻二百,十隻兩千,百隻兩萬,三百隻六萬,這是買狗的錢,再加上狗舍的投入,就是你需要投資的錢了。養殖100只土狗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這個最少也要幾十萬的吧,首先房租根據當地的房價的話,多少也不能確定,買土狗也是一個大頭,還要去裝修,買狗的食物,這些都算上也要好幾十萬。1只土狗吃糧 3.5元 天,建議找...

乙隻烏雞養成後成本大概多少錢

這是土雞的,你參考一下 這是前幾年的資料,供參考 以飼養500隻雞為例。從飼養成本上看,飼養土雞的成本主要包括雞苗成本 飼料成本及防疫成本。按1只雌雞苗2元計算,500隻雞苗的成本是1000元。飼料費用又分為4部分 育雛前期 0 26日齡 需全價顆粒料160公斤,按飼料 1.85元 公斤計算,飼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