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驢和養牛哪個更賺錢養殖一頭肉驢的利潤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958 閱讀 8247

1樓:接菲景乙

養牛的利潤高,相應的投資也大,一頭牛飼養一年的純利潤5000左右,一頭驢飼養一年的純利潤3500元左右

養驢和養牛哪個利潤高

2樓:容哲聖丘納

當然是養牛的利潤高了,養一頭牛可以賺5000元。養乙隻驢可以賺3000元。

養驢和養牛哪個掙錢多

3樓:把美女拉出來

1、現在養驢比bai養牛掙錢du

。2、首先就要做好品種的zhi選擇,只有dao良好的品種才能有較大內的飼養價容值,才能得到豐厚的經濟收入。

3、毛驢種子要選擇體型高大、身體強壯、無傳染病的年輕優良品種。肉驢養殖者可一次性購買在國內較為優良的品種,如山東德州驢、陝西關中驢等。

4、對於家庭式養殖的農民朋友一開始養殖5-10匹為宜,而對於專業養殖場則為20匹以上,1頭驢年可獲利3500元左右。

養驢和養牛那個最賺錢

4樓:0啊彌陀佛

養牛,絕對的養牛,尤其是奶牛,現在奶源緊張,牛奶**一路攀公升,到投資也不小。

5樓:/示愛/色

看你的地理位置,如果你在河北你養驢,別的地區養牛要比驢子掙錢

養一頭肉驢的利潤是多少 肉驢養殖技術

6樓:小木木喲哎

一頭驢養一年的bai利潤在2000至3000元左右du。zhi

養驢的投資成本有dao

養殖場的建內

設、種驢的購買容,飼料的購買,人工成本,以及一些疾病防控費用以及一些其它的隱性開支。

購買驢仔費用,選擇優質肉驢品種,比如:改良肉驢仔、德州驢仔、烏頭驢仔,三粉驢仔,200斤以上肉驢仔按照2800元計算。

飼料費用分為粗飼料費用和細飼料費用,這裡我們大概粗略計算為每頭驢每天需要的所有飼料費用為6元,如果養殖4個月就是120天,每頭驢就需要720元。

7樓:雅礱江樟松

養10頭肉驢一年的利潤可以來算一算。 毛驢養殖一般可分為兩種形式: 一是買母驢,通過繁殖來獲得收益; 另一種是買驢駒,通過育肥再**來獲得收益。

養牛掙錢還是養驢掙錢

8樓:一生平安

1、現在養驢比養牛掙錢。

2、首先就要做好品種的選擇,只有良好的品種才能有較大的飼養價值,才能得到豐厚的經濟收入。

3、毛驢種子要選擇體型高大、身體強壯、無傳染病的年輕優良品種。肉驢養殖者可一次性購買在國內較為優良的品種,如山東德州驢、陝西關中驢等。

4、對於家庭式養殖的農民朋友一開始養殖5-10匹為宜,而對於專業養殖場則為20匹以上,1頭驢年可獲利35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養牛比養驢賺錢。這兩種都是大牲畜比較好飼養。

養驢能賺錢嗎,養一頭驢一年的利潤是多少

10樓:邯鄲肉驢養殖

我喂了二十多頭肉驢 就是沒地方** 有意思的留個**

11樓:王如嫣大小姐

這個還是要看市場**的

肉和皮是主要的經濟**

現在的**還行

12樓:慶梅花懷詞

養得好,當地也有享用驢肉的習慣,就能賺錢。一頭小驢育肥時間是2個月的樣子,正常情況下有200元一頭的純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驢駒購進**高,生長速度慢,養殖周期長,需要1-2年時間;繁殖率低,繁殖周期長;驢奶、驢肉因產量及養殖成本高,**比其他奶、肉高了很多,驢奶、驢肉的**高,市場難以接受,所以消費量小,驢皮目前跌價比較厲害,與最高點的**比較,跌去了一半還多。所以養驢賺錢嗎?大家仔細了解一下就清楚了。

自然環境下養牛跟養驢哪個更容易,養牛和養驢哪個前景看好

養牛復現在養牛的效益制 不錯,有以下優點,1.投資不是太大,盈利空間較穩定,養殖效益相當客觀2.投資風險小,牛本身抵抗能力強 適應能力強,得病率低。3.牛養殖業可以長期發展永無止境。4 扶持力度逐漸加大,飼養肉牛業正蓬勃發展5 牛肉符合現代人的健康要求等幾種,所以說養牛 很好,風險很小,並且養殖規模...

一頭肉驢能出多少皮和肉,養10頭肉驢利潤多少

出肉率在50 600斤的驢可以出驢皮30斤左右 一頭肉驢能出多少皮和肉?一頭300斤以上的驢膘好能產對半的肉,常見的肉驢通常在500 600斤宰殺最有經濟效益,當然這也看品種,每種驢體型不一樣,這兩年驢市 不太好,肉價和牛差不多基本上穩定,主要是驢皮市價跌了n倍導致活驢賣不上價,本來飼養週期又長,產...

養牛養驢的風險和前景,養牛和養驢哪個前景看好

有家財萬貫,帶毛的不算,養殖一直存在較大風險,入行需謹慎。1 投資成本大 牛驢單頭都得幾千或者將近萬元 成年的 2 疫情 養殖就怕出現大規模疫情和牲畜得病,所以防疫必須要做好,要不損失會大。俗話說 家有萬貫,帶毛的不算 就是這意思。所以平時的消毒防疫 一定要做好,附近最好是有個好點的獸醫,出現意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