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蟬養殖賺錢嗎,養殖狗賺錢嗎?

2021-05-02 03:48:01 字數 1792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蟬養殖是一項新興的產業,有著龐大的市場和利潤空間,但世界上沒有絕對穩賺不賠的專案,金蟬養殖和其他傳統養殖也同樣存在風險,養殖業沒***的,豬羊牛馬如此,金蟬養殖也是如此,而種源、技術、銷路都是制約養殖戶的關鍵環節!林歌金蟬養殖基地鄭重提醒創業者「創業不易、善待本金」!!!但凡自己不養殖,只賣種苗的公司或個人都是有目的性、單純的商業炒種行為!

願與大家交流共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聯絡當時金蟬養殖業的**.量量自己對這行的喜愛程度.. 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乾一行..愛行..專一行...

3樓:nice愛狗人生

加入我們、給你答案。我們一起前行467246933

養殖狗賺錢嗎?

4樓:杜揚遲沛

1.銷路就是網路,你也可以找狗販子包窩,但是價錢就低一些,而且不斷生產對狗狗很不好,還有跟寵物商店,醫院聯絡,等於是供貨了,人家抽一點錢給你聯絡買主,這是對於沒有銷路的狗爸狗媽最好的選擇,因為一般選擇在寵物商店買狗狗的買主比從狗場狗市買的主顧要多有一些責任心,對你的小狗好一些的機率也大。而且大狗比小狗好賣,因為大狗尤其是成年狗,患病的機率小多了,性情相對穩定,好養活,毛色也穩定能看出來身體素質了,所以價錢還是應該高一點

2.網上賣狗不如找寵物店,除非你有自己的狗狗繁殖體系,比如寵物俱樂部或者狗場,尤其是薩摩之類的,你給外地郵寄過去的運費也差不多又買乙隻狗了,而且不是優秀流行犬種外地一般不會有人專門上門來驗狗,僅從**是不能判斷狗的好壞的,交易後容易產生分歧,而且你不見主顧你也不知道會不會疼惜你的狗。

3.網上就是給他傳**,或者上門看狗狗,小狗大約20天睜眼會走後就開始預訂,交一部分定金。做完第二針疫苗後可以交易。

我家有古牧,也是剛生完一窩,你要賣就先幫我賣賣看吧,有事hi我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金蟬養殖,他們說一畝地能收入一萬,可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好的事兒,你覺得他們會告訴你嗎?自己幹了掙錢不好啊?真的是雷鋒同志又要回來了嗎?

6樓:情遠航

目前19年養殖金蟬技術已經成熟,一畝地一萬已經有很多養殖戶實現,大多在5000-10000左右。新手一般就是40-50斤,因為新手第一次養殖金蟬,人工養殖金蟬技術不成熟,經驗不足,再就是由於第一年根系不發達,第一年出土率百分之五十左右,第二年出土量會比第一年增加百分之五十。第三年樹長勢旺盛,金蟬產卵逐漸增高,達到高峰期。

如果加大投放種苗數量,加大樹的密度,產量有可能達到100斤以上。當然成本也會增加風險也會增加。管理好了已有養殖戶達到150斤左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度竹柳,或者高密度蘆筍可達到二百斤每畝,普通林地60到120斤每畝。高密度指兩高,一,樹密度高;二高,卵枝密度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50元一斤一斤100個蟬一萬塊錢就是200斤=2萬個蟬,一畝地666/2萬只蟬,這得多麼密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粗放養殖,一畝50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技術一畝最好產量一百二十多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1萬也能實現,但需要專業搭建與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樹,指的是小樹苗,竹柳最佳,蘆筍潛力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蟬友了解,學習之用,不用作商業用途。

鴕鳥養殖成本利潤 養殖鴕鳥賺錢嗎

養鴕鳥肯定是賺錢的,萬事開頭難,開始要花錢搞場地搞建設,買種苗,還有乙個繁殖發展過程,發展好了賺大錢的機會就來臨了,年年賺錢,年年增值,養羊得3年以後,養鴕鳥5年以後差不多。事在人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可以的,非洲鴕鳥長的大,你要養殖多少。養鴕鳥是最賺錢的。飼養鴕鳥如果是純碎殺肉來賣絕對是賺不到大錢...

養殖羊駝賺錢嗎,羊駝養殖的發展前景及利潤

值錢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死了吧沒有藥用價值 活著吧肩不能抗的 只能賣賣萌過日子 乙隻吧湊不夠乙個動物園 門票錢都沒有 你是打算去公園摘點青草喂喂嗎 不可能的兄弟 拉出去溜溜都沒乞丐跪著一分鐘賺錢 我只知道怎麼開發羊駝的利用,可以發展遊客,可以代養羊駝,羊駝毛可以賣給製衣廠,肉可以吃,還有遊...

蚯蚓現在養殖還賺錢嗎,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1.銷路就是網路,你也可以找狗販子包窩,但是價錢就低一些,而且不斷生產對狗狗很不好,還有跟寵物商店,醫院聯絡,等於是供貨了,人家抽一點錢給你聯絡買主,這是對於沒有銷路的狗爸狗媽最好的選擇,因為一般選擇在寵物商店買狗狗的買主比從狗場狗市買的主顧要多有一些責任心,對你的小狗好一些的機率也大。而且大狗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