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現在養殖還賺錢嗎,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2021-03-23 05:26:16 字數 2139 閱讀 9193

1樓:杜揚遲沛

1.銷路就是網路,你也可以找狗販子包窩,但是價錢就低一些,而且不斷生產對狗狗很不好,還有跟寵物商店,醫院聯絡,等於是供貨了,人家抽一點錢給你聯絡買主,這是對於沒有銷路的狗爸狗媽最好的選擇,因為一般選擇在寵物商店買狗狗的買主比從狗場狗市買的主顧要多有一些責任心,對你的小狗好一些的機率也大。而且大狗比小狗好賣,因為大狗尤其是成年狗,患病的機率小多了,性情相對穩定,好養活,毛色也穩定能看出來身體素質了,所以價錢還是應該高一點

2.網上賣狗不如找寵物店,除非你有自己的狗狗繁殖體系,比如寵物俱樂部或者狗場,尤其是薩摩之類的,你給外地郵寄過去的運費也差不多又買乙隻狗了,而且不是優秀流行犬種外地一般不會有人專門上門來驗狗,僅從**是不能判斷狗的好壞的,交易後容易產生分歧,而且你不見主顧你也不知道會不會疼惜你的狗。

3.網上就是給他傳**,或者上門看狗狗,小狗大約20天睜眼會走後就開始預訂,交一部分定金。做完第二針疫苗後可以交易。

我家有古牧,也是剛生完一窩,你要賣就先幫我賣賣看吧,有事hi我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蚯蚓每畝5萬元成本投入,可淨賺錢4萬元

以普通田地為例,一畝地大約需要80斤種蚯蚓,一斤種蚯蚓(約1000條)的採購價約300元,一畝蚯蚓一年大約吃掉20噸飼料,年費用約1萬元,若算上田地租賃費、人工費用,每畝每年的成本支出約5萬元。

一畝地每年可以產蚯蚓8—12噸,市場最低收購價約6元/斤,若蚯蚓全部銷售,每畝的年收入約9.6—14.4萬元,扣除全部成本(除了上述支出,還包括包裝費以及其他雜費),每畝最低淨利潤約4萬元,最高接近9萬元。

3樓:走過尢傷

不一定的,看你養的數量和品種了,如果感興趣不妨一試。

360行行行出狀元,祝你好運!

4樓:甜蜜**士多啤梨

要看你養的好不好,養得好:在550-1000元以上~養得差:300-680元以上

養蚯蚓能賺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蚯蚓能賺錢嗎?10萬斤蚯蚓一年下來能賺多少錢?農村小伙告訴你實情蚯蚓 地龍 養蚯蚓 養殖 三農

6樓:0o萎縮

能、、、蚯蚓能入藥 還能在農地里賣錢

現在養殖蚯蚓真的好賺錢,利潤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農巴指點:蚯蚓養殖成本低,生長速度快,加上現在休閒釣魚行業越來越吃香,蚯蚓需求市場比較大,所以養殖蚯蚓還是比較賺錢的

養殖蚯蚓能賺錢麼?

8樓:

你好,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養殖蚯蚓那個行業能推陳出新,做出別人沒有的,做出點有特色的,有質量的東西來,想到別人想不到的,自然可以有所成就的!所以這麼來說養殖蚯蚓能不能賺錢賺錢關鍵在於你能不能推出合理的養殖和銷售模式!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愛夏520戀

看個人,如果做的好,肯定能賺錢。而且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挺需要蚯蚓的。

10樓:焦梧章佳悠婉

呵呵蚯蚓養殖不賺錢,為和有人會養殖上百畝上千畝的面積。養殖的都是傻子!你可以看看浙江整個市場都是從外地進的貨,昆蟲養殖黃粉蟲蚯蚓群6771377

養10畝蚯蚓一年可以賺多少錢

11樓:眾翔蚯蚓養殖專業合作

這個問題誰要是給出具體答案,純屬蒙的,按照題目的思路好像是不養便罷,養上了一定會掙錢

任何行業不見得會盈利,更沒有固定利潤,各地原料的成本、每個人付出的努力養殖出的產量、以及銷售的方向決定最終的**都不會固定的。

非要給出範圍的話只能是:最低:虧本-最高30-40萬

蚯蚓養殖成本及利潤分析,養蚯蚓賺錢嗎

12樓:ceo雄風

現在養蚯蚓極度辛苦,費用高,利潤低,產量少,投資小了血本無歸,多了你投不起動不動就幾十萬上百萬看不見的錢,一下雨能讓你損失幾萬!在這奉勸各位,寧可打工不搞農業跟養殖!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技術還是可以的。

養殖龍蝦一畝收多少斤,養殖龍蝦一畝需要投資多少錢?

一般一年可以收穫2 3批,每畝池塘一年累計可以收穫600 800公斤,最高的也有到達1噸的。稻田養殖一般是進行蝦稻連作。即8 9月投放種蝦,第二年栽插秧苗前捕撈。一般畝產200 300公斤。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大概是...

一畝桑葉能養殖多少蠶?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別想了,想養桑並且賺錢100畝,大概能養一張,一張可以產100斤繭。養一張蠶要幾畝桑葉。一畝地桑葉可以養多少隻蠶 一般一畝地種桑養蠶。桑葉好的情況下,能養3張紙的蠶,每張紙能產大概45公斤蠶繭,一年基本是兩季據我了解只養一季不太可能因為關係到你明年的採桑葉問題,今年蠶繭是48 5元 公斤,直接收入大...

一畝養殖金蟬需要多少錢,養知了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首先,蟬需要吸食樹根長大,有樹才可以把,可以想平常種樹一樣每畝地種植幾十顆楊樹或者果樹,還可以種植幾百棵樹,出的蟬蛹會多一倍以上,但是管理要比普通的勤一點。其次,每顆樹苗1 2元,果樹要十幾塊左右,如果自己有地更好,沒有就要根據當地 租地,一般每畝地種苗費在500 1000不等,要看你樹苗還有林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