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中sheet加數字為什麼不能用

2023-03-18 18:55:02 字數 2079 閱讀 2142

1樓:excel小奇

要通過vba把sheet1工作表中的資料寫入sheet2工作表中,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假如要把sheet1工作表中a1單元格的資料寫入sheet2工作表的a1單元格中。

2、可以執行以下語句:

sub test()

sheets("sheet2").range("a1").value=sheets("sheet1").range("a1").value

end sub

3、語句解釋:range("a1")代表a1單元格,.value代表是單元格的值屬性。

2樓:我的王是金閃閃

sub a()

[a1].copy iif([a1]="a1],sheets(2).[a65536].end(3).offset(1))

end sub

將表1的資料插入到sheet2的a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是什麼操作,如果是篩選,合併之類的操作,可以通過巨集錄製,直接錄製出的操作**,將**中的sheet1改成sheet2!!!具體需要什麼操作,你要說一下才能給你**。

vba中,各個sheet的讀取和寫入這麼個引用呢。sheet!a? 5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是整列讀取的,應該用for迴圈語句,見下面**:

sub 寫入()

sheets("sheet1").select

'sheet1a列寫入sheet2的c列。

for i = 1 to [a65536].end(xlup).row

next'sheet1b列寫入sheet2的d列。

for i = 1 to [b65536].end(xlup).row

nextend sub

5樓:匿名使用者

vba中引用工作表有兩種方法,一 worksheets("sheet1") sheet1就是你工作表的標籤,或者。

worksheets(1),這裡的1是工作表的索引,**視窗裡的左邊可以看到每個sheet對應的索引,如果引用sheet1的a3單元格,可以寫為 worksheets("sheet1").cells(3,,1)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元格賦值:

worksheets("工作表名稱").cells(1,2)=123引用單元格:

var=worksheets("工作表名稱").cells(1,2).value

vba如何引用其他sheet的資料

vba sheet2可以用sheet1的資料 10

7樓:姓王的

2007以上版本可直接設定資料有效性序列來實現。

2003版本可將sheet1中的資料列命名,在sheet2的資料有效性中的引用中設定為這個名稱即可。

通過vba向另乙個sheet新增資料 20

8樓:元小翠

看了你的附件,用vlookup函式就可以了在同1個工作薄額vba,倒可以,跨檔案,有點難。

上三個按鈕能否者增加乙個儲存或修改的確認,**裡新增 msgbox

vba sheet2中定義的二維陣列無法到呼叫到sheet1中使用

怎麼用vba把sheet1的資料填入到sheet2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壹玖壹壹捌零柒柒陸 發給我, 我幫你弄。

10樓:樂莫

1. 這個相當於先複製乙個sheet1表,把複製出來的**命名為sheet2

2. 清楚資料,可以選擇要清空的區域,把對應的value=""即可。

中怎麼在字母的右下角加數字,word文件中怎麼在字母的右下角加數字

按一下ctrl再加 號鍵 然後輸入數字就行了,回覆的話再按ctrl和加號鍵就行 就是下標咯。選中,ctrl 把字母和數字打完後,把數字的字型大小改小即可 在word中,如何給字母右上角加上數字?1 將電腦桌面上的word文件點選開啟。2 開啟了之後,在word裡面輸入字母和數字,然後滑鼠將數字選中。...

為什麼EXCEL中VBA操作產生的改變不能撤銷

利用excel vba程式設計所執行的操作結果將直接寫入excel單元格中,並沒有記錄操作步驟,因此無法執行撤銷操作。建議在執行excellent vba程式前,對excel文件進行備份,以防止程式執行不當或程式設計缺陷導致重要資料的丟失。現舉例說明一下 1 如圖所示,執行其中的 用於向工作薄1r ...

下圖中產品規格中的一排字母加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產品的規格一般都是成份 效能 品牌 產地 型號等。比如你身份證號碼頭兩位就代表了你的出生省份等一樣。你這應該也一樣,不過圖太小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請來區域性大圖 請問下圖中斷面尺寸中的字母,數字表示什麼意思,急 中顯示的是某個擋土牆圖集裡面的一頁,在這一頁的前面應該能找到一張擋土牆的詳圖,在那張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