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醫生磨壞一顆牙,應該賠償多少錢?

2023-03-18 18:50:03 字數 1088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一顆牙需要大概一兩萬 再加上誤工費、交通費、精神損失費等 十萬差不多。

牙齒被牙醫磨壞了怎麼賠償

2樓:學法的吳有你

您好,首先協商。

看您的這個牙值多少錢。

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要求牙醫賠償。

提問。左邊上面挨著智齒的大牙隱裂了,疼痛差不多有乙個月了,那天去牙科診所醫生說做根管**,然後第二天去換藥的時候醫生就給我打磨牙齒做牙冠了,然後他又說乙個容易折裂又把旁邊乙個大牙給我也磨了當時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可是回來網上查一下發現本來只用做乙個牙齒的,我現在還有什麼補救方法沒有[流淚][流淚][流淚][流淚]

網上的方法不一定適用您呀。

網上的只是普遍行為。

您的牙齒情況只有牙醫才清楚。

提問。我只做乙個牙齒根管**牙醫把我臨也磨了,我要怎麼才能投訴他,他流程不規範,做牙**療第二天就給我打磨牙齒了。

您好,要有證據,說明對方不規範。

寫起訴狀,向法院申請。

提問。一般情況下是要根管**完以後才能做牙冠的。

最好請一下律師。

先去聚餐。舉報。

第一12345 12315這兩個常規渠道是舉報消費誤區或者誘導消費等等比較有效的地方。第二12320(雖然比較難打通)但是效果拔群。

提問。不能有簡單點方法嗎,投訴可以嗎?他把門牙也給我磨壞了兩個。

投訴牙醫,不一定給您賠錢。

起訴可以要求賠,所以先和牙醫說一下,說您弄壞了我的牙齒。

看對方怎麼說。

協商過程建議錄音。

提問。那我應該怎麼樣取證,需要他開診斷證明嗎?我懷疑他沒有醫師資格證,流程不規範另乙個好牙也給我磨壞了門牙也磨壞了。

您要求對方出示,沒有資格證是違法的。

過程中都錄音。

拍照,拍您的牙齒。

提問。那我明天去還要不要繼續**,還是去的時候叫他開診斷證明然後叫他出示醫師資格證不了解流程。

您好,先不要**。

要求對方出資格證。

牙齒被牙醫磨壞了怎麼賠償

牙醫治壞一顆牙賠償多少

狼牙多少錢一顆,真正的狼牙多少錢一顆

兩千左右,不同區 都不同 就幾千金幣,很便宜。看品相和大小,去狼牙吧吧看看吧,是鋒利的狼牙嗎,一顆大概在400 500左右 商店103萬 市場收也就是95 98萬 現如今純的機會沒有了,市面上大多狗牙冒充,玩牙最好學會鑑別在入手,以免上當受騙,畢竟成百上千的銀子不是大風颳來的,咱們儲存了許多蒙古國真...

種植一顆牙需要多少錢,種植一顆牙大概多少錢

種植牙目前收費主要是以選擇什麼系統 在什麼城市 醫院級別為定價標準。普遍使用的是南韓種植體,在諸如德國 瑞士 美國的各個種植體系統競爭和提高種植體表面噴漿技術,基台,癒合帽結構下,手術時間會越來越短,創傷越來越小,費用也會越來越低。除需要上頜竇提公升 植骨的特例外,常規的種植體手術應該控制在每顆60...

種植牙一顆多少錢,種植牙一般一顆多少錢

截止2019年10月,種植一顆牙齒少則七八千元,高則近兩萬元。由於材料成本高 工藝複雜 術後維護等因素,種植牙 相比其他牙齒修復方式更貴。按單價2萬元計算的話,若是換上一口牙最多32顆,就得花上至少64萬元,因為一般除了種植牙的費用,還會有其它 費用,等於一台相當級別的寶馬車。種植牙的問題不僅在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