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中產品規格中的一排字母加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3:10 字數 3261 閱讀 7011

1樓:精靈幻術師

產品的規格一般都是成份、效能、品牌、產地、型號等。比如你身份證號碼頭兩位就代表了你的出生省份等一樣。你這應該也一樣,不過圖太小看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請來區域性大圖

請問下圖中斷面尺寸中的字母,數字表示什麼意思,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顯示的是某個擋土牆圖集裡面的一頁,在這一頁的前面應該能找到一張擋土牆的詳圖,在那張擋土牆的詳圖中應該能看到**中的所有字母。

因為沒有包含有你**中這張圖的圖集,所以不能給你詳細的答案!下面這張圖出自04j008可以幫助你理解,你可以看到:**中「截面尺寸」一欄的所有字母在右邊的圖中都能找得到。

希望能幫到你。

注:雙擊圖面可以看大圖

計量認證證書號碼中的數字跟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比如2006190610r中的數字跟r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認證證書編號採用11位數字式編號方法:

***x (發證年份) xx (發證機關**) ***x (發證機關發證流水號) x(實驗室領域分類**)

第1―4位數:發證年號;這裡是2023年

第5―6位數:發證機關**;

31個省(區、市)的**規定為:

01北京 02天津 03河北 04山西 05內蒙古 06遼寧  07 吉林 08 黑龍江 09上海 10 江蘇 11浙江 12安徽  13 福建 14 江西 15山東 16 河南 17湖北 18 湖南

19 廣東

20 廣西 21 海南 22重慶 23 四川 24貴州  25 雲南 26 ** 27陝西 28甘肅 29青海 30寧夏   31新疆

國家認監委頒證的,**為00

第7―10位數,發證機關的發證流水號。

第11位是實驗室領域分類字母**,具體**是:

a―機械汽車 b―化工 c―輕紡商貿 d―電力 e―有色冶金  f―水利海洋供排水 g―國土資源 h―資訊產業 j―石油  k―科研教育 l―安全生產 m―建材 n―鐵道 p―交通

q―食品、微生物

r―建設工程及室內空氣

s―衛生醫藥  t―煤炭 u―環保 v―農牧魚林 w―國防科工 x―公安  y―計量校準 z―質檢系統及其他

門窗設計圖中的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在設計圖紙中,標註的字母「m」代表門,「c」代表窗。

你圖中的m4,只是代表門編號(為了區分部位或者不同的門而設定),一般我們都是m0721這樣規範的進行標註(07就是70cm寬,21就是2公尺1高)。

你畫橫線的那個意思就是 編號m4的門一共有4扇,尺寸為80公分寬,2公尺1高。至於這個門是什麼品種,他給你再備註裡說明了

6樓:曲犇

一般是用來區分門窗的位置的

百度地圖上字母加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7樓:雲為賞

建議下個圖吧地圖吧,我用的是它,只要輸入或「說出目的地」!全程都是語音導航,在行駛途中還有精準的電子眼播報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的三要素:比→例尺、圖例、方向。數字的話應該是比例尺了。字母寫的是什麼?使用地圖首先要選擇一張比例合適的一地圖.再找地圖上省→市→縣→鄉→

散熱器的規格型號中各個字母及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sc是河北聖春冀暖散熱器

txyz-6-8(8/10)(666) 是園三柱式、足片高度660txyz-6-8是新品園三柱

ws:內腔無沙

tzy:t是「鑄鐵」的意思、z是「柱狀」的意思、y是「翼狀」的意思tzygl3: 代表三柱;

sctlzy9-10/1800-0.8普通工作壓力為:0.

8mpatzygl3-3:第二個3為同側進出口中心距為300mm(8/10):工作壓力為:

0.8mpa/1mpa

電腦硬體的型號中的數字和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主機板的915g是說主機板使用的是intel915g晶元組(82915g+ich6r)、

2 p5vd2-mx(asus p5vd2-mx)是主機板的型號華碩的p5vd2-mx (使用via p4m890+via vt8237a晶元組支援支援intel lga 775,奔騰d, 奔騰4, 賽揚處理器)

3 2140是intel 奔騰 e2140cpu(pentium e cpu 1.6ghz 生產廠商:intel cpu針腳數目:

775pin 二級快取容量:1024kb cpu系列型號:pentium e 核心型別:

conroe 處理器頻率:1.6ghz 處理器倍頻:

8 cpu支援指令集:mmx, sse, sse2, sse3)

4 3.2g是指cpu的頻率是 3.2ghz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處理器介紹

這是顯示卡介紹

12樓:四通科技

主機板的915g :915g是intel出品的晶元組~~一聽到845 \865\915\945\965\975等就知道應該是intel的晶元的主機板,但並非intel品牌~~~

915後面的g一般代表 整合顯示卡同時也可以擴充套件,一般gl、gv就是整合顯示卡不可以擴充套件顯示卡,pe代表只能上獨立顯示卡,但在系列中是最好的~

p5vd2-mx 這是主機板具體的型號,根據這個可以查出主機板的具體品牌、型號……

cpu 2140 這個是intel新cpu的編號,根據這個可以查出cpu的型號,3.2g是核心頻率~~·

13樓:紅惜塵

字母代表是哪家產的和哪代,數字是型號

輪胎規格中數字和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4樓:途虎話養車

225代表輪胎寬度,就是與地面接觸的那個面,中間數字代表側面的寬度與正面的百分比,第三個數代表輪轂直徑,單位是寸,最後乙個數是最高速達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