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很好,也很能吃,就是長不胖,為什麼?

2023-03-18 17:25:02 字數 923 閱讀 8838

1樓:網友

好厲害啊。萬分佩服。

我的胃口很好,也不怎麼挑食,可是就是長不胖,請問是不是身體有病啊?

2樓:c殘陽

常常聽到體瘦者抱怨,現在**藥滿天飛,就是沒有增肥藥。其實,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無需求助於藥物,只要恰當飲食,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良效。但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等多種慢性病引起的消瘦。

指導意見:體瘦之人,多有陰虛、血虧津少,故飲食上宜多食甘潤生津之品,如牛奶、蜂蜜、雞蛋、鱉、海參、銀耳等。常用有效食療方有:核桃牛乳飲,蜂蜜飲料,海參膏,龜肉百合紅棗湯,甲魚滋腎羹,參麥甲魚,銀耳鴿蛋,百合雞子黃湯等。

陰虛往往內心熱,體瘦者多見煩躁易怒、口乾咽痛等虛熱內生現象,故在滋養的同時,還要注意清虛火,可選食蛤蜊麥門冬湯、菊花肉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吸收能力比胖人查。正常的。

4樓:月落柳櫻

天啊!正常的,有些人就是長不胖的體質啊……

我做夢也想這樣啊……

只要不是瘦得離譜,絕對正常。

5樓:love_二凡

我也這樣 主要是因為身體裡含瘦素太多 瘦素是有維生素等組成的 也有可能是遺傳 沒什麼的 o(∩_o~

6樓:希瞳蕾傲

體質問題,可是勸你不要暴飲暴食哦,會有後遺症的,通常到30歲或者40歲以後就會開始變肥然後瘦不下來的。

7樓:網友

不是!你屬於那種狂吃不胖的人,很正常。

8樓:獅子

不一定的,要看很多方面,很多方面都可以,例如遺傳,個人因素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吃得慢,我同學也這樣。

泰迪鼻子幹,但很活潑,也很能吃怎麼回事

以下回答僅供題主參考,平時狗狗若出現不良症狀請主人多多照顧,若加重請及時就醫。有眼屎 一般有眼屎也是正常現象,不過如果眼屎量過多,或者發生顏色變化那就要引起注意了。1.狗眼屎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有可能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會上火,也有可能是因...

我家狗狗是月的公比熊,胃口很好吃的也很多就是老愛尿尿

有點內火,這樣就老是有眼屎,你可以只要不是多嚴重,可以擦掉就好了,要是影響狗狗眼睛那就滴點眼藥水,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狗狗眼睛不熟傷害。尿多正常的,水喝的不多也有可能是你給的食物含有大量水分。8個月的狗狗還是在長身體的,這個時期的狗狗都有比平時更大的胃口以滿足身體需求,成熟期後就沒有這種現象了,食量自...

如果評價人長的不難看就是說明長的很好看嗎

不難看一般是指長得還可以,看得過眼 不難看就是一般,好看就說好看了 評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