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不錯,身材也很好,為什麼沒帥哥追啊

2021-09-22 19:06:13 字數 4274 閱讀 26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高傲了,或者是清高,或者說的孤芳自賞?

感覺現在都是男帥女丑或者是女靚男醜 ,其實重要的是兩者的感覺。

從你的話語間就可看出來了, 其實不是沒人追 ,是不敢追

2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一般不喜歡主動.

帥哥配醜女的.一般都是醜女」追」的帥哥.

有時醜女多接觸帥哥,不算追.

3樓:京辰龍

暈 服你了

你就不會主動點

醜女也是女的 女追男一層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樣子只要可以就行了```

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太理想```

5樓:zhu的夢

你很有自信不錯哦..會不會是性格,或是太敖了呢?或許學生時代都怕負責..真話說的,別介意哦!:)

6樓:jay小刀

因為你有這樣的想法才沒有人追你的,你得換位思考一下啊。

7樓:

外表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能讓別人喜歡讓別人欣賞在於你的性格,做人處事,對人怎麼樣啦?

8樓:多酷樂

美與醜不是來衡量擇偶標準的,相信自己!!!

9樓:八面玲瓏

就衝你這麼說,你這人就不受男生歡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喜歡我的人張的都很醜

11樓:草鈴鐺

是不是性格上需要改進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遲早都會來的,不要急!~~

13樓:假一由美

不知道這位男性朋友有多麼長的不錯,身材也好,- -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 為什麼要找帥哥呢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好看身材也好學習也不錯就是沒人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太好了,一般的

男生不敢追,感覺沒希望。

而特別優秀的男生,身邊

估計比較多女生,也不想

去追求別人。還有人希望

找乙個不那麼優秀的,可以

什麼都聽自己的,男人控制

16樓:幸運

有的女生

長的好看

身材也好

學習也好

為什麼沒人追

因為他太優秀了

讓很多人感到自卑

不敢去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好。在選男朋友的時候人家也會有要求。不能什麼樣男孩追都同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性格比較高冷,讓人會感覺有距離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優秀了,身邊的人不敢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身材,就是化妝太濃了。

為什麼有些帥哥有人追,而有些帥哥卻沒人追啊!

21樓:

只要是帥哥,基本上都是有人追的,也不是說沒有人追就代表沒有人喜歡你,肯定是遇到的女生都比較靦腆吧。而且這個想法就不怎麼成熟,既然是男孩子,如果你喜歡哪個女孩子,就應該你去追,而不應該指望著讓女孩子來追你啊,對不對?這跟帥不帥沒有關係,不管帥與不帥,都要處物件 既然不理想,那麼男孩子就應該比較主動,而不是應該被動的等著女孩子來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人自殺,有人不自殺。因為自私的人,已經把自殺這條路封上了。所以合理的自私是可以的不必糾結。

不夠帥唄!乙個是事業,乙個是容貌,最重要是命裡沒有你,它是你永遠得不到的物件。但是你是你的唯一。

23樓:悟心道長

有個帥就是百裡挑一了,而且現在顏控的妹子很多,大部分想找個帥哥都沒有

我為什麼沒人追啊,我長的不能說太漂亮,但是還不錯,我會給人一種距離感,我外表比較冷漠,我異性緣超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等到男女比例接近3:1時,你就會很火了

25樓:默默東珠

我跟你一樣,總會用冷漠去隔絕身外的一切。跟我關係比較好的只有宿舍的三個舍友。我個人認為,首先應該主動去和別人交流,讓別人改變對你的印象,其次要積累各種知識,這樣你才能再和別人說話時有共同話題,最後就是笑容,因為人總是喜歡靠近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或物。

至於沒人追嗎……只能說是時機未到啦,別著急,總會碰到願意追你的人的~

26樓:王先生的使用者名稱

你是還沒有遇到你白馬王子,你是內心比較活躍,外表比較穩重的女孩,其實你很不錯,會有適合你的,平時多表現,大膽一點!

27樓:

總把自己弄得那麼冷漠幹嘛,架子太大對自己沒什麼好處的,會成剩女的,好男人覺得你不夠資本,壞的覺得你太高,不容易追,到最後高不成低不就…

28樓:強and劉

建議你首先可以改變你的社交圈子 現在移動社交軟體這麼發達,這種事千萬不要急!只有男人找不到女人的 沒有女人找不到男人,只是還沒有出現而已!放心吧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又為什麼要為乙個男人而輕易改變?沒人追只能說明還沒有人配得上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問題就是 冷漠 感。如果有男孩子喜歡你 他想辦法靠近你時 你永遠都是一種冷漠感面對。對他心裡也有打擊的。明白 妹子

31樓:閆春波

你好, 盡量讓自己變得熱情起來。不要總是一副傲世群雄、居高臨下的樣子!試著拉近和周圍朋友們的距離! 人熱情點,愛笑點,就可以了!謝謝望採納!

32樓:陳作馬

和朋友多聊聊天,能學到很多東西的,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所以多聊聊天。加我,我們常聊聊

33樓:會飛的魚

因為你還沒碰見對的人,如果你碰見了乙個你沒感覺的人追你的話,你是不是也特別煩惱呢。慢慢來,這種事急不得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朋友吧,賬號是qq

35樓:獸児

上圖,我給你分析一下面相找找原因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問題啊!你冷漠,別人也難走進你心裡!年紀越大,那份美好也就越少了!有喜歡的就主動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冷漠,人家以為你受過傷害就不敢追啊,其實微笑就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做自己只要對身邊的人好些。就可以了

39樓:

你要再開郎一點.多和男性朋友玩笑.包正不出半年就能收到♥

40樓:供貨**

別灰心,追你的不是沒有,是還沒來,還有女人不能太冷漠,要大方開放點,讓人覺得很親切,就喜歡跟你接觸,自然而然就會有人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獨來獨往…我現在就是很害怕被男生追,很煩惱…

42樓:月影

喂一的好辦法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女人一點!注重服裝和裝容!平時化點淡妝,肯定會不一樣的!

43樓:趕羊人之祖

加入我的團隊,會讓你成為人見人愛的萌萌噠

為什麼有的帥哥那麼多女生追啊?

44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長相如何。現在的女生都不看內心了(大部分),看的就是什麼有錢人,帥哥。 在你身邊都是些花痴麼有兩個原因:

一:你長得還可以。 二:

帥哥都被別人搶了,實在無奈,拿你來湊合湊合。

45樓:手機使用者

經歷過愛情的人,她們會覺得溫柔體貼的男人更有魅力。乙個人的相貌當然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不是每個女人都愛帥哥。相處久自然會有好感,相信情人眼裡出西斯。

46樓:悠悠__8囮

都知道是帥哥了當然就有人追了 額!!!!!

47樓:窩窩三炮

我不知道、反正我沒有被哪個女生追過。他有個人魅力吧。

為什麼好看的女生往往身材也很好,為什麼身材好的往往顏值不高

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如果女生身材不好,可能你也不會覺得她好看。另外,漂亮的女生通常也更在意自己的身材,她們經常鍛鍊。所以,她們的身材通常都很好。因為好看的人都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外觀,也比較自律,她肯定都要各方面都好才能稱為好看。高考的女生身材也好這是必然的 只要第一眼覺得這個女生好看 肯定是樣貌身體...

身材這麼好,為什麼卻沒人願意娶,我身材不錯,長得也可以,為什麼沒人喜歡,長得不如我的都有人追,我為什麼沒有呢!

身材好,臉蛋好嗎,身材臉蛋都好,性格好嗎,身材臉蛋性格都好,人品好嗎,有個女孩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沒結婚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打過孩子了,家裡人說她這輩子只有結過婚人願 長的漂亮 身材又好 沒有毛病 性格能說的過去的情況下 就算生過孩子的 也有男人搶著要。什麼年代了!打過小孩 很正常 不犯錯誤 誰會...

為什麼長得帥女人緣就很好,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

現實的因素,看臉的時代。很正常。尤其有錢又帥的更加有人倒貼 美的事物人等,大家都願意靠近。不過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那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男人緣也好?每個人都有欣賞美的權利,無外乎男人女人。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 長的帥的人,相對會自信一點。在女生面前會放開一些。長的不帥的,多少有點自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