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最近對她沒那麼熱情了,還和別的女的搞了點曖昧,她也知道

2021-04-25 02:24:07 字數 6615 閱讀 6837

1樓:敢作騎士

你繼續和更多的女的搞曖昧不就好啦。(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2樓:中鐵建南昌公司

這事很難說的。有可能她是真心的喜歡你的,想用對你好來挽回你的心。要不就是準備要和你分手了,用對你好來迷補自己心靈上的不安。總的來說我覺得不是什麼好事。

3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想用自己的好來讓你對自己的做法有所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太想來回答這個。

1、一般是她源做錯事了,內疚,

bai所du以就突然對你好。這個可能性zhi也大dao,因為你也這樣做了,她可能有報復的成份在裡面。

2、是她怕你跟別的女人好了,不要她了,所以突然對你好,這個可能性小一點。

就是這兩個可能吧。

5樓:粉藍阿狸

對你好是想正而八經的跟你過,你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最近還是多關注你女朋友的表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回心轉意唄,她在努力,你也要努力

我女朋友為什麼對我沒有當初那麼熱情了?

8樓:雪歌

時間久了人都會變,因為一些生活瑣事的忙碌變得沒有當初那樣單純純粹的只是想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其實她肯定心裡也想過這個問題有著這些疑惑,只是很多瑣事讓她沒法不放棄當初單純的東西被帶入生活中

9樓:泣芙吉春

很簡bai單,她膩了,她膩了對你的關du

心,她膩zhi了對你的dao愛。你想想,那些專情侶結婚前不屬都是山盟海誓,轟轟烈烈,結婚後,在一起的日子多了,吵架得多,甚至還有離婚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認為你對她的愛和她對你的愛是一樣的,不必再用形勢去維持了。有時候,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她,女人就是這樣 你可以疼 寵 但是不可以慣 也不可以太過於熱情 讓他覺得你內永遠是她的 那樣他就不會容在乎你的感受 他知道 反正你又不會走 ,你要學會適當的對他冷一點 但是關心是必須的 多搞一點小浪漫 比如 每天 她來到學校 都會看見乙份奶茶 和雞蛋餅 。 懂嗎?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慣著她,這樣會培養她的公主脾氣,雙方應該平等對待對方才好。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對我特別失望,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慣她了 有時無微不至會讓人煩的 欲擒故縱冷冷她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留不住

14樓:松而

慣的。冷凍她乙個月就好了。我女友就是。現在好了。不敢在那樣了

15樓:凌凌凌凌凌凌

可能你對她太好 讓她覺得理所當然 然後覺得你這種愛也很廉價

她或許對你已經厭了 沒新鮮感了

16樓:舒暢阿葉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這樣的

曾經的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了,以前的嬌貴不再有了,可我對她沒以前的那種感覺了!我該怎麼辦啊?///

17樓:聖誕家族

不要相信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愛情不是要電一輩子的.世界上覺對沒有哪個男人對他的內老婆電一輩子容,甚至結過婚後,那種感覺就沒有了.

如果她這次是真的發現愛你了,那麼我勸你不要錯過,真的,現在在這個社會上想找到乙個真的愛自己的人不多,有的人找到了,但是沒有去珍惜,那就跟沒有找到是一樣的,在你手裡面的才是屬於你自己的.

我記得有首歌說,找乙個我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我的人.是真的,找乙個自己愛的人並不難找,(甚至可以說是一抓一打把)但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的確很難.

請接受我的祝福,祝你們恩愛到老!

18樓:非台明鏡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理她,讓她自已後悔去吧

19樓:阿詩瑪它爸

呵呵,這就bai

是失去後才知珍貴,自己du

考慮zhi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慪dao氣才覺得沒內有感覺,考慮好,如果真的沒容感情了就坦白的告訴她,如果發現自己說沒有感覺只是自己欺騙自己,就和好吧,為了稚口氣而失去了這段珍貴的愛情,小心後悔一輩子。好女人很難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何必呢?反正她也要走了,不如去想想以後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賤...

別怪我罵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她沒興趣了,那就坦白告訴她,免得她再傷心多一次吧!!兄弟,要趁早告訴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越追求越興奮,而不需要追求的就沒興趣了

最近交了乙個女朋友、特別真、我很喜歡她 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真的很冷淡,我覺得她不是很喜歡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太正常了嗎?別灰心,猛追!學學雄孔雀開屏的招數,向她不斷的展示你的「亮點」,說不定很快她就會喜歡上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肩膀不一邊其,她太高傲了,高攀不起,放手吧!不要因為喜歡他就什麼都將就他感情是兩個人的,連性生活都冷淡的人,那跟他生活在一起多沒有意義啊

26樓:簡單

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就算你們能結婚你又甘願這樣過一輩子嗎?婚前的矛盾多數不會隨著結婚而消失只會越來越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bai,你喜歡乙個女朋友,du但她對你不zhi是很喜歡,並且dao

很冷淡,但你就是回放不下她,那你答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大膽去追求她,對她多包容,對關心,多體貼,讓她感到你的好,這樣還不能接受的話,那就果斷放棄,去尋找一段屬於自己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女孩天生就有一定的吸引力,她不一定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你做的不夠她的心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還不夠喜歡你,兩人交往要看緣分,還有看投緣,在一起要有默契和感興趣的話題,,看得出你很喜歡她,可她並不對你有興趣,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只要你真心的付出一定會感化她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談朋友說明已經看上你了,只不過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或許她是慢熱型的,只要你真心對她,愛她處處想著為她,你說她心裡怎麼會不明白呢?所以不急功負不負有心人祝你成功取到心上人,一輩子幸福美滿。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喜歡,相互包容和珍惜,婚姻是不能強求的,強求得來的是不會幸福的,放手吧,去追求相互喜歡的,屬於自己真正的愛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那樣才會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一條起跑線上的人,首先是收入,男生比女生差。其次是性格的不合,男生熱情似火,女生很冷淡。男生非常喜歡女生,女生對他不理採,也不放棄,讓女生慢慢發覺你的好,如果不選你讓女生後悔一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這樣的,要有自信感,這樣才會讓你女朋友看到你的優點。相信她也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跟你談戀愛呢,所以你要提高自己的自信感啊,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

34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也許她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你應該有耐心,用你的真心和付出去換她對的愛。接受乙個人,你至少應該她感受到才行。給她時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來雙向問題,首先喜歡她是自

你心甘情願的、你就應該一如既往的繼續疼她、愛她,不要有絲毫動搖、不管結局如何;另一方面,她對你冷淡、也許她還有心結、也許是放不下前男友、又或許是你還不夠真誠、不夠優秀,愛要一生一世,你才幾天就已經顯現不耐煩、不自信的狀況,請且愛且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做剃頭挑子一頭熱,襄王有夢,神女無心,哎,現在的女人吊子都高,還是不要招惹的好。

37樓:愛在天涯

有些人天生冷淡,有些人天生熱情如火不過熱情如火的畢竟是少數,也有可能他是慢熱性格,等跟你久了就熱情了也不沒準,有時候都要慢慢了解的,不要太過著急你又不是著急結婚生孩子所以還是要有耐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交了個女朋友,特別真,我很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真的很內冷淡。不知道她容為什麼對我很冷淡,我覺得他並不是很喜歡我 。

現在是需要雙方付出真心的。你真的喜歡他的話,你要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如果他最終都是不喜歡你。

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還是好聚好散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然後往這方面發展,如果實在做不到的話,那還是放手吧,因為你很難有打動她的地方,以後過的會很累

40樓:匿名使用者

emmm喜歡乙個人就是無時無刻不在想念著另乙個,也有可能是你的女朋友不

太會表達自己的專情感,感情的屬事要多去溝通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不要一味的靠猜測,猜測久了也就淡了,有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哦?

41樓:悠悠白雲深處

都同床了的還說什麼?她又比你有錢,那她還圖什麼,圖你漂亮,肯定也是喜歡你了,也許她是慢熱型的。小夥子,你既然那麼喜歡她,就要用真心對待她,還用騙小女生的那套情話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主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語言了,通過你的敘述感覺這版個女生對你不是很權喜歡,你們之間沒什麼共同話題,你們之間好好聊聊啊,看看彼此的想法在做決定,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行了,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這樣不會幸福的,建議好好談談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需要藝術,要學會吸引人,拿出你的渾身解數,展示你的所有技能,直至成功!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她又不排斥你,只是有點冷淡,那麼你就繼續對她好,時間久了,就有感情了。也許她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心裡已經接受你了。

現在和我女朋友出現了很多問題,我對她越好她就越說我為什麼對她那樣好什麼的,她現在對我沒以前熱情了冷

45樓:柳三

如果你還愛她,就幫助她,引導她相信你並且愛護你。陪她解除心疑,恢復樂觀向上的心態。 如果你已精疲力盡,可以考慮放棄。不過人貴在堅持,別輕言放棄。

4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慢慢梳理一下原因吧,會好起來的

為什麼女生突然對我很冷淡 10

47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的冷淡不是不愛,而是愛不動了。

48樓:小葡萄的旺仔

想放棄,但是又捨不得。

在感情裡面,女人都是很糾結的。每個人都希望麵包和愛情都能擁有,但是在只能二選一的時候就會陷入糾結當中。畢竟又不是小孩子,生活這麼現實,說不談錢那都是假的。

特別是在看到身邊的姐妹都嫁的很好的時候,內心都會去糾結,愛錢和麵包到底選擇哪乙個,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這個時候,女人往往都會選擇逃避,覺得既然你能讓她這麼糾結,那索性什麼都不管了,一方面是想看看你反應,另一方面其實就是在給自己留後路了。

總結:女人如果長時間的不聯絡你,也不回應你,那麼這個女人多半已經變心了,這是不想直接說出來,所以就用這種冷暴力的方式,讓你知難而退,讓你主動放棄。所以男人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再怎麼不解也不要去傻傻的糾纏,更不要低聲下氣,乾淨利落的轉身,給這段感情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剛開始準備要進入戀愛狀態的時候,男生會發現女生對自己變得很冷淡,甚至是不理自己了,這些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讓我們了解一下為什麼女生突然變冷淡?

1.因為你對她表達有好感的時候,發現你與其他的異性有曖昧關係。其實很多時候人們覺得談戀愛的女人很喜歡吃醋,其實就算沒有正式和你確認戀愛關係的女生,當她看到你和別的異性有曖昧的時候,她也會吃醋。

她在吃醋的同時更多的是生氣,因為你不僅對她表達好感,而且還對其他的女生也有表示好感,你這樣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所以當她發現你有這種情況的時候,一般都會對你很冷淡。

2.覺得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可能在兩個人剛開始聊天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對方有什麼問題。

但是兩個人聊天的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存在的問題會有很多。原來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你這人挺好的,而且給她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她才會和你聊天,嘗試一下在一起是否有感覺。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聊天之後才發現,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她突然會開始對你冷淡,否則的話就會讓你誤會,其實她這樣的做法也是正確的。

3.因為你得罪了她。其實在很多人的眼裡,女生都是比較小氣的,遇到一點點事情就會生氣,其實這是比較正常的。

但如果,有乙個女生跟你平時聊的挺好的話,但是她突然對你非常冷淡,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在某一方面得罪了她,比如說說到她的痛點你還自娛自樂,其實這對女生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

如果她是因為這樣而對你非常冷淡,那麼你就需要誠心誠意的向她道歉,並爭取贏得她的原諒。否則的話就算你再喜歡她,她也不可能會被你打動的,因為你在她的心裡落下了乙個不可磨滅的壞形象。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越好她越排斥我不知道為什麼

設身處地的從對方角度出發考慮問題,以對方的快樂為快樂。能做到這些,對方就願意接納你了。這就是她將就你的感覺啊 為什麼我對我女朋友越好,她越不知道珍惜?愛情又不是你對她好 她就喜歡你的 而且有的人就是天生 你對她好 他覺得理所當然等有天你不對她好了 她又覺得你好了 你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有時候你對對方...

大家覺得我跟我女朋友有夫妻相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在乎這個。我沒別的意思!我很愛她

既然愛那就真心真誠的愛!別的都是次要的!難道說你們沒有夫妻相你就不愛他了嗎?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真誠的愛對方,就勇敢的去愛吧!別的都是次要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幸福就最主要!你女朋友沒有抬起頭啊 該放手嗎?我接受不了我女朋友的過去,但我很愛她。我很理解你。因為我現在正處在你的位置 一年前我認識了我現在的...

我的基礎很好,各方面能力也不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語文成績上不去

語文成績的提高仰仗兩個方面,一是基礎,二是能力,既然你的基礎很好,各方面能力回也不差,那應該會提高答的,別灰心。可能跟你的臨場發揮情況也是有關的,相信你也考過高分,是不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被這種負面情緒控制你的發揮。考試也是一種能力的,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考場上自己能完全靜下心來分數就會好看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