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對我也很好,就是很懶不上班不知道養家,吵架有事還動手,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在他心裡我算什麼

2021-04-27 04:28:42 字數 5998 閱讀 4591

1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

copy回答你的問題。

乙個男人懶一點不可怕,重要的是有一顆去努力奮進的心。你的老公很懶,並且不上班,不知道養家,這一點就非常的不好,非常的懶惰不能夠創造財富。並且他對待自己的愛人有時還動手。

在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他就變化非常大。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變質了,你在他的心裡地位已經降低了。

乙個男人就算脾氣再大,也不應該打自己最親近的人。所以說遇到事情如果可以溝通,你應該找乙個機會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他的這些毛病依舊沒有改變,你就可以考慮做下一步打算!

謝謝,祝你幸福,加油!

2樓:歐楊文明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而且動手,這個男人要不得

3樓:尋覓街霸

催促他去上班了,這麼大個人了,難道靠老婆養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了解老公為什麼會「

老公很懶不願做事養家,我因為總總生活壓力,脾氣不好,愛說他,吼他,他一被我弄火了,就會打我,我天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離婚吧。出來再找乙個。要是不想找。找個飯店打工一月還能爭2000多呢

6樓:妖姬

先問問你老公能不能改。你就說他身為乙個男人家裡

的頂樑柱。什麼事不幹。我嫁給你不是就為你生孩子為你受苦的。

我是你老婆。你就不能為了我去努力打拼一下麼。就這樣說。

他不改的話那你就離把要不然你家孩子也被帶懶了。有其父必有其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說他,吼他有用嗎?女人,用你的包容耐心去經營你的家,那你糟糕的現狀或可改觀。想改變丈夫先從改變自己做起,可事實又有幾個女人可做到呢?努力改變一下自己吧。

8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有資本嗎?漂亮嗎?離開他會有可能更好些嗎?權衡一下就有答案了。

9樓:木少卿

操 頭一次聽說 男方 瞧不起女方家沒錢的! 真罕見!…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壞一樁婚為了你將來 我不能不說 這樣的家庭還有啥好留戀的!

婆婆不喜歡自己 丈夫不顧家!不能養活妻兒 這樣的家不要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懶老公是你教出來的,他做出好的改變要誇獎

11樓:絮霜冷若冰

別過了,這種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12樓:簡榮柳

心若在夢就在。想想當初為什麼嫁他?如今小孩都有了一點點壓力就說放棄孩子多可憐無辜!鄙視你這樣的女人!

13樓:木易木楠

女人靠男人永遠都靠不住,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經常吼他這樣你會又傷身又不討好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你說得再多隻會傷他的自尊!心平氣和的跟他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離吧!

14樓:你打去

想離開又捨不得,捨不得家,捨不得孩子,捨不得在一起那麼久的老公,不離開,又覺得委屈難過,煩心。其實你可以跟他分開兩地。孩子要麼你自己帶著,要麼給他爸媽,那樣都冷靜下吧!

他想清楚了,會來找你的,不來找你也沒事,至少你過得比你家。好,

15樓:你松哥哥喲

你得想個辦法讓這個家活絡起來,

16樓:那小a子真帥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人不為發.我又何必多情.

17樓:文武秀才

好好談談,如果沒有改進,就拜拜!

18樓:zzy小小七

有了孩子就好好過吧,用你你真誠感動他們一家

19樓:國民男男

先自我檢討 先改變自己才會帶動幸福

20樓:蘇就是蘇蘇

跟我老爸完全是乙個樣

21樓:bo愛波兒

男人最起碼的擔子得擔,再說也有孩子了,好好談談

22樓:天殺的帥哥

你回家幾天,讓他看看乙個人在家的滋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婆婆喜歡你的孩子嗎

女朋友很懶怎麼辦?

24樓:慌個j8毛

家務有用人做,三餐有老公做,出門有司機賠,逛街有花唄付,吃飯有大眾點評推薦,旅遊有攜程私人定製,跨國有專人接送,so easy

25樓:一千鯉一

先看看是不是自己情緒不對,看看她懶有沒有她自己的理由,如果她並沒有懶到影響生活把壓力擠到你自己乙個人身上,那就要學會調理自己的情緒,試著從她的角度想問題,多包容他體諒她

但是,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很懶,要你更加勤奮去補充她的懶,就別留情了,那你女朋友跟你在一塊就等於免費得了個爸爸,如果她懶得要別人事事照顧她,幫助她

那你就是在跟乙個巨嬰交往

情侶之間應該互相體諒,一起努力,一起維護和彼此真摯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分手可還行,我猜測這裡面感情上的因素並不高。

在第乙個高讚答案裡看到女友有概率會成為你的妻子,我覺得很好。

以妻子為目標,那麼可以進行衡量,1你願不願意接受,不願意就趕緊分,別耽誤時間。

2偏差值是有的,懶首當其衝。你實話告訴她你有考慮和她結婚,第一步一起克服這個問題。

3克服不了的話(得有時間約束,半年這樣子),我推薦和1一樣趕緊分。

umm其實我本人是不婚主義者(可能),當然也沒女朋友。甚至對婚姻在21世紀的中國的存在合法性表示質疑。但有句古話,我還是比較贊同的,不考慮邁入婚姻的交往都是耍流氓。

27樓:匿名使用者

呃~如果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麼娶妻娶賢不娶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懶是什麼懶,是沒有追求不想工作的懶,還是不想操持家務的懶?如果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女強人,有乙份很好的事業,很客觀的收入,可以幫助你養家,有經濟保障,那麼你可以適當的包容她,讓她去拼搏,你要多做家務多支援她。如果你想要另一半是端茶倒水洗衣做飯的賢妻良母,當你的賢內助,你自己來拼搏事業賺錢養家,那麼你的女朋友如果做不到就只能不歡而散。

如果你想要乙個既要有乙份穩定工作分擔經濟負擔,又要端茶倒水洗衣做飯,那就是奢求有點高了,可以兩個人共同承擔家務和經濟負擔。如果你想要另一半是個花瓶,只要負責美美的,那你就金屋藏嬌唄。

綜上,你可以給她打個分,設定乙個你自己想要的權重,有收入打幾分,有能力打幾分,有相貌打幾分,會照顧人打幾分,最後看看綜合分數能不能達到你的及格線。

29樓:孟光

唉,你這個問題問的,我下意識的就想來回答一下。

我老婆也是,特別懶,基本上啥事都不想幹,每天就想躺在床上玩手機、睡覺的那種。

自己的女人,當初既然追到了她,沒辦法,該寵得寵,該讓著得讓著,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由著她的。但是,你也要明白,寵和讓著不是縱容,所以,不能由著這麼懶。我和我老婆的約定就是,家務事,她可以不做飯,但是,起碼要洗碗,開始不同意,但是在我的堅持下,慢慢的也養成這個習慣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撒嬌不想洗,但是,畢竟是少數,可以理解。

其他的,還是要慢慢去溝通,讓她多做一些。

不過,懶的人,其實也有勤快的時候,比如,每次我說我老婆懶的時候。她就會找各種理由解釋,最常用的就是,她不懶,她天天洗衣服,雖然絕大部分情況都是直接把衣服往洗衣機裡一扔……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朋友懶肯定是有一定的資本,不要為生活奔跑,生活節奏可以慢的,因此你可以慢慢適應,但生活中很多事必須及時解決,比如做飯等,你可以與她一起,做她有興趣的事,這樣也很有趣。二,女朋友找來不是幫你幹活的,生活中的事都是共同做,男人很多時候要承擔更多,你多做些,女朋友心裡有數,慢慢地也會一起來幫忙做,很多 時候還是要好好交流。

31樓:漂的風

女朋友很懶,這個問題應該沒有什麼太好的解決辦法。因為在她認識你之前的十幾年裡,他的父母肯定在家裡都是寵著她,慣著她的。家務活不讓她動手幹一點,也心疼讓他幹,衣服也不讓她洗,飯也不讓她做,家務活也不讓她幹,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你現在所認識的她了。

當然了,這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他的本性是善良,性格是好的,跟你合拍,同時他愛你,你愛他,這樣其實可以彌補這個缺點的。當然了,前提是你從小到大沒有被你父母嬌縱慣養的,家務活什麼的什麼也不想幹,什麼也不會幹,那就行了。

要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你也不想**,也不想**,你不會**,她不會幹,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因為這些而產生的矛盾會極大地損害你們倆之間的感情,最後範冉衝兩人相互厭惡,那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您可以想下 第一您的女朋友以前在家一直都是父母的小公主,他的父母也是不會捨得她做家務的,還有就是她懶的程度了,如果是一點事情都不做的,我覺得您可以和她試著溝通一下,如果只是不願意做飯啊或者做家務啊,我覺得您應該適量的包容一下她,女孩子嘛,該寵的時候,一定不要閒著。第二呢 要看您是怎麼打算得了,如果你是想和她在一起結婚的呢,就應該把一些事情都好好解決了,並且有的時候是要忍耐一些她的脾氣的,如果只是短暫的一起的話 那就沒必要在乎這些了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很懶沒關係,只要不讓她當老婆就好了。但如果老婆很懶就悲催了,將意味著你們的住所像個狗窩,你們的飯都得老公做,你們的孩子都得老公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懶惰是一種多年養成的習慣,有一句話說得好積習難改,人一旦形成了懶的習慣,在她的眼裡看不見活,即使屋裡堆得下不去腳,她也不會主動收拾乾淨,所以你願意和女朋友繼續相處下去,就得適應她的懶,適當的提醒一下,或者乾脆自己動手收拾,你可以勤快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還嫌棄她懶,你不知道現在男女比例已經失調了嘛,接下來會有幾千萬的男同胞會找不到老婆的。有就不錯了,珍惜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最容易就是想要

37樓:紫夜攸漣

首先您能找到女朋友已經很不錯了,原諒我身為單身狗的哀嚎。還有就是女朋友很懶的話你可以換個方式提醒她,假如你的女朋友性格很軟的話說話要格外注意,還有就是你認為的懶,是她真的懶,還是她在做什麼事情你沒有發現!總之這種事情還是要慎重回答,不要傷害到彼此才行。

真的懶得不要的話,那只能另擇其主了,畢竟你知道她懶,對她不滿意,遲早要分,長痛不如短痛。

38樓:只為了省錢

懶,是乙個人的主觀感受。通常可以說是她的生活方式跟你不合。問問自己,可以接受她的懶,並且寵溺著她的懶嗎?

如果不可以,還是建議別在一起了,別結婚。否則婚姻永遠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對自己人生負責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正向的引導比起一味地生氣更能解決問題,比如,你說她很懶,是哪方面的,這種狀況多久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樣才能克服才是關鍵,而不是一味地埋怨,埋怨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增加激化矛盾,要從她自身和家庭入手。而且你要明白人的基因就是喜歡舒適,喜歡懶的,所以人一直在和惰性做鬥爭,有些人輕輕鬆鬆克服了,有些人克服不了,你需要的就是幫她克服。外採納

我老婆太懶了,除了做家務帶小孩之外不工作賺錢養家憑什麼??女人不應該又要賺錢又要幹家務帶小孩嗎??

40樓:恆星投影

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的爸媽對你的家庭教育失敗,也可能是你父母也和你一樣的心理,所以你認為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很多,你感覺虧了!你有沒有想過你是男人,你要頂起這片天,是要為這個家庭做最努力的那個人啊?你還認為你老婆不努力,你換位思考下!

家庭是兩個人一起抬才輕鬆,其實男人應該擔著兩頭,一頭是自己的老婆孩子,另一頭是的父母!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站著說話不腰疼,做家務,帶孩子還怎麼上班,你把你媽接來照顧寶寶呀,她就可以上班了,有手有腳還找不到事做嗎

42樓:88依依不捨

如果女人既能賺錢養家,又帶孩子家務全包,那你存在的意義呢?其實帶小孩更累。

我老公對我很好,也很勤勞,就是賺不下錢,家裡所有一切開支都是我付,包括他的開支,他老是沒錢,我還有

你老公沒工作的嗎,再差的工作也不至於女人來買單吧。你老公挺勤快,那個月不掙3000呀 做乙份資產型收入的事業吧 勤快會掙不到,每天做小工賣苦力也有一百多 勤勞為什麼還掙不下錢呢 既然勤奮為什麼掙不到錢?我老公一分錢都不給我,家裡一切開支都是我出,包括給公婆買衣服,還給他買所有的東西,小孩上幼兒園要交...

問 我老公很懶,除了上班就是遊戲。家務什麼都不幹,眼裡也沒有

個這樣的男人過等於毀了一輩子 要麼好好聊聊,要麼不聊就跟他急一次告訴他你很生氣這樣下去你不能忍受 以前我也那樣,下班回家就遊戲,後來慢慢的就不玩了,偶爾玩一下,可能是孩子小,老子老婆很辛苦!好好溝通,告訴他你這樣很累。那你回娘家住去,不管他。我老公很懶,除了上班就是遊戲。家務什麼都不幹,眼裡也沒有什...

以前我老公上班很辛苦,我也上班,我就把家務活全包下來,他回家

夫妻之間彼此都需要理解與包容。如果多次與其溝通無果,你是可以採取一些措施。因為家務事離婚是不是不太好?男人都這樣,我前夫什麼都不幹,每天還想讓我給他按按摩什麼的,我也很生氣,都上一天的班,都挺累的,太不體貼了!現在的男朋友也是什麼都不做,不過好在我不上班,也就無所謂做家務了,凡事自己想開一點,如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