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乙隻機器貓三百五十字

2023-03-18 17:20:03 字數 880 閱讀 5928

1樓:九班琪寶

你們肯定都看過動畫片《機器貓》吧,裡面的哆啦a夢神通廣大,會從它的口袋裡掏出無數神奇的東西,如果我是哆啦a夢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是哆啦a夢,我會變出一座世界上最漂亮的東師附小,讓孩子們到這裡上學。

如果我是哆啦a夢,我會把貧窮的家庭變得富裕,讓他們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

如果我是哆啦a夢,我一定會變出乙個"萬能飛船",一秒鐘就能飛五萬裡,能在天上飛,在宇宙中遨遊;能在海浬遊,而且速度和潛水艇一樣快。它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它能自動駕駛,只要說到**,就能立刻飛到**。如果有巨大的物體擋住,只要按一下飛彈的按紐,就能把障礙物炸掉。

飛船上還有乙個很好的服務機器,你要喝什麼,吃什麼,都叫它拿來,每人到乙個地方只要一元錢。

如果我是哆啦a夢,一定會變乙個保護層,讓樹木花草、動物身上都穿上乙個保護衣,無論什麼都傷害不了它們。

如果我是哆啦a夢,一定會變出"善良藥",人吃了或者兇猛動物,害蟲吃了都變得善良。

如果我是哆啦a夢,一定會變出擦不破或者粘不破的本子,無論怎麼擦,怎麼粘都不會破。

如果我是哆啦a夢……

2樓:水瓶未來有我

我就不給你寫啦,給你點建議吧:首先,你可以寫「我是乙隻哆啦a夢,我有乙個神奇的口袋。」然後呢,寫出例如:

我用萬能吸塵器,幫助保潔員叔叔阿姨們打掃衛生;或者我用比如說超級食物包給那些吃不上飯的人,因為超級食物包永遠吃不完。你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擬造乙個,反正就是對人們有益的事,要是還有不會的再問我!o(∩_o~

假如我是乙隻貓作文300字4篇

我是乙隻貓作文

我是乙隻貓作文

我是乙隻貓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乙隻小鳥,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麼寫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站在山峰的最高點,閉上眼,逆著狂風,張開雙臂,幻想著自己是只振翅欲飛的鳥兒。假如我真是乙隻鳥兒,有著不受桎梏的自由,我會讓我飛翔的痕跡滑過每乙個角落,我會穿越層層白雲,飛過每一片藍天,淌過每一條河流,翻飛過重重的高山,看盡世間的花開花落,雲淡風輕後,再在屬於我的地方靜靜的死去。假如...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不追求一身華麗的羽毛,也不追求安靜與安樂和那美妙的歌喉.我只要為人類作出貢獻.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願做乙隻普通的啄木鳥.不怕樹洞的骯髒,不怕風雨的襲擊,只求為小樹們消除病痛,讓老樹晚年得到安寧.用我尖件尖的嘴啄食害蟲,為樹林做乙份貢獻,添乙份愛心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願做乙隻健壯...

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 作文怎麼寫?

我正在夢中與蝴蝶袋鼠嬉戲玩耍,突然發現有人在呼叫我的名字,定睛一看,原來花上有乙個小人兒,他說話了 你好,尊敬的羅陽逸,我叫尼爾斯,我將要在小精靈那裡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輔導,所以請你看好我的馬丁,當然,它是乙隻鵝。他一說完,我就醒過來了。哎,原來是一場夢,我準備去刷牙,卻驚奇的發現陽台上多了乙隻小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