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乙隻鳥(),假如我是乙隻鳥(400字)

2022-07-06 08:45:02 字數 450 閱讀 2513

1樓:科技傳播雜誌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的飛翔,給大樹奶奶治病是我的專長。這啄啄,那啄啄,把可惡的蟲子吃掉是我最美好的願望。啄、啄、啄 啊!

小蟲子出來了!我要讓你無路可逃,大自然是我美麗的天堂。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地歌唱。我靜靜地站在樹木的枝幹上——一場美妙的交響樂就要開始,我努力唱著這動聽的旋律,小溪的樂器是風鈴——叮、叮、叮 大樹的樂器是架子鼓,輕輕的發出磅礴的節奏。這場**是大自然的美妙,她的**優於人間的一切**,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來的。

大自然是我動聽的家鄉。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自由的翱翔。我在花間忙來忙去。感受這鮮花怒放的秀麗,千萬朵花發出迷人的味道。

這香甜,這芬芳。這採一採,那採一採,把可愛的小生命發到別的地方,等待這些小生命的到來,下乙個春天將又是一片怒放的花世界。大自然是我甜蜜的家鄉。

假如我是乙隻蜜蜂,假如我是乙隻蜜蜂600字

太陽公公露出了那和藹可親的笑容,小鳥在樹梢上大合唱,彷彿在表揚 勞動者 蜜蜂 乙隻小蜜蜂大聲的喊著 起床了,起床了,我們今天還要開工呢,決對不能辜負小鳥們的期望!我飛快地起床,整理了一下小辯子,抖了抖我的雙翅,便提起採蜜籃去採蜜了。一路上遇到不少夥伴,有在水中運動的小魚 有在空中練習飛翔的小鳥 有剛...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左右,假如我是乙隻小鳥600字左右

如果我是 乙隻小鳥,那麼我會再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 如果我是乙隻小鳥,那麼我會把最動聽的歌聲送給世界上每乙個因生命活著而感到幸福的人們 如果,我真的是乙隻小鳥,那麼我會把真愛散漫在全世界。我是乙隻小鳥,因為我無謂,我是乙隻小鳥,因為我善良,我坐在屋簷頂上,不覺得抬頭仰望,仰望著那處於自由的鳥兒,仰望這...

假如我是1隻鳥,假如我是1隻鳥110字

假如我是一 bai隻鳥 假如我是乙隻du鳥,一zhi 只自由自在的鳥 dao,我絕不會被人類傷害。版我要在湛藍權如天幕的空中飛行,沒有任何事物阻擋我,我自由自在,歡暢無比,快樂極了。我要做乙隻鳥,乙隻自由自在的鳥。假如我是乙隻鳥,乙隻無憂無慮的鳥,我一會飛到這棵樹上,一會飛到那棵樹上。小朋友們都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