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 作文怎麼寫?

2021-07-02 19:11:04 字數 3024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夢中與蝴蝶袋鼠嬉戲玩耍,突然發現有人在呼叫我的名字,定睛一看,原來花上有乙個小人兒,他說話了:「你好,尊敬的羅陽逸,我叫尼爾斯,我將要在小精靈那裡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輔導,所以請你看好我的馬丁,當然,它是乙隻鵝。」

他一說完,我就醒過來了。哎,原來是一場夢,我準備去刷牙,卻驚奇的發現陽台上多了乙隻小鵝。不久,他竟開口說話了:

「我的尼爾斯把我託付給你,那是因為他知道你喜歡動物,而且是個大好人,上來吧,我帶你去乙個好地方。」我還沒問他怎麼讓我坐上去,他已經變成了乙個龐然大物,我剛騎上它,他便以飛快的速度載我到了乙個無人的洞穴,一看,哇!地上好多金蛋呀,馬丁說:

「這是世界上唯一乙隻金鵝下的蛋,我們的任務是安全的將金蛋乙個不差的還給金鵝。」說著,便駝我上路了,也許是金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太顯眼了吧,不一會兒,後面就跟來了許多「仰慕者」,為了甩開他們,馬丁便加快速度,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甩走了一批又一批,馬丁突然有些體力不支,糟了,可能因為我和金蛋太重了吧,堅持住呀,啊!我差點沒暈死過去,馬丁左翅受傷了,我們便掉了下來,眼看就到了「人蛋俱焚」之際,金蛋就在落地前0.001秒突然裂開,金鵝寶寶破殼而出,合力接住了我和馬丁,又馬上向敵人衝去,啄的那些貪婪的人皮開肉綻,落荒而逃。

金鵝寶寶解決敵人後,帶著我們到了金鵝家,金鵝說:「我真是對你們感激不盡那,金鵝寶寶成活率並不高,有乙隻活

著就已經很不錯了,而這些寶寶收了你們的影響很健康呢。」

我們找到了尼爾斯,這時尼爾斯已經從小人兒變成了原來的樣子了,尼爾斯快快樂樂的帶著馬丁回家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一篇課文,我也想有乙隻像馬丁一樣的鵝,和尼爾斯那樣的奇遇。

今天一覺醒來,好像世界萬物,都變得巨大無比,我跳櫃子,去找鏡子照一下。一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鏡子,一照,什麼都沒變,只是自己的人變小了啊!

我忽然想到了她,一定是她,是媽媽講過了的小精靈,我決定騎我院子門前的那只鵝。去環繞地球,去尋找她。我跑到門前,用力去推門,想不到門很重,變小了真是麻煩啊!

最終我還是推開門,忽然,我看見鵝就要跟著天上的野鵝一起飛起飛走了,我在一關鍵時刻,跑過去,一把抓住了它的脖子。我給它取名為馬丁,因為我也想有像馬丁那樣的鵝,和尼爾斯那樣的歷險。

我和馬丁一起環遊世界的旅程開始了,天明時在天空中飛行,晚上在湖泊中夜宿,當飛到美國時,乙隻尖眼的老鷹看見了我們這只鵝群,箭也似地飛了過來,我急忙向馬丁說道:「快飛到阿卡那兒去!」

阿卡是這鵝的首領。飛到阿卡身邊。我向他說:「有乙隻老鷹飛來了,它很可能要吃鵝,最好小心一點。」

剛說完,阿卡立即沉著,冷靜地做出了決定,全鵝群,立刻處於警戒狀態,阿卡真不愧為首領,決定都做得這麼快。老鷹忽然在空中停了一下,發現了我們動態有點變化,不敢輕易靠近,看見了乙隻飛得慢的鵝,看準機會,向那只鵝飛去,叼走了那只鵝,我向馬丁說:「馬丁,跟著老鷹飛,我來救出那鵝!

」馬丁擔心我:「你能行嗎?」

我說道:「我能行!」

因為老鷹叼走了鵝,想又有一頓美餐,得意洋洋,飛得很慢,所以,馬丁箭也似的飛向老鷹,我抓住了老鷹的尾巴,老鷹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感到很驚訝,放開了那只鵝,想用嘴來叼我,我怕被叼中,所以就放手,也隨之落了下去,馬丁卻神奇般的接住了我。忽然乙個刺耳的聲音,把我從這個世界,拉入了另乙個世界,「起床上學去啦!」

我從夢中驚醒了,想:「原來是個夢,我得到了乙個啟示:人類和動物本應該和諧相處,不然所有的動物都會被毀滅,只剩下孤獨悲傷的人類!」

3樓:仝水冬

讀過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後,心裡老是想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該有多好啊!我就讓它載著我飛越時空、穿過千山萬水,去看望四川災區的同齡人。

有一天,我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得到了可愛的馬丁。第二天醒來時,覺得一切的事物都變得大很多,我急忙跳下床去,找到鏡子,我很驚奇,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竟然小了很多,真的變成了小人兒,於是我馬上跑出去玩,只見馬丁正在門口等著我,問我要去**?我高興的說到四川災區去看看吧!

馬丁就與我一起飛向高高的藍天了,經過一段時間的飛行,我們進入了汶川上空,向下看到處是殘牆斷壁,倒塌的工廠、學校、醫院、房舍隨處可見,損壞的公路、橋梁讓人觸目驚心,泥石流埋沒的車輛等財物至今還沒挖出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降落在了乙個草地上,這裡是映秀鎮,我剛跳下鵝背,馬上就覺得山搖地晃,我想一定是餘震!我立馬鎮定下來,急忙找到小英雄林浩,他帶我去看望了**中痛失親人的孤兒、看望了**中受傷的兒童,看望了在活動板房上課的小朋友,與他們一起做遊戲,向他們致以衷心的問候,送上我美好的祝福,撫平他們受傷的心靈。

看了**給這裡的人們造成嚴重災難,心情十分沉重,但是我看到災區人民正在重建家園,小朋友在活動板房堅持學習的頑強意志時,心裡總算有了安慰,也讓我想到自己的學習條件是多麼優越。

下午六點了,馬丁載著我急忙回到了家,我的身體馬上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非常感謝馬丁,它讓我完成了看望災區同齡人的心願,看到了災區人民重建家園和災區小朋友挑戰困難,頑強學習的精神,我相信災區的明天一定會更美麗。

"假如我有乙隻尼爾斯的鵝"作文怎麼寫?

4樓:馨馨向榮

首先寫我幻想得到尼爾斯的鵝;

然後寫我在夢想中得到了尼爾斯的鵝;

再寫我做了什麼好事;

最後回到現實中心: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丹尼斯的鵝:

是來自於課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主要講述乙個名叫尼爾斯的14歲小男孩的故事,他不愛讀書學習,調皮搗蛋,好作弄小動物。乙個初春,尼爾斯的父母上教堂去了,他在家裡因為捉弄乙個小精靈而被精靈用妖法變成乙個拇指一般大的小人兒。正在這時,一群大雁從空中飛過,家中乙隻雄鵝也想展翅跟隨大雁飛行,尼爾斯為了不讓雄鵝飛走,緊緊抱住鵝的脖子,不料卻被雄鵝帶上高空。

從此,他騎在鵝背上,跟隨著大雁走南闖北,周遊各地。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家塞里瑪·拉格洛芙(1858~1940)是瑞典的優秀女作家,2023年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金。拉格洛芙生於瑞典西部的乙個陸軍中尉家中。長大後,她在一座小城當了十年中學的地理教師。

在任教期間,她開始了文學創作,寫出了許多優秀的短篇**。《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是她唯一為兒童而寫的長篇童話,它是根據瑞典教育部的要求,作為一部學校地理教育讀物而寫的,不料它在以後竟成為了世界文學藝術的珍品。

作文假如我是乙隻小鳥,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麼寫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站在山峰的最高點,閉上眼,逆著狂風,張開雙臂,幻想著自己是只振翅欲飛的鳥兒。假如我真是乙隻鳥兒,有著不受桎梏的自由,我會讓我飛翔的痕跡滑過每乙個角落,我會穿越層層白雲,飛過每一片藍天,淌過每一條河流,翻飛過重重的高山,看盡世間的花開花落,雲淡風輕後,再在屬於我的地方靜靜的死去。假如...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假如我是乙隻小鳥的作文怎樣寫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不追求一身華麗的羽毛,也不追求安靜與安樂和那美妙的歌喉.我只要為人類作出貢獻.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願做乙隻普通的啄木鳥.不怕樹洞的骯髒,不怕風雨的襲擊,只求為小樹們消除病痛,讓老樹晚年得到安寧.用我尖件尖的嘴啄食害蟲,為樹林做乙份貢獻,添乙份愛心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我願做乙隻健壯...

假如我是乙隻蜜蜂,假如我是乙隻蜜蜂600字

太陽公公露出了那和藹可親的笑容,小鳥在樹梢上大合唱,彷彿在表揚 勞動者 蜜蜂 乙隻小蜜蜂大聲的喊著 起床了,起床了,我們今天還要開工呢,決對不能辜負小鳥們的期望!我飛快地起床,整理了一下小辯子,抖了抖我的雙翅,便提起採蜜籃去採蜜了。一路上遇到不少夥伴,有在水中運動的小魚 有在空中練習飛翔的小鳥 有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