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5裡的拱門是什麼?小天狼星為什麼會進拱門?

2023-03-18 15:20:04 字數 834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鄧布利多說讓福吉去死刑廳看看被反幻影移形咒束縛的食死徒 說明那個帶拱門的地方是死刑廳 那拱門就是用來執行死刑的 穿過門就步入了死亡。

2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因為該片的作者想讓它進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3.得知阿茲卡班罪犯小天狼星逃出監獄,而哈利等人在去霍格莫德時無意中聽到是然而,鄧布利多教授的什麼過去會如此重要,不可否認的是羅琳阿姨肯定會在第七。

4樓:蒙福者埃蘭迪爾

只能說不知道。

這件帷幕透著一種神秘。盛放帷幕的房間在校長和福吉的談話中被稱作「死刑室」,但我卻認為這可能是翻譯的誤差(因為魔法世界有沒有死刑值得商榷,畢竟目前已知的魔法界最嚴重懲罰是攝魂怪的吻。再說,如果帷幕真的是用了執行死刑的,怎麼會在魔法部裡,更不可能在神秘事物司,誰見過在研究院裡執行死刑的)。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死亡廳這個翻譯,符合神秘事物司的領域,我認為,這件屋子是神秘事物司的乙個課題的研究場所「生與死」,帷幕可以解釋為「生與死」的一種界限,一種「這和那」的代表,一種「走下去」的化身,它可能像夜騏一樣對見過死亡的人有某種吸引力,哈利、盧娜和納威都為他所吸引,而羅恩和赫敏則毫無感覺,赫敏還有一絲不言而喻的緊張(就像她日後對回魂石的恐懼,一種對死亡的畏懼)唯一讓我疑惑的是金妮為什麼也會被它吸引,應該和她二年級時的經歷有關吧,畢竟那次她已經和死神面對面了。

5樓:夏茉清雪

我也不知道拱門是什麼,但小天狼星應該是被貝拉特里克斯逼進拱門的。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裡,神秘事務司中那道拱門為什麼會讓小天狼星死掉?

哈利波特3小天狼星為什麼要殺哈利波特後來怎麼又不殺了

布萊克是好的,是哈利的教父,哈利父親的好朋友,羅恩的老鼠才是壞的,是彼得變的,彼得把哈利父親的什麼咒語告訴了福爾得摩特,所以佛爾得摩特才能找到他殺了他,但彼得陷害了布萊克,他說是布萊克告訴德福爾得摩特,因為大家都知道,哈利父親的那個藏身的咒語是布萊克儲存的。事實上,那個咒語是彼得儲存的,當時,丹伯多...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哈利波特裡面的麻瓜是什麼啊,《哈利波特》中的麻瓜是什麼意思?

麻瓜 指的是世上不會魔法,不相信有魔法的死硬派。麻瓜 為單詞muggle的音譯,為英國女作家j.k.羅琳在其作品 哈利波特 中所創作,表示非魔法人類,也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麻瓜 muggle 一詞逐漸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生活中的麻瓜一般指技能不如其他人,但同時又有些固執的人。就是不會魔法的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