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美版是什麼意思?

2023-03-18 15:20:02 字數 2670 閱讀 9755

1樓:杜的獨白

充電電壓和訊號都是美國標準,在國內不保修。

1、硬體上沒有區別;

2、保修上有很大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3、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只要制式支援);美版的iphone 有的是有鎖機,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4、港行充電器的插頭跟中國大陸是不一樣的要重新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1、美版則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這點是吸引人購買的亮點,不過缺點則是無法在國內保修,維修起來比其他版本的iphone5s要麻煩。

2、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而且國內也沒法報修,所以個人還是很不建議購買這個版本。

3、最後則是at&t版的iphone5s美版,可以接入聯通、流動網路,但有些機型會帶鎖,買的時候還得火眼金睛,因為有些商家會把有鎖機解鎖後當無鎖機售賣。總而言之,如果不考慮國行版的話,我個人首先推薦港版iphone5s,其次則是verizon美版iphone5s。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壓和訊號都是美國標準。

iphone5s港版和美版有什麼區別?

iphone5s港版和美版有什麼區別?

美版iphone5s怎麼樣

4樓:虛偽被埋藏

3全部你好!一、美版是銷往美國地區的,結合蘋果就屬於美國品牌,從這個角度來講,美版應該是所有版中質量最好的(注意:忽略網路支援上的差異,同型號所有版本質量和效能實際都是一樣的)

二、買美版蘋果常識:

美版一般分為三個版本:

1、a版,有鎖版,需要加卡貼使用,本身僅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

無鎖版,無需卡貼,網路支援同上。

2、s版:均為有鎖版,並且不支援官解,加卡貼使用 ,網路支援同a版有鎖。

3、v版:三網原生無鎖,支援移動2g,聯通和電信2g3g網路。

三、除國行之外,其餘版本(正港版本除外)在大陸使用均為水貨,不支援全國聯保,只能店鋪保修或者「自保」

」,謝謝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5樓:德國外交長

效能差不多,你在中國買、用的話就是水貨,水貨是正版,而且便宜,倒沒有在本地的售後和三包。

美版iphone5s跟國行的5s有什麼區別?

6樓:重慶莽家老火鍋

這樣說:

你確定你是能玩轉iphone的。 如果是選擇美版。

看收入情況, 如果覺得國行太貴。 可以選擇美版。 但是前提必須要學習一下有些設定。

比如越獄, 裝sim解碼外掛程式等。

功能性的話沒什麼大的區別。

有乙個重要的就是保修,售後維護的問題。 國行維修質保肯定方便。 美版是不能在國內質保的。

還有乙個4g網支援問題, 美版基本支援4g, 但是電信4g的話,美版需要重新設定。 反之國行的話,3大運營商都有定製版,可直接解決。

總之, 如果有閒工夫搗騰可以選擇美版。 你也能學到一些知識。 如果沒閒工夫, 建議還是用國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串碼不一樣樣,有的需要卡貼有的!

美版5s有幾個版本

8樓:i明江

主要是三個版本。v版。s版。

a版(其他的運營商都太小了,雖然也有定製版,但是買不到,配置不高,忽略不計)..v版和s版是電信聯通3g4g全網通,不支援移動。

a版只支援聯通。

美版的蘋果5s跟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蘋果5s美版的和國行的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系統和硬體配置上,美版iphone和國行iphone是一樣的。

不一樣在於銷售地和保修服務,美版無法在國內享受到全國聯保,國行則可以。

美版iphone: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需要加乙個卡貼才能正常使用,且有簡訊和**網路等設定問題,不能隨意公升級;

國行iphone:則沒有以上的問題,插卡可以直接使用,缺點是比美版iphone略貴。

iphone5s港版和美版有什麼區別

iPhone 5s停產了沒

1 就目前來看iphone5s還不會這麼快停產。2 蘋果iphone5s採用4英吋retina視網膜屏,解析度為1136x640畫素。核心方面則首次採用64位蘋果a7處理器,並內建m7協處理器,針對手機加速度計 指南針 陀螺儀等感測器進行控制 而5s的home鍵加入了感應環,支援touch id指紋...

iphone5c和iphone5s的區別

1.首先先說 iphone 5s 吧,它全新配備自家的四核 a7 處理器,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同時蘋果的 a7 處理器是第一款用於移動裝置的6...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