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園園和海清這樣型別的女孩子感覺怎樣啊?

2023-03-18 15:20:02 字數 769 閱讀 4537

1樓:桂軼麗典邃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邶鴻寶紹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男生會不會還記得幼兒園時喜歡的女孩子

會的,有好感的人記憶都很深刻的,就算長相忘記了,也依稀知道有這麼乙個人!比如說知道名字,忘記長相,知道長相忘記名字!畢竟是一見鐘情肯定會記得的!不會,基本沒什麼印象,而且女大十八變 應該會吧 但是長相應該會不太清楚 太久遠了,應該不記得了把。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我盡力了,望...

怎樣和這樣的女孩子相處呢

我第乙個女友是這樣的,這東西不好教,送你一首她以前送給過我的句子吧誰與我遠遠的漫步雲端?在太陽公升起的地方住下,能掩耳不聽俗世的喧囂,要乙份乾淨的自由自在.簡單了,你肯定是比較喜歡她了,而且希望2個人一次成功,然後進入禮堂那種是吧,其實也很簡單,現在只是發資訊,有時把資訊的內容改改啊,關心下她嘛,時...

女孩子的大方臉適合什麼樣的流海和髮型

斜劉海 最好留個波波頭。若想留長髮的話,建議披下來,別扎。會是臉變小。小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需不需要流海?劉海問題不大,側分的斜的齊的都可以,下頜角有些寬的話梨花頭bobo頭都不錯,可以遮住一點,看起來臉會小一些哦。如果是想要綁起來,燙個公主卷很漂亮的,不過劉海就得弄長弄多些,最好能適當遮住下頜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