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結局是什麼

2022-06-29 12:20:04 字數 1651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7》的死亡名單(重要人物,按順序)

1.切爾基.伯比奇 (新加入霍格沃茲魔法學校,成為魔法和巫術課的老師)當著食死徒的面被殺死示眾

2.海德薇 亂戰中被食死徒的索命咒射死

3.瘋眼漢穆迪 被伏地魔親自殺死

4.斯克林杰 (魔法部長)無具體情節,只是報告死亡

5.蟲尾巴 在伏地魔的魔法下自殺

6.多比 被食死徒貝拉特里克斯用乙個門鑰匙刺殺致死

7.斯內普 被伏地魔的那條蛇咬死

8.弗雷德.韋斯萊 在與食死徒的混戰中被炸死

9.哈利.波特 被伏地魔打上了阿瓦達索命咒死後重生

10.唐克斯,盧平和科林 在與食死徒的混戰中死亡

斯內普是好人?

他是鄧不利多派到伏地魔的臥底.鄧不利多預感最多隻活一年,就和斯內普商定計謀.鄧不利多垂死時的乞求,是叫他殺死自己,以保全大家.

實際上斯內普是世界上最愛哈利的人,因為他曾深愛哈利的母親,因此他才選擇刻薄地嚴格要求哈利,讓哈利變堅強,勇敢的巫師.最後他死前把記憶留給了哈利,證明他一生的站在哈利和鄧不利多這邊.

伏地魔是怎麼死的?

伏地魔這次與哈利和鳳凰社的人正面交鋒,在與哈利的多次交鋒中,伏地魔都試圖用最惡毒的魔咒殺死哈利,當哈利發現自己就是最後乙個魂器並消滅自己體內的伏地魔的靈魂碎片後,到了決戰關頭,伏地魔用鄧不利多的接骨木魔杖對準哈利射出死咒,沒想到咒語被魔杖**,直接擊中了伏地魔自己

結局是否圓滿?

在最後一章中,19年後,哈利和羅恩兩家送孩子在國王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場面為結局.

主人公的感情歸宿

羅恩和赫敏最終不負眾望結婚生子,他們的孩子分別叫羅斯和雨果.哈利和金妮結婚,他們的孩子為紀念哈利的父母,鄧不利多和斯內普,而分別取名為詹姆斯,莉莉,阿不思.西弗勒司.波特

在《哈7》中被哈利救下的馬兒福也結婚生子,在送孩子在國王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與哈利打招呼

r.a.b是何許人也?

《哈6》結尾,鄧不利多為了找到乙個魂器身受中傷,但最終那卻是乙個假的。在逃亡過程中,哈利.羅恩.

赫敏在小天狼星的家中發現r.a.b就是曾經的食死徒的堂弟雷古拉斯。

已經死去的鄧不利多通過假魂器顯身,為哈利進行指導

為什麼伏地魔無法殺死哈利?

因為佛地魔的魔杖和哈利的魔杖是一對twin core魔杖,當伏地魔的魔杖企圖想殺死哈利的時候,哈利的魔杖會被激發出來保護哈利,所以伏地魔用自己的魔杖無法殺死哈利,它必須使用別的魔杖,就是用了鄧不利多的deathstick,就是死神製造的魔杖

羅琳說的兩個人是誰

是海德薇和斯內普,本來哈利也死了(在美版704頁死),但後來哈利還是起死回生(在美版724頁重生),此時他已經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命運,消滅了體內的伏地魔靈魂。

據說羅琳在寫完後,號啕大哭。

2樓:

哈利和金妮結婚了

羅恩和赫敏結婚了

盧平和唐克斯結婚,但卻死了

伏地魔被哈利殺死了

弗雷德死了

喬治失去了乙個耳朵

秋還活著

斯內普被伏地魔殺死了

多比和海德薇也死了

3樓:牽興文

哈利跟金妮結婚,秋......雖然活著卻失戀了

4樓:

補充下,盧平同志也死了,全滅啊全滅。哈里還算幸福的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哈利波特裡面的麻瓜是什麼啊,《哈利波特》中的麻瓜是什麼意思?

麻瓜 指的是世上不會魔法,不相信有魔法的死硬派。麻瓜 為單詞muggle的音譯,為英國女作家j.k.羅琳在其作品 哈利波特 中所創作,表示非魔法人類,也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麻瓜 muggle 一詞逐漸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生活中的麻瓜一般指技能不如其他人,但同時又有些固執的人。就是不會魔法的普通...

蝸居大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wg8p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