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天狼星是怎麼死的為什麼第七部裡面說是因為伏地魔

2021-03-23 11:59:17 字數 844 閱讀 6279

1樓:繹語

第五部中,哈利看到了伏地魔在他腦中種下的錯誤影像,誤以為小天狼星在被伏地魔折磨,於是哈利召集了d.a.去營救,不料陷入食死徒的包圍。

結果鳳凰社成員(其中包括小天狼星)不得不去救哈利一行人。在戰鬥中,小天狼星被他的堂姐貝拉特里克斯·萊斯特蘭奇的阿瓦達索命咒擊中,倒進了死刑室拱門的帷幔而犧牲。

2樓:小九長恭

小天狼星是被他堂姐用殺戮咒殺死的。因為哈利被伏地魔利用,伏地魔利用了他與哈利的獨特聯絡,在哈利的夢境中傳達小天狼星正在被他折磨的影像,哈利相信了,並且去救小天狼星,卻被困在了魔法部。導致了小天狼星真的去救哈利的時候,被殺了。

3樓:

第五本裡面哈利波特夢到小天狼星被抓了,然後就去就小天狼星,其實那個是假的,是伏地魔故意讓harry看見的,是假的。鳳凰社的人去就harry他們的時候小天狼心也去了,被他姐姐用阿瓦達殺了

關於哈利波特小天狼星

4樓:千年白妖姬

他認為哈利會那個咒語並且使用地很好很棒,從他身上看到詹姆的影子

5樓:伊露維塔大帝

前面那幾個人在放屁勞資熟讀哈利波特全套連英文版都讀過這些小細節還是我來高速你吧,首先,小天狼星並沒有死,只是昏了,小天狼星是被他堂姐,貝拉特里克斯殺的,當時有個長得很像哈利的人來救哈利,哈利就想:在這個夜晚,他父親的朋友們,已死的小矮星,本在監獄的小天狼星和狼人萊姆斯都重聚在霍格沃茨,那他父親是否也會出現呢?於是,哈利把未來的自己,當成了他的父親:

詹姆 • 波特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全名叫哈利.詹姆.波特

哈利波特中小天狼星是怎麼死的,《哈利波特》中小天狼星是怎麼死的,為什麼哈利沒有救他?

小天狼星被貝拉的咒語擊中,跌進了陰陽分隔的帷幔,離開了這個世界。作為布萊克家族在世的最後一名成員,小天狼星布萊克繼承了家族的房子格里莫廣場12 號,並把它作為鳳凰社的總指揮部。他和萊姆斯 盧平就住在那裡 鳳凰社第5 6章 由於那10000加隆的懸賞,以及蟲尾巴向伏地魔出賣了小天狼星阿尼馬格斯的身份,...

哈利波特5裡的拱門是什麼?小天狼星為什麼會進拱門?

後面鄧布利多說讓福吉去死刑廳看看被反幻影移形咒束縛的食死徒 說明那個帶拱門的地方是死刑廳 那拱門就是用來執行死刑的 穿過門就步入了死亡。因為該片的作者想讓它進拱門!3.得知阿茲卡班罪犯小天狼星逃出監獄,而哈利等人在去霍格莫德時無意中聽到是然而,鄧布利多教授的什麼過去會如此重要,不可否認的是羅琳阿姨肯...

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是在第幾部中死去?誰殺的 用的是什麼咒語

第5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他姐姐殺的,用的是阿瓦達索命咒。希望採納 哈利波特第三部中,盧平為什麼不跟哈利說小天狼星是他的教父,並指出他可能是被冤枉的呢?因為在此之前,盧平也認為小天狼星是殺死彼得的 是出賣哈利父母的叛徒。他怎麼能和哈利說呢?所以他為了保護哈利的心靈,也為了不讓哈利去找小天狼星以至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