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男生比賽的歌曲,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2023-03-18 15:10:04 字數 3756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男生。我個人建議還是唱點具有男人陽剛的歌。例如:

信樂團的: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呢絕對的考驗唱功,特別是他的京劇部分;第二首歌呢,也可以試試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這首歌高低中音起伏比較大,也是體現唱功的絕佳歌曲;如果你的高音比較好,那麼可以考慮下孫楠的:

留什麼給你,風往北吹。《我之前比賽的時候選擇的就是孫楠的風往北吹和one night in 北京》

2樓:匿名使用者

《離歌》 -阿信。

《拯救》 -孫楠。

《感同身受》 -林宥嘉。

ps:我也正在參加校園十佳歌手大賽呢,而且已經進入決賽了,我唱的是關喆的《如果分開我也愛你》,上面給你推薦的幾首歌觀眾反響都不錯~當然最主要還是取決於歌手的演唱技巧啦,希望能,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懂你的嗓音。 只是根據你給的樣板選了幾首。 1 。

新不了情 。2 一生中最愛。3 老男孩。

4 ,只能勇敢 、 5, 遙遠的他 6 。 曲終人散、 7 大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粵 我只是覺得很經典,很好聽 -

具體呢,還是要看自己所好。

5樓:上官軒嵐

孫楠的歌很顯唱功,可以考慮: 拯救 風往北吹 i believe海明威的: 你的承諾。

我覺得,比賽的時候,應該挑能帶動起氣氛的歌,最好能活躍的。

潘瑋柏的歌比較有難度,不知道樓主是否拿得下。但是真的唱得好潘帥的歌的話,現場一定會很火爆的。郭富城的 動起來 也不錯。

陳奕迅的歌 k歌之王也不錯啊,至少名字是個好兆頭。

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求適合男生唱歌比賽的歌曲

6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適合男生唱歌比賽的歌曲有《修煉愛情》《一千年以後》《穩穩的幸福》《愛的代價》《新不了情》。

1、《修煉愛情》

《修煉愛情》是由易家揚作詞,林俊傑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林俊傑2023年3月13日發行的**《因你而在》中。2023年,該曲先後獲得hito流行**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第4屆全球流行**金榜年度二十大歌曲獎等獎項,林俊傑憑藉該曲獲得第七屆城市至尊**榜年度至尊男歌手獎。

2、《一千年以後》

《一千年以後》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李瑞洵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4月1日發行的**《編號89757》中。

2023年1月28日,林俊傑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舞台,憑藉當晚獻唱的一曲《一千年以後》,贏得了全國票選「最受歡迎歌唱節目」冠軍。

3、《穩穩的幸福》

《穩穩的幸福》是電影《越來越好之村晚》的主題曲,由小柯作詞作曲,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演唱,發行於2023年01月31日。

《穩穩的幸福》是電影《越來越好之村晚》是主題曲,這是繼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的主題曲《因為愛情》之後,「張一白+小柯+陳奕迅」的再度合作。

4、《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由李宗盛作詞、作曲,收錄於李宗盛2023年8月24日發行的**《愛情論》中。這首歌原唱是張艾嘉,《愛的代價》曾作為台灣電影《哥哥的情人》的主題曲、電視劇集《粉紅女郎》劇中的插曲。

李宗盛表示:「《愛的代價》並非一首情歌,是李宗盛寫給姐姐的。我不敢教人家怎麼去戀愛,因為每一段戀愛都是獨特的案例」。

5、《新不了情》

《新不了情》是萬芳演唱的歌曲,亦是同名電影的主題曲,由黃郁作詞、鮑比達作曲,收錄於****《新不了情電影原聲帶》。2023年,該曲的蕭敬騰版本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歌曲獎。

7樓:珍稀物種

比賽的話前提當然是適合自己的歌。

不過比賽的話是越高越吃香的。因為越高的歌越有震撼力。安安穩穩的歌都比較不吃香的。越有難度就越吃香。至於有難度的歌你自己選,什麼適合你就選什麼。

8樓:冰淇淋小天王

假如---信樂團。

不要說話---陳奕迅。

指令碼--王力巨集。

(陳奕迅、王力巨集、張信哲的歌都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9樓:波板糖·冰

咬耳朵、繁星、(至上勵合的歌都很好)

適合比賽的歌曲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合唱比賽的話,建議有《最美的太陽》《年輕的戰場》《真心英雄》《同舟之情》《仰望星空》等等,如果是個人獨唱比賽的話,建議《紅豆》《寧夏》《陽光總在風雨後》《雪人》《膽小鬼》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往事乾杯 - 姜育恆 藍色理想 - 老狼 靈感 - 陳綺貞 歸去來兮 - 侃侃 在那遙遠的地方 - 騰格爾 踏浪 - 徐懷鈺 輕舞飛揚 - 水木年華 友共情 - 古巨基 哥哥 - twins 我們的紀念冊 - twins 貝殼風鈴 - 劉奚君 青春日記 - 沙寶亮 白樺林 - 朴樹 浮萍 - 唐磊 純真年代 - 葉蓓 離開 - 鬱東 我是女生 - 我是女生 乾杯朋友 - 田震 十七歲的雨季 - 林志穎 中學時代 - 水木年華 畢業旅行 - 黃湘怡 青春紀念冊 - 可公尺小子 九月 - 許巍 分手的擁抱 - 青蛙樂隊 青春 - 陳楚生 蝴蝶花 - 水木年華 流浪歌手的情人 - 老狼 梔子花開 - 何炅 愛是這樣傷感的 - 李克勤 水木年華 - 華人群星7 初戀 - 華人群星3 七月 - 王雅潔 往事 - 孟庭葦 告別校園時 - 李克勤 鄉間小路 - 校園歌曲 今天我們要走了 - 水木年華 秋梧桐 - 華人群星3 玻璃杯 - 黑鴨子合唱組 友誼地久天長 - 黑鴨子合唱組 外面的世界。 -齊秦 青春無悔 - 校園歌曲 模範情書 - 高曉松 玻璃杯 - 華人群星3 橄欖樹。 -費玉清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 景岡山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 老狼 同桌的你 - 蘇有朋 畢業生 - 校園歌曲 白樺樹 - 朴樹 戀曲1990 - 羅大佑 我們都是好孩子 - 王箏。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比賽只要準備3首歌就能進決賽。

第一首歌要評委耳熟能詳的。

第二首要有特點的 比如很好聽 但不為人知的英文歌第三首就是你最拿手的。

選好著3首歌。

英文經典太多了。

不知道你水平在甚麼位置。

下面推薦幾首。

celine dion 的 a new day has come南方小雞的歌 如果你能彈結他的話。

想要給人眼前一亮 可以來點反串 強烈推薦westen life 的 fool again dying inthe sun

國語的高手一般都唱林憶蓮或者王菲的 看你喜好了。

13樓:若我會yu見你

選歌曲比賽要選擇與自己氣質相符合的歌曲,同時也要選擇適合自己音質的歌曲,王菲的《矜持》、齊秦的《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李宗盛的《真心英雄》、陳奕迅的《十年》等等這些歌曲都很適合比賽。

14樓:便便是只貓

每日教你學唱歌,什麼型別的歌曲適合比賽?

15樓:最好十七歲

比賽的歌曲最好選擇一些能引起聽眾共鳴的歌,比如butterfly、紅豆、if i were a boy、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漫長的旅途、see you again等。

16樓:凌霄花開半夏

1、卓依婷《明天會更好》。2、《一直很安靜》。3、卓依婷《童年》。

4、羅大佑《童年》。5、花兒樂隊《讓我們蕩起雙漿》。6、《歌聲與微笑》。

7、巧千金《哇哈哈》。8、老狼《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àøö¾µäð£ô°äðéú±èèü¸èçúíæ¼ö

現在男生最適合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最適合用什麼手機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

最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有哪些最適合用結他彈唱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童年 光輝歲月 丁香花單身情歌 遇見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情非得已 在他鄉擁抱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老男孩蘭亭序 寶貝都是比較經典的,望採納 每種型別的歌曲都有適合彈唱的。有挺多的 你是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 我覺得很多歌其實都可以適合吉他彈唱,尤其是一些節奏比較緩慢的歌曲。比如 five hundred...

什麼歌曲最適合唱給女朋友,最適合唱給女朋友的歌有那些呢?

不會分離 光良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 命中註定 庾澄慶 簡單愛 周杰倫為愛而生 angel westlife 突然好想你 婚禮進行曲 胡彥斌約定 周蕙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愛我別走 我會很誠實 一首很簡單卻很真誠的歌 會長大的幸福 非你莫屬 專屬天使 等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