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生開什麼車比較適合,90後最適合開什麼車?

2021-06-06 16:56:12 字數 2129 閱讀 3797

1樓:

smart就不錯 雖然不是很man的樣子 但是相信很多女生會因為它而喜歡你

2樓:珈藍尋芹

one-77不錯,不管這個車賣多少錢。但他在我內心中的價值是永遠不變的。在我心中他永遠都要值25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經濟條件,一般3-5萬.qq.長安奔奔,雪弗蘭樂馳都挺不錯的!想我們這歲數先開個這一樣的就行,等以後再換個上檔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富二代,還七十五萬,小小年紀用這麼貴的車,不是富二代就是敗家子!

韓仔齊你真有膽!!真名都上去了,也不怕人肉?!什麼叫“才”一百萬?

什麼時候是“竟”呢!?是不是買了個ah-64才叫“竟”啊?乖乖隆地洞!

你的tt要換了是啊!?要換飛機了是啊?小心栽死你!!

5樓:手機使用者

蒙迪歐制勝

馬自達6睿翼

起亞k5

6樓:韓仔齊

90後開奧迪tt 就行,我現在奧迪tt準備換了,換**,才100w

7樓:atrocity無情

一般寶馬賓士比較裝比、

8樓:弒狼之吼

卡丁車,自行車,碰碰車

9樓:睿創二手車

我來推薦幾輛!

25歲 一汽馬自達cx-4 **:14.08萬-21.58萬

此時的你剛剛進入社會,留存著學生時代的單純,身上的稚氣還未褪去,另一方面又對生活和事業滿懷憧憬。而此時車對你來說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交通工具,更是內心個性的真實展現。因此,個性、時尚、年輕成為了25歲男士選車的代名詞。

而一汽馬自達cx-4就是一款為年輕人開發的車型,本車的定位為“未來派轎跑suv”。

外形上,cx-4採用了馬自達魂動設計理念,擁有大車輪小舷窗的設計,給人一種強烈的運動感。受到不少追求個性、時尚新青年的青睞。

整體來看,cx-4更像是一臺加高底盤的兩廂轎車。而在實際的駕駛過程中,富有韌性的懸架、符合預期的動力輸出、精準的轉向都能為駕駛者提供豐富的操控樂趣。

**方面十分的親民,作為初入社會想買一臺車鼓勵自己的你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35歲 梅賽德斯·賓士e級 **:43.58-62.98萬

35歲,基本上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情況,而男性更像家裡的頂樑柱。在此時的你就需要一款舒適度高,空間也充裕,還能宜家宜商務的車型。既能滿足了平時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又能夠彰顯你的身份和地位。

而賓士e級就可以滿足你的這兩項需求,關鍵**也不貴。賓士e級擁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置,讓一家人在出行時人身安全都得到了保證。而作為中大型車的定位,車輛內部空間也很大。

完全不用擔心出門在外會不方便。

同時賓士e級還具有優雅的整體線條、炫酷的64色內飾照明氛圍。擁有它,就在無形中提高了你的品味。

45歲 路虎攬勝星脈 **:58.80-99.80萬

45歲,已經處於事業的巔峰時期了,擁有了一定的經濟實力。而每個男人都會有一個路虎夢,作為最美路虎之稱的星脈。相信它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路虎攬勝不像路虎極光那樣年輕化,除了擁有路虎家族的硬朗風格外,還增加了不少多的運動氣質,使得車輛檔次也提升了不少。而隱藏式車門和大尺寸中控觸控式螢幕,都讓整車科技感、豪華感十足。是你在中年事業有成時能與你一路同行的得力助手。

祝生活愉快!滿意的話請採納!

90後最適合開什麼車?

10樓:敬這一場委屈的人生

最適合90後開的一款車,顏值及效能為一體,月薪4000也買得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量力而行,90後創業還沒有開始或者剛開始,沒有多少積累值得揮霍,買車也多數是家裡父母的錢,何況還有考慮以後的婚姻,買房等,所以沒有必要講排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吧 低調奢華 10 到20萬 。 年輕開豪車感覺就是富二代

13樓:最帥的李猛

推薦現代ix35低配17萬,高配24萬,車型大氣漂亮配子也高 全款的合適些 給點分吧

90後女生喜歡開什麼車?

奧迪a3 a3整合了幾個優點 外形漂亮 品牌不錯 小巧好開 三大件也足夠成熟,對於女性來說相當容易上手,其實我們平時在路上也很經常能看到女生開著一台紅色的小a3在街上跑了。嘉年華還要看好st。嘻嘻,這是我在這幾輛車當中最喜歡的。和普通嘉年華在外觀上相比,st是三門的,但是車門更大,動力和操作效能方面...

你覺得90後適合哪個詞語,覺得90後適合哪個詞語

勇往直前 張狂 倔強 非主流 殺馬特 什麼樣的詞語都可以吧 因為90後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總得來說還是可以的。勇往直前 釋義 勇敢地一直向前進。出處 宋 朱熹 朱子全書 道統一 周子書 不顧旁人是非,不計自己得失,勇往直前,說出人不敢說的道理。70後,在夾角中的一代 80後,主流文化與時俱進的一代,9...

90後適合養生嗎,90後適合養生嗎?

九零後也是需要養生的,因為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飲食才能讓我們身心更健康,過得更快樂。所以說養生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這樣才能讓我們保持年輕健康。你可能開了兩個支付寶帳戶,我就遇到這種情況,乙個是手機號作為支付寶號,乙個是郵箱註冊的支付寶,若你 繫結的是郵箱註冊的支付寶 這個號沒錢 可登陸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