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男生最吃香的職業最適合男生的職業有哪些

2022-01-19 10:12:49 字數 4955 閱讀 6651

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樓:給了痛淡了心

現在適合很多男生職業有很多 但現在我們找工作的話 是需要看社會的需求了 如果社會需求量小的話 那麼你工作的話 就很難

我覺得吧 現在美食製作這個行業的話 可以說是很不錯的 你可以去考慮一下

最後 祝你成功

3樓:雪乞醉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

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男孩子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學習,而且現在學習的話會很吃香的。首先要自己好好學習才行呢

21世紀最有前途的兩個行業,是資訊產業和文化產業。動漫產業包含動畫,漫畫,影視特效,電視欄目包裝等眾多領域,然而動畫業作為後起之秀,正在全球文化產業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當前vr產業正在快速的發展中,在vr內容市場還存在很大的缺陷,那就是缺少內容

當前主流裝置中htc vive已經呈現了內容數量的優勢,但是還不夠使用者體驗需求,且vr市場不只有這一vr裝置,所以vr遊 戲動畫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未來最吃香的十大職業 哪些職業最有前景

7樓:雪乞醉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

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推薦未來十年最吃香的職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理健康 潛力指數:★★★★★ 醫院的心理諮詢師則主要是精神科的大夫,面向社會開展心理醫療服務。隨著人們對心理諮詢認識的不斷深化,走進心理門診的人會越來越多,心理諮詢師就會越來越吃香。

當我們看心理諮詢師像看感冒一樣的時候,心理諮詢師的身價就會倍漲了。所以隨著社會競爭壓力增大,人們對自我健康越來越重視,心裡健康師的發展應該是很熱門的。二、職業規劃潛力指數:

★★★★★

現在,擁有私人的職業顧問,或者職業生涯中遇到困難、疑惑而向職業顧問諮詢,已是一件不太新鮮的時尚事。說它不新鮮,因為這股風早已在白領中風靡,說它時尚,因為擁有私人的職業顧問的確標誌著你的層次和領先的工作方式。職業顧問為你的職業生涯鋪平道路,指點迷津,這一點,博得了每乙個從業者信任和重視。

職業顧問並不是塞給你乙個公司的名字和位址,讓你自行去面試。他們的職責不是給你乙份工作,而是盡其所能指導你如何給自己定位,找到合適的工作或者做出職業生涯中的種種選擇。職業顧問不會簡單提示你該做什麼,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決定如何選擇。

通過專業測評工具和面對面的溝通,將你的性格和職業相聯絡,幫助認清你最需要什麼、最適合什麼。 三、現代物流潛力指數:★★★★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為600餘萬人。

相關統計顯示,目前物流從業人員當中擁有大學學歷以上的僅佔21%。許多物流部門的管理人員是半路出家,很少受過專業的培訓。對此類人才有需求的某知名企業在國內招聘的應屆大學生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到8000元,在一年之後還會由相當大的提公升空間。

現在一年就能掙個7萬元至10萬元,估計4年之後只會多不會少,因為能源越來越緊俏。」本人就是學物流專業的,能不能在這個今後熱門專業上有所成就呢? 四、景觀設計潛力指數:

★★★★ 隨著市民對居住質量要求的提高,景觀設計師逐漸成為職場新寵。目前,我國從事景觀設計的人員幾乎都是從建築、園林等專業轉行過來的,真正景觀設計出身的人非常少。與很多崗位不同,沒有厚實的理論基礎,很難涉足此行當,國內目前只有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幾所高校專門設有景觀設計專業,人才嚴重供不應求。

景觀設計師已逐漸步入高薪行列,剛畢業的初級景觀設計師月薪一般為2000元至3000元,工作3年以上月薪可公升至6000元,有八至十年以上工作經驗又有大型設計專案負責經驗的,年薪在10萬元至30萬元。加之一般5%左右的專案提成,景觀設計師年薪可達20萬元至50萬,開出百萬年薪招主任景觀設計師的公司也不在少數。五、小語種導遊潛力指數:

★★★ 隨著海內外旅遊市場迅速擴張,人們越來越重視選擇精神享受,我國小語種導遊人才嚴重不足,越南語、泰語、蒙古語、韓語、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導遊人才,已成為各大旅行社的追捧物件。目前,全國旅遊業從業人員共600多萬,實際需求將超過800萬。 專職小語種導遊薪酬由底薪和帶團補貼構成,底薪一般為2000元至3500元,帶團補貼一般為每小時30元至50元。

兼職小語種導遊工資則以天數計算,日薪一般為200元至500元,阿拉伯語等奇缺小語種導遊日薪可達1000元以上。六、健康保險潛力指數:★★★★★ 為了應對日益龐大的健保需求,幾乎任何與健保有關的職業都預期於未來10年裡都將大幅增長。

然而,健保產業為了抑制成本,名額增加幅度最大的應該是那些協助專業醫師、不需要高學歷的各種醫療助理,包括物理**助理、藥劑師、牙醫保健專家以及牙醫助理等。

七、翻譯速錄潛力指數:★★★★ 在大型會議密集的城市,同聲翻譯、速錄已成為熱門行當,正迎來它的**時期。目前,我國翻譯、速錄的年需求量為5萬至8萬,但具有國家勞動部門資質認定的僅2000人左右,一些高階稀有語種翻譯、每分鐘速錄220字的高階速錄師少之又少。

在北京、上海和廣州,翻譯每場2000元/2小時,速錄師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高階速錄師收入甚至上萬。服務於大型會議的高階翻譯,速錄師薪水更是以小時計算,短短兩三小時,收入可達數千元左右。 除了專職翻譯、速錄師,如今很多大型企業對行政、文秘等人員的要求中,也需要翻譯、速錄人才。

文職人員不妨朝這方面發展,考取口語翻譯、速錄師職業資格證,為求職簡歷加分。

八、環境保護潛力指數:★★★★ 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峰會自去年12月7日開幕以來,就被冠以「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會議」、「改變地球命運的會議」等各種重量級頭銜。這次會議試圖建立乙個溫室氣體排放的全球框架。

低碳經濟經濟已成為我們當今熱門話題,世界各國對於溫室效應的重視已使環境保護主義成為當代主流,企業營運也受到更多環保規章的限制,使得環保相關的各種職位應運而生。據**,在4種高增長的環保相關職業中,雖然只有環境科學及保育技師進入前30名榜單,但其他3種也都擁有高於24%的預期增長率,分別為環境諮詢、環境科學家及環境專家及環境工程技師。 九、3g工程潛力指數:

★★★★★ 中國3g產業全面啟動,不僅為國民經濟提供1%左右的新增長點;由此所形成規模超萬億元的3g配套產業基地,將增加數十萬人就業機會。據計世資訊釋出的相關研究報告稱,估計國內3g人才缺口將達到50萬人以上。由於目前3g人才比較少,尤其是複合型人才奇缺,預計4年之後3g 工程師的基本年薪會在15萬元至20萬元。

從目前的一些趨勢來看,在無線增值服務行業裡的一些精通2.5g技術的人才年薪都在10萬元左右,3g到來之後這些人才的收入應該會更高。目前這個崗位最受歡迎的有兩類人才,一是有著海外留學背景或者工作經驗的工程師,另一類是擁有綜合素質的技術人員,即既懂網際網路又掌握電信技術的人員。

十、計算機科技

潛力指數:★★★★ 計算機現在在我們生活中越來越離不開了,個人查閱資料、發郵件、;聊天。企業宣傳、產品釋出、電子商務。

現如今的網際網路不斷加強投資研發資訊科技,追求更高效能的通訊系統與更前瞻性的科技以應用於網路與手機,預期將推動對計算機相關人才的強勁需求。在這個領域當中,包括網路系統與資料通訊分析師、計算機系統分析師及電子商務等3種人才不僅獲得增長最快速的殊榮,在職缺增加最多的排行榜上同樣名列前茅。資訊高速列車的年代,並在未來十年得到不段提速。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國電腦行業中電腦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電腦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最適合男生比賽的歌曲,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男生。我個人建議還是唱點具有男人陽剛的歌。例如 信樂團的 one night in 北京 這首歌呢絕對的考驗唱功,特別是他的京劇部分 第二首歌呢,也可以試試陳昇的 把悲傷留給自己。這首歌高低中音起伏比較大,也是體現唱功的絕佳歌曲 如果你的高音比較好,那麼可以考慮下孫楠的 留什麼給...

現在男生最適合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最適合用什麼手機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

wow最適合新手用的職業

lr.fs,這兩個是公認的練級速度快的,而且這兩個職業在fb裡也比較容易,近戰就不推薦使用了,因為新手最愛犯得毛病就是add,而近戰又是最愛 add的。公認新手職業 獵人 上手簡單,10級前無寶寶是稍微有點鬱悶,10級3,4個小時就熬過去了,10級之後抓了寶寶公升級就非常輕鬆了,可以邊看電影邊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