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洗潔精洗得乾淨又安全?

2023-03-18 15:05:03 字數 4707 閱讀 2257

1樓:笪怡然申情

我們家無辣不歡,有時候連早飯也吃辣,而且又比較忙,碗盤囤到晚上一起洗盤子都是油膩膩的,所以洗潔精的質量對我們家真的太重要了不要太重要。

也試過好多牌子了,現在只用立白的,覺得哪個牌子都不如它家的安全好用。你可以買透明的那種,屬於比較高檔的系列,裡面有橙油、綠茶精華。

這個系列是食品用的洗潔精,屬於比較高檔的系列,裡面有橙油、綠茶精華,配方應該是加濃的,不但去油效果很好,聽說還能用來洗瓜果蔬菜,非常安全。以我多年洗碗的經歷,一瓶抵過去別的洗潔精兩瓶,每次只要按壓一次就行,漂洗也毫無壓力。

2樓:滑卓然春寒

用過好多牌子的洗潔精了,要說哪個洗得乾淨又安全的話,我還是比較相信立白的。畢竟是國內的知名品牌,不少人家都是從小用到大的,像我們家一直用的是立白金桔精,日常的油汙一下子就洗掉了,不怎麼費力,金桔的清香對除掉碗筷上的異味也特別有效。因為立白全線洗潔精都是食品用的,所以除了洗碗,我還用它來洗葡萄之類的水果,去除果蠟的效果也不錯,洗完之後就能放心吃了。

洗潔精哪個牌子安全健康好用

十大不建議用的洗潔精

什麼牌子的洗潔精好?比較安全?

3樓:張偉爐

正規廠家的產品,有它的行業標準和產品質量要求,合格的產品可放心使用。不管使用何種牌子的洗潔精,洗後都要用清水再沖洗一遍,確保食具衛生清潔,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貓的洗潔精就可以啊,挺好的。

哪個牌子的洗潔精好用?

5樓:袁恨風衣慕

洗潔精,亦稱洗滌精,主要用於洗刷餐具或水果、蔬菜等。其主要原料為abs表面活性劑和es原料。以es為原料的洗潔精,對**剌激性小,使用時不需戴手套,適宜一般家庭使用。

比較好的品牌有10大品牌網上面的中國十大洗潔精品牌榜中榜的:白貓,安利,立白,雕牌,高富力等都是比較好的牌子…

什麼牌子的洗潔精最好?

6樓:清溪看世界

1、白貓:每日三餐的碗筷、蔬果除了要保證洗去汙垢之外,避免洗潔精殘留造成二次汙染同樣不可忽視。白貓濃縮洗潔精去汙能力卓越,能有效將碗碟和蔬果上的汙垢「拉」出來並溶解於水,且不易再附著在已洗淨的餐具和蔬果上。

2、雕牌:雕牌洗潔精同為中國名牌產品和國家免檢產品,其優異的品質廣受消費者青睞。近年來,產銷量持續攀公升,在全國市場上名列前茅,2023年度實現銷量同比前年增長了28%,並首度佔據全國銷量榜首位置。

4、特百惠:特百惠洗潔精的配方是德國漢高研配,hp中性配方,無磷不傷手,使用後手上不會有發粘的感覺,沒有二次汙染。

5、安利amway:蘊含採自天然椰子油、紫蘇、蘆薈等的高效潔淨成分,快速去除油汙和頑垢;安利洗潔精不僅可以高效去除油汙等汙漬,而且還可以節省水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最好。下面是排名,011 立白/liby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國內洗滌用品行業著名品牌,洗衣粉-洗衣液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專注於織物洗護、餐具洗滌、消殺、家居清潔等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022 斧頭牌/axe

廣州南順清潔用品****,斧頭牌axe,衣物柔順劑知名品牌,洗潔精知名品牌,香港工業總會頒發的香港「q嘜」優質產品,致力於家居清潔用品研發、製造及銷售的企業。

033 白貓。

上海和黃白貓****,白貓,洗潔精-洗衣粉知名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洗潔精行業最具核心竟爭力品牌之一,中國洗滌日化行業著名生產企業,和記黃埔集團成員企業。

044 amway安利優生活。

安利(中國)日用品****,amway安利優生活,知名洗衣液品牌,安利全新整合家居護理用品公升級品牌,美國較大的著名直銷企業,涵蓋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

055 菲洛施/frosch

frosch品牌隸屬於南京迅合******,成立於2023年10月19日,公司位於南京市江寧區勝太路,全面負責werner&mertz(凡爾納&梅茨)集團旗下frosch產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我們秉持「青蛙牌保護青蛙,我們保護人類健康」的宗旨,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用上環保又節能的產品。

066 雕牌。

納愛斯集團****,雕牌,洗潔精-洗衣粉知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洗衣粉行業標誌性品牌,中國企業500強,洗衣粉、肥皂、液洗劑三大產品銷量領先企業。

077 慧藝。

安徽慧藝線纜集團****,安徽省名牌產品,集電線電纜產品的研發、生產、營銷、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088 媽媽壹選。

威萊(廣州)日用品****,媽媽壹選,洗潔精知名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家居清潔洗滌中高階品牌,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消毒和個人護理及家居清潔產品的知名企業,日化行業中增長速率最快的企業之一。

099 超能。

納愛斯集團****,超能,浙江省名牌,納愛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採用可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綠色環保,超低泡、強去汙、易漂清、節水省時、不傷織物不傷手。

10 奧妙/omo

聯合利華(中國)投資****,omo奧妙,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國際領先衣物洗滌品牌,高階織物洗護品牌,聯合利華中國旗下家庭護理品牌。

8樓:揭蕾完海陽

其實我感覺我用的立白茶潔洗潔精就是很好用的,立白茶潔洗潔精特別新增綠茶提取物,清新自然,可以有效的祛除砧板、碗布、碗碟上的異味。

9樓:鄧雪魯蝶夢

個人比較認定立白的,平常洗水果的時候用洗潔精怕殘留,不用又不放心,很糾結,但是前幾天買了瓶立白鹽潔洗潔精,有殺菌的作用,完全不會擔心會把水果上面的有害物質吃到肚子裡了。

10樓:陶舟牽振博

洗潔精有很多種,我建議你用安利的,一瓶碟新濃縮洗潔精加上乙個配比瓶四十幾塊錢,你可以根據需要按比例稀釋,說道稀釋你不用怕(用濃縮液兌自來水),只要你看到配比瓶你就知道該怎麼稀釋了,我們家庭洗碗一般1比8(配比瓶上有刻度),關鍵是用安利洗潔精非常容易過清水,我家一直在用,只要擠兩滴在洗碗綿上擦洗每乙個油碗,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洗潔精(劑)品牌。

1 立白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白貓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安利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4 超能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5 雕牌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浪奇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傳化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 奇強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9 奧奇麗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10 巧手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12樓:呼尋綠

都不好,建議使用天然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立白,為什麼不傷手的。

什麼牌子洗潔精最安全啊?有推薦的嗎?

14樓:獅子

中國十大洗潔精(劑)品牌。

1 立白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白貓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安利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4 超能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5 雕牌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 浪奇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傳化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8 奇強洗潔精(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 奧奇麗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10 巧手洗潔精(劑) (國家免檢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1、立白。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廣州立白企業集團****,屬於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也是中國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之一。

2、白貓。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和黃白貓****,屬於中外合資企業,是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十大洗潔精品牌之一。

3、特百惠tupperware

全球知名品牌,始創於20世紀三十年代美國,特百惠(中國)****,屬於行業旗艦品牌,是行業最有價值品牌之一。

4、安利amway

著名直銷企業,成立於2023年美國,安利(中國)日用品****,安利(中國)屬於美國安利公司海外最大生產基地。

5、雕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浙江納愛斯集團,中國企業500強,屬於洗滌用品行業的龍頭企業,是行業標誌性品牌。

6、傳化。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州市浪奇實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廣州市首批上市公司之一。

7、高富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州市浪奇實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屬於高新技術企業。

8、巧手。行業著名品牌,全球500強企業,利潔時家化(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家用清潔及個人護理消費品公司之一。

9、奇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南風化工集團股份****,屬於國有控股特大型上市公司,是國內洗滌劑行業龍頭企業。

10、奧奇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西著名商標,廣西名牌,成立於2023年,廣西奧奇麗集團****,是綜合性大型日化企業。

洗潔精什麼牌子的最好

現在冬天用洗潔精洗碗洗不乾淨,有好的洗潔產品嗎

我們也是,一般冬天我都用熱水洗碗才洗的乾淨的。淘公尺水 麵湯 蘇打水 還有超聲波洗碗機。好像有個航天果茉清潔劑還不錯的,我也是剛買了幾盒,現在用著還好,詳細自己查了,希望是你想要的 水果用水衝不乾淨,可以用洗潔精洗嗎 不能用洗潔精 可以加點鹽泡一下就好了 有些水果可以削皮吃的 我不建議多用表面活性劑...

我家飯菜油比較重,洗潔精哪個牌子好去油的啊

我也是這樣的,家裡面的飯菜油重的,每次吃完飯以後餐具上面的油漬都好重的,後來用了立白的洗潔精就好了,洗餐具很乾淨的還不會損壞餐具 洗潔精哪個牌子好,能夠有效去油 立白天然洗潔精好。它的青檬,鹽潔,茶潔三個系列充分滿足了生活去油需求呢,溫和天然又不傷手,不刺激,有效去油呢,味道又很小清新,我們家人都喜...

吃完飯後油膩的碗不用洗潔精怎麼洗乾淨

可以用熱水洗 就很容易將很油膩的碗刷乾淨 用鹼水啊,少量鹼還對身體有好處,還洗的乾淨 不用洗潔精,如何把碗洗乾淨,去除油汙了?熱水,加碗布,一般的油汙都能去,但太厚重就一定要洗潔精了。你是怕洗潔精傷手嗎?把要洗的碗筷全扔一塊,加洗潔精,然後下熱水,泡一會,拿起來衝乾淨就ok了。不用手搓洗。比拿碗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