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最適合什麼星座男生

2021-05-25 06:47:56 字數 2770 閱讀 6932

1樓:鈄翠花言子

1 白羊座:他熱情讓你覺得刺激有趣,而你的甜言蜜語總是讓他快樂的沾沾自喜。至於長期相處,你們彼此或許得再培養一點耐性。

2 金牛座:他是穩如泰山,而你卻像一陣風,個性上南轅北轍。剛開始的時侯,或許會引起你的好奇。

3 雙子座:甚稱世界魔術大觀,變、變、變,看誰技高一籌,這是刺激有趣的組合。

4 巨蟹座:你的忽冷忽熱,可能讓他陷人沮喪的深淵。你雖欣賞他種種優點,但這樣的愛情會給你沉重的負擔。

5 獅子座:你喜歡他戀愛的方式,他欣賞你的機智可愛,你們很快就能親蜜起來,但真的談起戀愛,你會有些害怕他國王的霸道作風。

6 **座:同樣在水星守護下的你們,有著原始的引力,尤其他知性的頭腦,很容易令你激賞,不過時日一久,你或許會嫌他有嘮叨瑣碎。

7 天秤座:同屬風向的你們,很容易成為彼此了解的朋友,正因如此,談起戀愛的時侯,反而對對方有一點不放心了。

8 天蠍座:天蠍座強烈的個性原本就不是很吸引你的,因此你們似乎很難拉近彼此的距離。

9 射手座:雖只有著不同的屬向,但你們是非常容易互相吸引的,往往成為興趣相投的愛侶。

10 摩羯座:對你來說,他很像是教官、老師一樣的男人,不容易引起你「愛」的感覺。

11 水瓶座:跟他相處你會覺得十分自在,但有時侯又覺得他似乎總是熱度不太夠。

12 雙魚座:你的性格多變,他的情緒多變,如果你們都能接受方「變」的本質,或許還有可為。

2樓:獨有的餅乾

雙子座(誰最適合和雙子座談戀愛)

第一名:水瓶座——彼此不談,在他自己可以扮演最真的自己第二名:天秤座——跟他走在一起,讓你很有面子第三名:射手座——他會教你很多新鮮的事,讓你樂歪了(雙子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他只能當玩伴,若在一起會起爭吵。配合度60%金牛座:

他會受不了你的遲鈍,彼此難以相處。配合度56%雙子座:就像朋友般的交往,彼此都不夠專情。

配合度73%巨蟹座:他的包容力吸引了你,但也僅於此。配合度51%獅子座:

你可以控制他的人,也可能成為他的情人。配合度65%**座:對於凡事認真的他,你的愛意是難長久的。

配合度28%天秤座:這是最佳的組合,流行的事物是共通的話題。配合度93%天蠍座:

天蠍座的他,認為你不夠專情。配合度47%射手座:保證你倆天天過的刺激,可以化解你的寂寞。

配合度82%摩羯座:兩個人是貌合神離,兩人還是分離吧。配合度41%水瓶座:

最佳的結合,可以先從朋友做起。配合度96%雙魚座:你無法足他依賴的要求,遲早會分開。

配合度34%水瓶座(誰最適合和水瓶座談戀愛)

第一名:天秤座——他的態度從容有禮,而且舉止優雅第二名:雙子座——他是你的開心果,有他在就笑不斷第三名:獅子座——一見他趾高氣昂的模樣,你也與有榮焉(水瓶座與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彼此的個性乾脆,容易相處。配合度67%金牛座:

金牛座強烈的獨佔欲,讓你想逃。配合度27%雙子座:不論走到**,你們的感情都很好。

配合度92%巨蟹座:彼此的價值觀不同,所以相處的時間不多。配合度45%獅子座:

他的想法勾起你的興趣,彼此交往愉快。配合度86%**座:他愛說教,這一點令你受不了。

配合度42%天秤座:他能帶你體會真正的人生樂趣,並相互扶持。配合度98%天蠍座:

碰到城府深的他,你只好投降。配合度31%射手座:相處愉快,但他的熱情似乎無法滿足你。

配合度64%摩羯座:凡事你都依賴他,交往實不能抱著遊戲心態。配合度59%水瓶座:

彼此是對方的最佳情人,通常會先當朋友。配合度78%雙魚座:可一起去唱歌,以培養彼此的感情。

配合度53%其實只要相互喜歡就行,不要太在意這些小事。祝你一切順利

3樓:女祭司星座

這3個星座和雙子座最般配,第二名把愛情當遊戲,和第一名是絕配(情侶水杯)

4樓:一路開來的愛

天枰啦 我就是天枰的 就想找個雙子的女孩子 這樣兩個人才聊的開 什麼都聊 情投意合

5樓:yama亞瑪

看張柏芝和陳老師是什麼星座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枰星座不靠譜,不過有時候有一點點用

7樓:ai沫沫

98雙子座,你們覺得該怎麼配呢

8樓:周易解惑

星座算命源自西方,屬於最簡單的**知識,根本就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只能是當作遊戲玩玩罷了,不能太當真。

如果只是無聊打發時間,想玩遊戲娛樂一下的話,有星座是可以的,比較好玩,但沒有實際意義。

如果是在人生婚姻事業方面遇到了大的麻煩,現在正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是一生的乙個重大轉折點,這是就不能用星座了,不然的話容易誤導自己。

這時用我們老祖宗留傳下來的四柱八字或者是奇門遁甲為自己做決策比較好,可以更好的指點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策。

9樓:超級羅姐

雖然都說雙子女和水瓶,天枰最配,但我認為雙子和獅子最好。我就是雙子女,有個天枰男我和他關係不好,他總愛找我茬,很討厭!有個獅子男,我和他以前沒戲,現在關係很好很好,聊天啊開玩笑都可以,甚至手碰一起都沒事(注意:

別的女生碰他手,他都把手一縮!),因此,感情這東西變得很快,獅子雙子最配一對!謝謝。

10樓:

雙子座女最配水瓶座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綴化妝了你們都不想和茜姐妹們來還沒幹嘛?d

12樓:

雙子女和摩羯男在一起真的很累 摩羯男的薄情和雙子的感性 即使很想愛 也走不到最後~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雙子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絕配

獅子男vs雙子女 當獅子男碰上雙子女的關係,兩個人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嬉鬧有趣,如同兩小無猜一般,天生想法鬼點子就多到一個不合常理的雙子女,在感情生活裡常能讓獅子男的生活多些繽紛多彩 雙子女的另類與童心,也很容易把獅子座男人內心最深層的童心給引傾出來,兩人的關係就像愛嘻鬧的小孩。其實,只要你們志趣相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