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最適合送什麼生日禮物,獅子座男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8:55:00 字數 1164 閱讀 9562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生:不一定很貴的收藏品

獅子男永遠有意顆探索秘密渴望傳說的心靈,儘管是在平淡無波的現實生活中,獅子座也無時無刻不期待有些神秘事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神秘的事件哪有那麼容易發生呢?

於是獅子座把自己對神秘的期待放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有去的收藏品上面,期待著沒準哪乙個收藏品就給自己一段奇遇。要是你是獅子座的女朋友,就應該了解他們的內心,在獅子座的生日之前,不放去一些古老的小店,淘一枚造型奇怪的估幣或者是你從**弄來的小花瓶小古董。

哪怕是仿古的水晶裝飾品或者是青銅裝飾品都是可以的哦,滿足一下男友的小幻想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吉祥十二星座銀章系列之獅子座,送獅子座男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合適,千足銀,獅子座,從未停止愛你手鐲,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刻字,12星座,奧地利水晶925純銀

獅子座男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樓:貫梓夫昂雄

是男人就該送點適bai合男人用的東西吧du,像你說的打火機,即使

zhi他現在不dao抽菸,以後肯定會抽版,但一定是zippo的打火機,這才是男權人的象徵.

買的東西應該是盡量能使用長久一點的,讓它一直待在他身邊,這樣他才會時刻記住你這個好哥們的啊.

他喜歡打籃球,買個好一點皮質的籃球送他也不錯的.

我也是獅子座男生,如果有人在我生日那天送我領帶我會很喜歡,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哦.

總之,送禮物要投其所好,作為他的哥們,你應該知道他好什麼吧?禮物也不在多麼貴重,關鍵能表達心意就ok了,而且看得出來,你們應該還是學生吧,太貴重的東西肯定也買不起啊,所以呢,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呵呵,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4樓:李和霖

獅子座來男生:不一定很貴的源收藏品

獅子男永遠有意顆探索秘密渴望傳說的心靈,儘管是在平淡無波的現實生活中,獅子座也無時無刻不期待有些神秘事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神秘的事件哪有那麼容易發生呢?

於是獅子座把自己對神秘的期待放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有去的收藏品上面,期待著沒準哪乙個收藏品就給自己一段奇遇。要是你是獅子座的女朋友,就應該了解他們的內心,在獅子座的生日之前,不放去一些古老的小店,淘一枚造型奇怪的估幣或者是你從**弄來的小華瓶笑古董。

哪怕是仿古的水晶裝飾品或者是青銅裝飾品都是可以的哦,滿足一下男友的小幻想嘛。

獅子座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獅子座女生比較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愛出鋒頭的獅子座,最喜歡被重視 寵愛的感覺,所以名貴 高階 絢麗的禮物,才能打動他們。包裝華麗的巨型花束 名牌鑽飾 皮件 服飾 腕表 鋼筆 打火機 藝術精品等,都能擄獲獅子的心 這個要看對方喜歡什麼了。沒有絕對。不過送她們的禮物價值不能太便宜。獅子座女生比較喜歡什麼生日禮物?去花店,選乙個漂亮的禮品...

給獅子座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如果女生過生,即使是獅子座的女生,當然也喜歡衣服 化妝品和首飾 一般的女生都喜歡這幾樣東西 當然你有錢也可以送手機 汽車 首先第一點,用心,這是個所有女生送禮物都需要的一點。第二點,禮物即使不用花很多錢,但是一定要精緻,不能一看就是特別粗製濫造,很差勁很小氣的感覺。一些新奇精緻的小玩意兒是不錯的選擇...

給自己的大學室友買生日禮物,什麼最適合

買生日禮物,最好是商量一下,問問其他的宿友是準備送什麼禮物,還是不送禮物,然後也可以一起買乙個禮物,比如一起籌錢給他買個蛋糕,或者給它送點實用的禮物,具體根據具體的經濟情況。生日禮物可以是飾品,也可以是用的東西,看看他喜歡什麼 給自己的大學室友買生日禮物,這得看你都跟他關係怎麼樣?還有他喜歡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