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機場名稱叫什麼,巴厘島機場叫什麼名字

2021-06-18 09:30:40 字數 1548 閱讀 2621

1樓:玲1零

蘇梅島機場,英語:samui airport,iata**:usm,icao**:vtsm。

蘇梅島機場位於泰國蘇梅島上的私營機場。機場位於島上主要鄉村chaweng北面約2公里。蘇梅島機場與其他機場不同的地方是,機場大部分地方均是露天的。

機場設有2座大樓(國際線及國內線各一座),國際線大樓距離國內線大樓只有約50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西安直飛蘇梅島航線將開通

該趟航班去程的航班號tv6005,具體時刻為北京時間8點55分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2點25分在蘇梅島降落;回程航班的航班號為tv6006,當地時間13點55分從蘇梅島起飛,北京時間19點25分返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每週的

一、三、五、七執飛。

**航空的該條新航線將採用空客a319執飛。飛機配有cfm-5b發動機,推力強勁;同時配備了完善的通訊系統(甚高頻vhf、高頻hf和衛星通訊);加裝了雙套最為先進的氣象雷達,能夠探測三維氣象資訊。

2樓:月照星空

蘇梅島機場的英語名稱叫samui airport,iata**:usm,icao**:vtsm),是位於泰國蘇梅島上的私營機場。機場位於島上主要鄉村chaweng北面約2公里。

蘇梅島機場與其他機場不同的地方是,機場大部分地方均是露天的。 機場設有2座大樓(國際線及國內線各一座),國際線大樓距離國內線大樓只有約50公尺。 機場附近設有2個碼頭。

距離較近是大佛碼頭(big buddha pier),旅客可乘渡輪往ko pha ngan;

另乙個是maenam海灘碼頭,位於機場西北方約6公里外,提供前往koh tao及chumphon的高速渡輪。

3樓:蘇俄

不是的,就叫samui,只有曼谷航空有航班,www.bangkokair.com 假如坐到surat thani,還要坐車去碼頭,然後坐船到蘇梅

巴厘島機場叫什麼名字

4樓:把樂帶回家

巴厘島機場也被稱登巴薩國際機場。位在印度尼西亞巴厘省南部,是印度尼西亞第三繁忙的國際機場。在登巴薩以南約 13 公里處。

其原文機場名來自於印度尼西亞國家英雄-伍拉·賴,但由於翻譯不同,所以兩個名字——登巴薩、伍拉賴,簡稱是dps。

5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登巴薩國際機場

英文名: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機場三字**:dps

6樓:冰雪瑩狼

巴厘島登巴薩國際機場

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airport,wadd/dps)又名「巴厘國際機場」,是登巴薩與整個巴厘島的主要國際機場。

機場三字**:dps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國際機場是丹帕沙與整個巴厘島的主要國際機場

8樓:末代戀人

只有乙個機場! 名字:bali airport (ngurah rai) denpasar - indonesia

巴厘島用什麼錢,巴厘島用什麼貨幣?巴厘島通用貨幣是什麼?

巴厘島常用的就是印尼盾,也可用美金,出行巴厘島可換些美金,人民幣也可少帶些,到巴厘島當地在換成印尼盾,在機場等處都有換的。1.巴厘島通用貨幣為印尼盾和美金,可以在中國銀行提前兌換好。2.只要不是半夜凌晨抵達巴厘島都可以在登巴薩機場兌換點兌換 匯率比較差 建議退換少量急用。3.巴厘島貨幣兌換點非常多,...

巴厘島有什麼特產,巴厘島有什麼特產嗎?

巴厘島的特產有巴厘咖啡 手工藝品 木雕 蠟染手工藝品 銀器。1 巴厘咖啡。巴厘島的貓屎咖啡聞名全球,貓屎咖啡的稠度更接近糖漿,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在喝完之後,還會留有淡淡的薄荷清涼感覺,別的咖啡絕對沒有這種感覺,所以貓屎咖啡才會那麼出名。貓屎咖啡的原材料和製作工藝都十分獨特,每年 全球的咖啡豆最多也...

巴厘島旅遊,什麼時候去巴厘島旅遊比較便宜

巴厘島跟團遊4月 5月淡季出發2700多,有時候也會有1千多的,要看什麼時間出發的了,3月份去就相對貴一點。最不適合去的季節肯定是最便宜的因為人少!巴厘島4月到11月是旱季不怎麼下雨是旅遊旺季!11月到3月是雨季旅遊會比較便宜!我2月份去的蠻便宜的!我去那沒有一天下雨!可以證明巴厘島雨季 也不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