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麻將怎麼打,四川麻將怎麼打

2023-03-18 13:00:07 字數 738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土豆 :1個 輔料 油 :適量 鹽 :

適量 小麥麵粉 :適量 玉公尺澱粉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 1.

土豆切片放鍋裡煮軟。 第二步 2.煮軟放涼後用勺子壓成泥。

第三步 3.加入適量鹽,麵粉和澱粉(比例約2:1),揉成麵團。

第四步 4.板上撒適量麵粉,把麵團擀薄,再用一圓蓋子印出圓餅。 第五步 5.

用筷子扎出笑臉的眼睛,用小勺子的一邊劃出嘴巴。 第六步 6.鍋裡燒適量油,油溫約五成熱時把土豆餅放進炸製,炸至金黃色便可撈起。

四川麻將怎麼打

四川麻將怎麼玩

2樓:休閒娛樂愛好者

四川麻將打法分類:

四川麻將規定,做牌的時候,遊戲玩家必需從筒,條,萬的三色牌中任意打缺一門牌才能胡牌。

1.標準打法 :常規的打缺打法,不附加任何的特殊規則。

2.標準下雨 :在標準打法的基礎上,加入下雨的功能,也就是槓牌。下雨分為明槓和暗槓。

明槓:①玩家手中有三張一樣的牌,其它玩家打出了第四張一樣的牌,玩家可以選擇槓牌,這種叫做直槓,只收一家的籌碼;

②玩家手上已經碰了三張一樣的牌,當玩家自己又摸起了第四張一樣的牌,這時,玩家也可以選擇槓牌,這種叫做繞槓,這種槓牌可以收三家的籌碼。暗槓:玩家有四張一樣的牌就可以拿出來進行下雨。

這樣的槓牌可以收三家的籌碼。

怎麼玩四川麻將啊?四川麻將怎麼打的?

四川麻將又要分各地區了,每個地區的規則又不一樣。該遊戲完全按照成都麻將的現行部分規則執行,麻將牌只有筒 條 萬三門 缺門可胡 點炮時點炮的乙個人負責 胡牌時有槓加分 最後四張能胡必須胡 有三家胡牌或摸牌結束時遊戲結束 黃莊要查叫等。百科裡詳細的介紹 pid 成都麻將 要學的話,就去qq遊戲裡面玩四川...

成都麻將的槓上開花是多少番,請問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是多少番啊?

槓上開花是指在你有三張相同的牌的情況下 將牌,副露都可以 由你自己獲得或從別人抓得另乙個相同的牌組成槓牌,然後下一張牌是你要胡的牌。槓上花,就是你先槓一張牌,槓到的這張牌剛好讓你胡了。就叫槓上開花!拓展資料 1.比如手上有三張5萬,不管是碰了的還是沒碰,然後我又摸了個5萬。就槓了,槓牌要擺出來,然後...

內江地區的麻將怎麼打,內江什麼地方有麻將賣

內江麻將是只有兩方的,也是推倒糊呀,如果糊了卡二條就要加翻的了。只有兩方,推倒糊,糊卡二條加翻,也颳風下雨。距離約37公里。從隨喜咖啡到蘆雅路,行駛13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蘆雅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南湖大道,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中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湖濱路,行駛420公尺。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