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三個加號該怎麼辦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023-03-18 12:00:04 字數 3883 閱讀 3620

1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2樓:孝三詩卻黎

目前病情比較嚴重,是妊娠腎炎。蛋白一直大量。不需要住院,去三甲醫院腎內科看看專家門診吧,需要口服arb類降壓藥降蛋白,假如2個月**,還是蛋白大量,肯定是需要穿刺明確病理的。

3+的蛋白依靠休養是沒有作用的。

3樓:玲子影

有可能是糖尿病腎病,不知尿糖幾個加號?血糖控制得怎樣?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4樓:科學呀

蛋白尿3個加號表。

明患者的腎受損較重:

1、腎小球對蛋白的濾過能力降低,大量蛋內白從腎小球濾過容膜濾出,超過了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能力。

2、腎小球濾過蛋白的能力正常,但是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發生了障礙,不能正常地把經過它的蛋白重新吸收。

3、腎小球過濾蛋白的能力下降,同時腎小管重吸收蛋白的能力也下降。

尿蛋白一般以加號表示,加號越多說明患者的病情越嚴重。

尿蛋白3+,出現尿頻症狀的話可能是腎臟出來問題,腎臟的功能就是將體內的一些廢物,毒物排出體外,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一旦腎臟出現問題,使得腎小球對蛋白質的濾過增加,就會引發各疾病。

正常尿液中有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白定量<150公釐克),普檢檢測方法不能發現,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當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出此範圍則可檢出為陽性,稱為蛋白尿。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抄白3個加號比較嚴重,建議到醫。

bai院進行。

相關的檢查,如進du行24hup定量zhi檢查dao,進行腎功能檢查及行尿常規、尿培養等檢查,來進一步評估對患者的影響。最常見的原因為腎小球腎炎、腎病症候群等腎臟損害性疾病。這時可以出現腎臟的濾過膜破壞,而導致蛋白漏出增多。

需要進行腎功能檢測,來了解是否存在有腎功能的損害。同時需要進行腎臟的影像學檢查,來了解有無腎皮質回聲增強、腎臟萎縮、或者存在有腎臟的膿腔、腫瘤等疾病。建議24小時蛋白定量檢測如果大於3.

5克,則考慮存在有腎病綜合症,還需要進一步進行血清的蛋白檢測,來了解有無低蛋白血症。必要時腎臟需要進行穿刺活檢,來明確具體腎病的型別。同時患者需要在飲食上控制、避免攝入大量的蛋白質、還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補充蛋白等。

6樓:青島靜康醫院

尿蛋白陽性,說bai明有腎du髒的疾病,包括腎zhi小球腎炎,腎病症候群dao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版腎臟損害權,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化驗結果看,尿蛋白非常高,這需要化驗一下腎臟功能,血脂,白蛋白,再就是測量血壓和血糖,明確到底是腎病症候群還是高血壓或糖尿病的腎病損害,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7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結果尿蛋白三個加號提示您有腎病的可能性大,建議您應該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專。

腎內科屬就診,查一下腎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泌尿系統超聲等檢查,必要的時候還要做腎穿刺活檢,查明導致您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後才能進行相應的**。

8樓:歪歪的蚊子猥瑣

恩就是挺嚴重的意思,醫院一般是讓吃激素的,但是***太大,也可以吃多菌粉,可以降蛋白、肌酐,沒什麼***。

9樓:居萱摩書凝

說明你的尿液裡面含有蛋白,還是糖尿病患者,極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建議查一下腎功能。

10樓:浮駒弭寄

病情分析復:你好,你說的情制況和你懷孕bai的血壓高有關係的du,三個加號適腎病綜zhi

合症的症狀。

指導意dao見:你好,你說的情況和你懷孕的血壓高有關係的,三個加號適腎病綜合症的症狀。建議你多一段時間在做個檢查,現在不用個什麼**的,和孕前有關係的,慢慢的可以會恢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腎內科進行檢查,明確檢查後針對性的**。

12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尿蛋白2個加號是什麼原因呢

尿蛋白3個加號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13樓:qiy英小球

一、尿蛋白主要的就是排出了我們體內所需的蛋白質,這使我們體內的蛋白質缺失,對於腎病患者來說,很容易引起低蛋白血症,而且低蛋白血症往往會造成身體的營養不良,進而對我們身體的生長和正常的新陳代謝都產生嚴重的影響。

第。二、丟失的蛋白質中可能有免疫球蛋白,而該蛋白丟失會引起身體的免疫力下降,腎病患者在此期間更容易受到細菌病毒的感染,加重病情,而且還可能會因為受其他細菌病毒的感染而患上其他的併發症。

第。三、因為進入腎小管的蛋白質增多,隨之溶酶體活性增強,溶酶體會進入到腎小管細胞中,引起細胞損傷,尿蛋白還會造成腎小管細胞缺氧,損害小管細胞,這些對於腎病患者來說都是很大的危害,沒有及時**,隨之惡化的話,會加重腎臟疾病患者的病情,後可能會引發尿毒症。

我尿蛋白兩個加號嚴重不?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3

您好,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您好,尿蛋白質兩個加號很嚴重,建議積極**,因為正常人尿液中沒有蛋白質,只有出現腎臟疾病時,才會導致尿蛋白質兩個加號。因為尿蛋白質兩個加號不積極**會導致疾病的進一步加重,嚴重時可以導致腎功能不全,甚至是腎功能衰竭,影響患者的生存質量及患者的生存時間。

親,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哦,希望以上內容的能夠幫助到您哦~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向我提問哈~

尿蛋白2個加號是什麼原因呢

尿蛋白2個加號嚴重嗎

15樓:花椒科普

尿蛋白2個加號嚴重嗎尿蛋白2個+表示你可能有腎病。但這無法體現腎病是否嚴重,還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才能知曉,通常會讓患者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來進一步判斷腎病的嚴重程度。

尿蛋白2個加號如何判斷腎病情況尿蛋白2個加號的朋友,在24小時候後再測量,可根據如下依據判斷:

1、24小時尿蛋白定量在1克以下時,腎病不算嚴重,通常不用激素,而是金水寶、百令等中成藥;

2、24小時尿蛋白定量在克時,腎病已經較為嚴重,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激素;

3、24小時尿蛋白定量在克以上時,通常會伴有水腫,是腎病症候群的重要判斷條件之一,通常需要使用激素,嚴重時還要聯合環磷醯胺。

腎病的綜合判斷方法腎病嚴重程度除了看尿蛋白外,還需要從下面幾個角度綜合判斷。

1、血壓。收縮壓(俗稱的高壓)150mmhg是乙個約定俗成的界限,高於這個界限,通常會被判斷為較為嚴重的腎病。

2、白蛋白。

血漿白蛋白30g/l是一道坎,低於這個標準,患者容易有生命危險。

3、其他方面。

是否存在貧血、心衰、電解質紊亂等情況,也是判斷腎病是否嚴重的重要依據。

尿蛋白三個加號怎麼辦

16樓:改暎逯海凡

如果您血糖控制一直不好,需要考慮是否是由於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腎病,建議現在控制好血糖,**基礎疾病,同時及時查明尿蛋白的原因,及時對症**。

尿蛋白加號能治好嗎,尿蛋白3個加號能治好嗎

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由於慢性腎炎的原因導致的。需要積極的進行調理 避免出現腎功能的不全。所以如果出現尿蛋白有三個加號的話,最好及時到醫院的腎內科就診,如果確定是慢性腎炎的話,可以通過服用一些降低尿蛋白的藥物,應用一些中藥。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 一旦有了...

酮體3個加號,怎麼辦,尿酮體三個加號

醫學上面的加號為陽性 大多數情況下是不好的 酮體陽性可能有以下情況 1 因為體內糖不夠,能量靠脂肪分解過多引起的。你飲食不好會引起動用體內脂肪分解,導致酮體高。2 血糖增高或糖尿病酸中毒時會出現強陽性 以上 腹瀉 長期營養不良 飢餓 劇烈運動後 懷孕後因妊娠反應而劇烈嘔吐 子癇 消化吸收障礙 孕期糖...

蛋白潛血甘油三脂21尿酸也高?怎麼辦

有腎臟損傷 蛋白尿 去腎內科 可能是慢性腎炎 甘油三脂和尿酸高 建議清淡飲食 2 的蛋白比較多 控制血壓,去腎內科好好 吧 尿酸是痛風 飲食不能亂來了 1.明確病史,明確診斷,鑑別原發與即發。2.上採用 對症處理併發症,減少蛋白,潛血漏出,預防感染,過敏,充分抗凝,服用降脂藥,降低腎小球三高 高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