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體3個加號,怎麼辦,尿酮體三個加號

2023-01-07 13:15:06 字數 1206 閱讀 3635

1樓:翦念桃庹康

醫學上面的加號為陽性、大多數情況下是不好的、酮體陽性可能有以下情況:1、因為體內糖不夠,能量靠脂肪分解過多引起的。你飲食不好會引起動用體內脂肪分解,導致酮體高。

2、血糖增高或糖尿病酸中毒時會出現強陽性(++以上);腹瀉、長期營養不良、飢餓、劇烈運動後;懷孕後因妊娠反應而劇烈嘔吐、子癇、消化吸收障礙、孕期糖尿病等。

所以建議您過兩天再重新檢測,但前一天的飲食要少油、少鹽、少糖,檢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2樓:蒯鴻博華金

尿酮體定性實驗,常與糖尿病、妊娠、營養不良、慢性疾病有關。一般用「加號」多少表示。

酮體陽性可能有以下情況:

1.糖尿病病人、糖尿病酸中毒時會出現強陽性(++以上),此時應引起注意,易發生中毒性昏迷,應及時採取**措施。

2.嚴重嘔吐、腹瀉、長期營養不良、飢餓、劇烈運動後。

3.妊娠婦女因妊娠反應而劇烈嘔吐、子癇、消化吸收障礙等。

當你的身體不能利用葡萄糖作為能量**時,就會動用脂肪分解產生能量,而此時就會出現一種叫做酮體的酸性物質,如果酮體在體內積聚太多將會造成嚴重後果,甚至昏迷。因此,糖尿病人尤其是1型糖尿病人應能夠自我監測尿酮體,以便及時發現體內過度的酮體積聚。

3樓:戈霓冉蘊涵

酮體三個加號肯定是有問題的,如果有糖尿病的話考慮為糖尿病酮症,應該糾正酮症**。如果沒有糖尿病有可能是飢餓所導致的,即使進食補充營養。應注意複查。

尿酮體三個加號

尿檢酮體三個加號,平時該注意什麼

4樓:youlovep臧

你好,尿檢酮體為加號說明你身體不好啊,估計是沒吃好,或者嘔吐比較嚴重導致體內電解質不平衡,一定要及時**哦,不然胎兒是有危險的。

尿酮體為4個加號,是怎麼回事?

5樓:我是胬胬

尿酮體陽性見於妊娠嘔吐、糖尿病酮症、腹瀉及各種原因造成的嘔吐的疾病時為陽性。你的為4個+,所以醫生懷疑你有糖尿病是正常的,但糖尿病可以通過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來確定。

腰痛、肚子痛、尿頻,尿隱血、紅細胞、上皮細胞等都代表泌尿系統有感染。

酮體三個加號算嚴重嗎

6樓:笑談古和今

是非常嚴重了。正常情況應該是陰性沒有加號的。應該盡快就醫。

尿蛋白三個加號該怎麼辦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 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 患者在 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 ...

練字三個多月,收效甚微,怎麼辦?

一般不懂書法的人對字好看的概念都是比較感性的,沒什麼書法美的概念。就算你不想鑽研書法,但你要明確的是,光是把字寫工整,寫規矩,寫得符合法度,就需要長年的練習觀察和領悟前人的書跡。練字是乙個潛移默化的過程,目的性太強,想在短期就能有乙個質的飛躍是不現實的,那些所謂的速成法根本就是誤人子弟的噱頭,真正能...

單數怎麼加會是等於,三個單數怎麼加會是等於

30是雙數,兩個完整的單數相加等於雙數,而三個無論怎麼加在正確的情況下都不可能等於雙數。1 1 1等於3,3後面沒有數,就是0,不就是30了嗎?這只是我的猜想。三個單數,依次設為2n 1,2m 1,2k 1,所以 2 n m k 3 30。即 2 m n k 27.左邊是偶數,右邊是奇數,所以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