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地理常識,重慶地理特徵是什麼?

2023-03-18 11:55:04 字數 753 閱讀 7784

1樓:網友

朋友,你錯了~

重慶直轄市下轄40個行政去縣(自治縣、市),其中15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4個自治縣和17個縣。

15個市轄區。

渝中區、沙坪壩區、南岸區、九龍坡區、大渡口區、江北區、巴南區、渝北區、北碚區、萬州區、涪陵區、黔江區。 (其中前九個是主城區)

4個市。合川市、永川市、江津市、南川市。

4個自治縣。

秀山土家族自治縣、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石柱土家族自治縣、酉陽苗族土家族自治縣。

17個縣。璧山縣、大足縣、潼南縣、銅梁縣、榮昌縣、綦江縣、豐都縣、墊江縣、武隆縣、巫溪縣、開縣、梁平縣、忠縣、雲陽縣、奉節縣、巫山縣、城口縣。

重慶地理特徵是什麼?

重慶的地理特徵

重慶市的自然地理特徵

重慶地理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還是山城,霧都和網紅城市。

重慶的地理特徵

重慶地理環境

你知道重慶的地理位置嗎?它的地理特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重慶位制於中國西南部bai、長江上游地區,地跨du東經105°zhi11'~110°11'、北緯28°10'~32°13'之間的青藏。

重慶女孩什麼性格特點,重慶人的特徵是什麼?

我是重慶的我最了解!喜歡有錢的而且還要聽話的最好不過!然後就是警察那類有型的!反正你要是壓不過女人就被女人壓,脾氣很大!大應該是關鍵吧。不和諧再怎麼好也沒用啊。對不對?重慶人的特徵是什麼?一 具體特徵 眼睛長得好看,好。俊男靚女多。原因 因為自然氣候等原因,空氣溼,紫外線低,所以 比較細膩白淨。而且...

地理因素是什麼,地理六要素是什麼

地理要素根據其性質,可以分為自然地理要素和社會經濟要素兩大類。1 自然地理要素 自然地理要素是指涵蓋製圖區域的地理景觀和自然條件,如地質 地球物理 地勢 地貌 水文 江湖 海洋 氣象 氣候 土質 土壤 植被 動物 自然災害現象等。自然地理要素相對穩定,變化較小,它的種類和數量的多少優劣,是衡量該區域...

成都地理位置與交通,成都和重慶的城市交通特點

成都位於四川省中部,是四川省省會,全省政治 經濟 文教中心和西南地區交通樞紐,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計劃單列市,也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著名旅遊城市。古為蜀國地,秦並巴 蜀為蜀郡並建城,秦蜀郡守李冰築都江堰,促進農業發展,漢因織錦業發達專設錦官管理,故有錦官城之稱,五代蜀時遍種芙蓉,故別稱芙蓉城,簡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