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KW的電機配多少平方的的三相四線的電纜?

2023-03-18 11:40:03 字數 2225 閱讀 5160

1樓:麵包愛看劇

的電機配平方的銅電纜即可,單相電機要用4平方的銅電纜。

因為2a/kw,那麼電機載流量是,2.

5平方公釐銅電源線的安全載流量是28a,所以平方公釐銅電源線的三相四線的電纜足夠。

電纜是用來輸送電能的,而三相電功率的計算式為:p=,式中:p——電功率,單位kw,u——電壓,單位kv,i——電流,單位a,cosφ——系統自然功率因數。

2樓:軒城市人

功率電流速算公式:

三相電機: 2a/kw,那麼電機載流量是。

平方公釐銅電源線的安全載流量--28a。

所以平方公釐銅電源線的三相四線的電纜足夠。

3樓:網友

供電距離400m以內,的就可以。

真服你們了,我做電氣設計,10平方以下的電纜相線和n pe線截面都是相同的,就沒這種線。

你想省錢也得4*的 電機啟動還得考慮壓降。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用的電纜即可。

22kw三相電機用多少平方銅線?

5樓:98聊教育

22kw電機約44安額定電流,應選擇額定載流量為65-90a的電線。

1、當功率為22千瓦,2---4極電機時,其額定電流是42安左右,啟動電流在300安左右,查《電器安裝施工圖冊》應該用10平方銅線。

2、當功率為22千瓦, 6---8極電機時,其額定電流是44--46安,啟動電流在280安左右,查《電器安裝施工圖冊》應該用16平方銅線。

3、若用鋁線,就應該在銅線的規格上公升一級計算,也就是當銅線為10平方時,若選用鋁線就應該選16平方。

電纜載流量口決:

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

三十五乘三點五,雙雙成組減點五。

條件有變加折算,高溫九折銅公升級。

穿管根數二三四,八七六折滿載流。

這個口訣是對應的鋁線在明敷25°的條件下設定的,而且沒有考慮到導線長度等因素,10平以下乘以5,百平以上乘以2,但是25平和35平是四倍三倍的分界線,比如導線是16平的,正好處在10平和25平之間,所以應該乘以4,如果導線截面積處在35平到百平之間就乘以3,70、95這兩個規格直接乘以。

22kw電機配多少平方的電線

4千瓦3相電動機要多少平方的電線?

6樓:yq楊

4千瓦的3相電動機,根據計算電流為4/(約等於安培,因此平方的電線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kw3相電動機,其額定電流值為8a,所以呀你可以選擇平方公釐以上的銅芯線就行啦!

8樓:那年的年末

電機用平方銅芯線4千瓦三相電機配電流約8a,從長期工作考慮,建議使用3*2.

5平方的橡膠軟電纜。熱繼電器選擇jr36-10的,空氣開關用16a的。控制按扭選擇普通的自復位按鈕。

電機使用鋁線,短距離4mm²就行,距離遠就選6mm²的,銅鋁相接接頭處理好,否則會過熱。

9樓:青風木水話經典

一平方的電纜就夠了,考慮到動力電纜一般都在平以上,就選平的電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

45KW功率的電機需要多少平方的電線

正常380v的話,就用vv3 25 1 16的電纜.45kw電機需要35平方銅錢電纜。45千瓦的電機用多少平方的電線 46千瓦三抄相電機相電流i p 1.732xu 45000w 1.732x380 68a 要看線多長和 襲用什麼線?若線長電流係數可選小些,線短電流係數可大一些!鋁線要比銅線大一些!...

我有45kw的電機需要多大平方線

45kw 三相電機的電源線分別可用16平方的鋁線。由功率公式p 1.732uicos 有i p 1.732ucos 所以電流有 p 45kw時,i 45 1.732x0.38x0.85 69a。根據電纜電流對照表 如圖 可選16平方的鋁電纜。看你是380v電壓還是220v電壓的了。不過這麼大好像還沒...

三相電機銘牌上功率是1 5KW的電機電流為什麼標4 3A,按照經驗計算不是應該是3A麼

特殊電機功能不一樣,電流會相對改變的,不能一律都是,以電機本身名牌為準 你按照經驗算3a,那只是對於2極電機,你這是4極,磁極多繞組阻值就低電流就大。我廠的乙個閥門電機銘牌上寫的功率1.5kw,額定電流6.6a,電機是三相電機,電流為什麼會這麼大 銘牌引數 電動機銘牌資料及額定值 型號 表示電動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