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10kw的怎麼選擇,10KW的柴油發電機價錢大致多少?

2021-05-04 05:47:14 字數 4353 閱讀 4458

1樓:康姆勒發電機

10kw柴油發電機**不會很高,但是具體的**也要看什麼品牌什麼配置的機組。家用小型10kw柴油發電機組、**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

以上給介紹的常用的一款機組**!使用者要了解10kw發電機組的**,就要了解機組的品牌、配置等因素!

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拖車、靜音箱、自動化等等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一般這些自選配置費用另計!

2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歐洲獅動力張工答:

市場上10千瓦柴油發電機品牌太多了,**高低中也很多。你想要什麼型別的,你用在什麼地方,帶什麼裝置?有這樣的資料範圍才能更好推薦?可以追問!

3樓:華全動力集團

使用者購買柴油發電機時,只注重其效能,能源消耗是不夠的,還要了解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點,對此,許多使用者感到困惑,對柴油發電機組不夠了解,混淆了柴油發電機組中主用功率的作用。

柴油發電機組有常用功率和備用功率2種,國內是以常用功率為準,而國外是以備用功率為準,備用功率一般比常用功率大,所以國內要注意分辨。

柴油發電機組的功率單位kw於kva的關係:kw是功率的單位,一般1kva=0.8kw,購買時不要把kva和kw混淆。

4樓:來自肖帝巖雅人深致 的爬山虎

根據你使用的環境不同,可能使用的機器的款式也是不一樣的。比如在工程上的就可以使用一款開架式的。車載或家用的那就要選擇一款靜音式的。 大澤姚輝鋒 先回答到這

5樓:匿名使用者

而非飽和如何是男人發黑色人

6樓:f丶

這個要看是幹什麼用的了

7樓:問

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選擇。

8樓:大澤動力柴油發電機

大澤動力孫凱麗建議:10kw柴油發電機這種屬於小型發電機了,品牌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還是看自己放在**用,是屬於備用應急還是常用裝置,個人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像大澤動力,歐洲獅動力,本田,山葉等這種品牌質量還是***的

9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大澤動力10kw柴油發電機

10樓:詢

品牌太多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你是放在什麼地方用,放在家用,還是車載?

11樓:

歐洲獅姚工答:

市場上10千瓦柴油發電機品牌太多了,**高低中也很多。你想要什麼型別的,你用在什麼地方,帶什麼裝置?有這樣的資料範圍才能更好推薦?可以追問!

12樓:歐洲獅發電機

10kw柴油發電機分為幾種:靜音式、開架式、移動式、固定式、風冷式、水冷式等。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

10kw的柴油發電機價錢大致多少?

13樓:華全柴油發電機

10kw的柴油發電機是屬於比較小型的發電機組了。

小型柴油發電機的優點是

(1)、燃油經濟、熱效高、工況變化時,燃油消耗率曲線變化比較平坦,低負荷下也經濟

(2)、工作可靠、耐久。因為沒有點火系統,故障低(3)、使用範圍廣

(4)、有害排放物較低

(5)、防火安全性好。

10kw柴油發電機**有貴的和便宜的,主要是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機組和做什麼,如果要要求不高,那麼就選擇配置相對便宜一些的,如果要求高,那麼就要買好點的了。

資料參考

14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大澤張甲梁解析:

主要配置差異:柴油機和電機(單缸與雙缸、自然吸氣與渦輪增壓、勵磁電機與永磁電機)都造成差異!

15樓:問

型號to14000et,10千瓦柴油發電機有單槓和雙槓,兩款機器**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把我嚇暈了~~10千瓦的發電機不是發電機組!!還要5萬啊??10千瓦的發電機15馬力的柴油機帶就ok了!!電機也就3千5左右

17樓:仙道

這個就要看你買什麼牌子的了啊 不同的牌子**肯定不一樣的啊 日本的洋馬 5-6萬吧 ,國產的2-3萬

18樓:歐鮑發電機

已確認,這台機制to1400et我們大澤機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1-3萬。進口的5萬左右。

10kw柴油發電機臺班費是多少

20樓:華全動力集團

你說的臺班費是什麼意思?

10kw柴油發電機的**我可以回答;

柴油發電機組主要包括柴油機和發電機兩個部分。機組的**會因這兩個部件的品牌和配置的不同而不同。在柴油機品牌相同,功率相同的情況下,要注意發電機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發電機則整個柴油發電機組的效能就不同。

機組的效能是很重要的,因此使用者在選購時一定要謹慎。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向工作人員進行諮詢,從而選擇相適合自己的機組。

21樓:答

10kw柴油發電機**在京東、天貓等都有!

但是很多客戶搞不清楚**差別的原因,大澤張工解析:

主要部分:柴油機和電機(單缸與雙缸、自然吸氣與渦輪增壓、勵磁電機與永磁電機)都造成差異!

22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10kw柴油發電機乙個小時耗多少油?

大澤動力柴油發電機油耗205g/kw.h,如果按照滿負載10kw算每小時2.3公升油,但是一般裝置都有1.

5-2.7倍的啟動電流,實際用不到10kw負載,實際使用油耗在1-1.5公升左右,了解很多戳大澤動力張甲梁!

柴油發電機怎麼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1 將負荷限制旋紐轉到6的位置。

2 按下啟動閥,著火後既鬆手。

3 檢查各油壓,水壓。

4 將負荷限制旋紐轉到最大位置。

一、 手動試機

1、柴油發電機組手動啟動:先測試警報系統正常後,將控制開關切於手動(man)位置後,柴油發電機組即可自行啟動。

二、 自動切換控制

1、將控制開關切到自動 (auto) ,並配合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控制開關亦須置於自動位置使用,當市電停止時,a·t·s 會將啟動訊號給予發電機控制系統,發電機即會自動起動。

2、當控制開關切到停止(stop),或仍保持在自動,但市電已恢復時 ats 即送來停車訊號,柴油發電機組即會自動停止。

10kw柴油發電機乙個小時耗多少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10千瓦柴油發電機大澤動力的每小時約1-1.5l左右

常用功率是10kw的柴油發電機**是多少?

25樓:康姆勒發電機

10kw柴油發電機**不會很高,但是具體的**也要看什麼品牌什麼配置的機組。家用小型10kw柴油發電機組、**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

以上給介紹的常用的一款機組**!使用者要了解10kw發電機組的**,就要了解機組的品牌、配置等因素!

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拖車、靜音箱、自動化等等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一般這些自選配置費用另計!

26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5kw 國產機 8千左右

進口機 2萬6千元左右

柴油10kw 進口機 5萬左右

輸出都穩定

27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國內的幾千-1萬,合資的1-2萬,配置不一樣。

目前選配功能也有很多:拖車、靜音箱、自動化、永磁電機、ats等!

大澤張工/張甲梁解惑!

28樓:東郭誼

柴油發電機主要是分為國產和進口兩個品牌系列。

購買時大澤動力建議大家先客觀理性的分析各個方面,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要看好質量。這個放在首位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乙個發電機組的**非常便宜,但是質

量不好,三天兩頭的壞,那相信機主也是夠鬧心的了。乙個好的柴油發電機200千瓦是可以用

好幾年的,而且保養得宜我們幾乎是很少修理的。一般認證正規廠家的都沒有多大問題,併機

發電機組這行已經發展好多年了,技術也是相對比較的成熟,所以,質量很關鍵。

大澤姚輝鋒  先說這些。

15kw柴油發電機價格是多少,15kw柴油發電機報價是多少

15kw柴油發電機一般有雙缸機,四缸機,四缸機體積較大,比較笨重。雙缸機國內做的不多,但這種機器體積小噪音低,像大澤動力的15kw柴油發電機,就是雙缸風冷的,很便攜。可以搜大澤張浩,就可以找到。15kw柴油發電機 是多少 15kw發電 機組屬於小型發電機組,具有體積小 馬力強勁 使用安全可靠,質量穩...

250kw柴油發電機價格多少錢?

250千瓦發電機組 玉柴大型柴油發電機組250千瓦 靜音自動化控制柴油發電機組 十五萬左右,濰柴斯太爾200千瓦發電機組 250千瓦移動自動化發電機380v 十三萬左右!機組的品牌和配置不同,機組 差異很大。要知道250千瓦發電機組的具體 還要看機組的具體品牌和配置是怎樣的。關於機組配置分為自選配置...

柴油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的種類有哪些用途是什麼

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為主燃料的一種發電裝置,以柴油發動機為原動力帶動發電機 即電球 發電,把動能轉換成電能和熱能的機械裝置。油發電機組按照用途分類可以分為常用發電機組 備用發電機組 應急發電機組三類。1 常用發電機組。這類發電機組常年執行,一般設在遠離電力網 或稱市電 的地區或工礦企業附近,以滿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