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kw電機 極限電流,5 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2023-05-22 17:10:04 字數 1445 閱讀 1368

1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一般的能長期通過的就是額定電流i=p/左右。

短期內到a都可以,時間長了,溫度公升高,損壞絕緣,電機就要損壞。

電機沒有極限電流,只有極限溫度,影響電機壽命的是溫度不是電流,同樣55kw的電機有的110a都不行,有的120a都沒有問題,但所有的電機,溫度超過了90度,絕緣就要受損,壽命就要縮短,時間長了肯定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僅有額定電流,55kw電機要看是幾極電機,額定電流104-110a,電機不使用降壓啟動電流可達4-7倍額定電流。

3樓:電氣工程技術分享

55kw三相電機,應該用多粗的電線?搞明白這個問題你就會配線了。

5.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4樓:小趙生活百科

1、在實際工作中,三相電機。

功率一般可以按2安培。

每個千瓦估算,所以電動機電流約為11a。

2、滿載電流=額定功率。

額定電壓*額定功率因數。

3、其中為功率因數一般來講,電機越大功率因數也就越高,當然不同用途的電機功率因數差別較大。

15千瓦電機電流是多少?

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三相】交流電動機的【額定電流】約為功率(千瓦)x 2倍。15kw 的三相電動機,額定電流約為30a 左右

2、電動機不能啟動的原因有:啟動控制電路故障、電動機的機械負載偏重、電源電壓不穩、電動機自身故障等。

5.5kw一6電機工作電流是多少?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三相電機電流為6/,即裝置額定功率/額定工作電流。

2、電機(英文:electricmachinery,俗稱「馬達」)是指依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遞的一種電磁裝置。在電路中用字母m(舊標準用d)表示。

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電能轉化為機械能。

正常執行電流:三相電機是11a兩相是25a啟動電流是電力額定電流的3~7倍。啟動時用鉗形電流表檢測、在這個範圍內都屬正常!

5.5kw電機額定電流多少

7樓:惠企百科

1.三相電機的電流為6/

4a,即裝置額定功率/額定工作電流。2.

電機(英文:electricmachinery,俗稱「電機」)是指根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輸的電磁裝置。在電路中,用字母m表示(舊標準是d)。

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力矩,用作電器或各種機器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功能是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

7 5千瓦電機扭矩是多大?5 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題目裡應該是有個錯誤,原表述是低速的時候肯定不需要這麼大的轉速,我猜測提問者想表達的是不需要這麼大的扭矩。其實提問者想反了,低速的時候更需要大的最大扭矩。活塞式內燃機的工作特點,注定了在發動機在低轉速的時候比較難做到大扭矩。具體原因這裡不寫了,太長了,這個是一門課,有興趣可以翻下我以前的,我有寫原因...

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額定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

55kw電流取110a,電纜選用3 35電纜。一般三相電機的電流等於其功率的2倍。電纜的載流量10平方以下的等於其截面積的5倍,25 35平方的等於3倍或4倍,70,95平方的等於2.5倍,100平方以上的等於2倍。估算出電流後找與其相近的電纜截面,考慮電機起動時電流比較大將截面加大一級就是適合的了...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多少,15千瓦電機電流是多少

1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130a左右。2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叫電流。通常用i代表電流,表示式i q t 其中q為電荷量,單位為庫倫 t為時間,單位為秒 電流的單位是安培 這個單位是為了紀念法國物理學家安培在電學研究中的巨大貢獻而命名的 簡稱 安 符號為 a 3 電機是指依據電磁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