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kW的變頻器帶75kW的電機,變頻器前面的斷路器需要選多

2021-03-23 00:59:25 字數 583 閱讀 8516

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斷路器的選擇,一般是用電裝置額定電流的1.2~1.5倍。

三相400v的75kw的電機,其額定電流約為150a左右,那麼可以選擇的斷路器的額定電流為180a~225a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電機的額定電流進行選擇,而非變頻器的額定電流。

2樓:能

i=p/u=75000/380=197.3a工業上常見的型號有:動力電路用dw和dz型用於起動電流較大(如電機)的電器(10-14倍)

瞬時脫扣過流倍數

dz10-100/330 ie=200a 說明:

dz--「自動」的反拼音,10--設計序號,100--是它的殼架等級,3--表示極數即三相,3--脫扣形式(0--無脫扣器,1--熱脫扣器式,2--電磁脫扣器式,3--複式),0--有無輔助觸頭(0--無輔助觸頭,2--有輔助觸頭),ie=200a--過電流調節 額定電流。

3樓:精品煤渣

最好是選電動機型的,電纜按變頻器最大電流加一定餘量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起動電流乘以庚號3倍。

75千瓦的電機用幾斤銅線,75KW電機需要的銅線多少公斤

7.5kw電機最少有15斤左右銅芯線,具體還有看什麼樣的電機,不同功能也相對不一樣,大約在這個數吧。7.5kw電機需要的銅線多少公斤 y系列du jo2系列 2極zhi 6.3kg 2極 6.77kg 4極 6.5kg 4極 6.08kg 6極 7.1kg 6極 5.81kg 8極 8.7kg 8極...

110KW變頻器帶電機執行,電機發出尖銳的聲音怎麼辦

電機發出什麼比較大的聲音一般和變頻器是沒啥關係的,首先看下電機外觀是否完好,有無異味?接著你把電機風葉保護蓋開啟,看下風葉是否壞掉,或者保護蓋凹陷使風葉摩擦保護蓋發出響聲 再接著你要確定電機在變頻器帶動下,是否能正常啟動,如果不行,說明電機軸承出問題,或者線圈已經燒了 完之後,再觀察下電機是否發熱,...

四級90kw電機和減速機之間之前用的是聯軸器鏈結,但是容易斷

斷裂是強度不夠 安裝對中性不好 振動太大等等原因,不會無故斷的。用偶合器當然是兩側直接連線,不用聯軸器。偶合器需要選擇合適大小的,效率97 左右。電動機與減速器的連線時用聯軸器嗎 電動機與減速器的鏈結器需要根據結構選擇的,一般電動機軸與減速器輸入軸直連的就需要聯軸器,連線方法還可以根據結構情況採用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