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實習期實習標誌貼在後擋風玻璃外面還是裡面啊!

2023-03-18 10:40:02 字數 2021 閱讀 9720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貼在外面的。

因為很多車子上現在已經貼了非顏色非常深的車膜,如果說貼在裡面的話,周圍的司機就看不清楚,所以說還是貼在外面比較醒目一些。很多朋友都不願意貼實習標誌,感覺貼上了就證明自己也是新手。其實貼上實習標誌也有很多好。

讓大部分人可以看到自己是新手司機。所以他們就會對你避而遠之也大大降低了事故的發生率。

現在市面上所售的實習標誌有三種。

第一種是標誌後面帶有磁性eva泡棉的,直接是吸在車身鐵皮上。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不過就是使用的時候容易丟。

第二種是背面帶膠的,這個可以直接貼在車身上。非常的牢固,不過當你不使用。實習標誌的時候。上面會留下膠。時間一長車漆就會褪色。

還有最後一種是吸盤式的。這可以掛在後擋風玻璃內部,這種實習標誌不容易丟失,而且也不會出現老化的情況,但是它的吸盤非常的不穩定,特別容易掉。

2樓:騎豬6去兜風

一定要的,如果沒有貼上實習標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最新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全文(2016修正)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第九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三)駕駛機動車未按規定貼上、懸掛實習標誌或者殘疾人機動車專用標誌的;

新手開車實習標誌怎麼貼實習標誌?

3樓:網友

一般都是貼在車尾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 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如果不貼,可處20—200元罰款,並記分。

4樓:人生

實習標誌有兩種,一種是帶磁性吸附式的,一種是吸盤式的,磁性吸附的實習標誌,直接吸附在汽車後面外殼上。

吸盤式的實習標誌吸附在汽車後玻璃內側,如果實習標誌丟失或損壞,可以自行到網上進行列印實習標誌指示規定貼在車後。

實習標誌具有:透視、反光、防曬、防水、抗變形、不退色等特性。 實習駕駛人在駕車時,應將實習標誌放置在汽車後窗玻璃或車身尾部的醒目位置,其他車輛駕駛人看到此標誌後,可預先採取避讓措施,以取得其他車輛駕駛人、行人以及交-警的理解與關照,防止交通事故。

只是新手駕駛員,剛拿到駕駛證的人,需要在車上貼這種標識,像新買的汽車,但是不是新手,駕駛證發了一年以上的,這種情況就不能貼實習標識了,這跟駕駛年齡有關,與車子的新舊沒有一丁點關係,就算是剛拿到駕駛證的新手開了一輛老舊的汽車,同樣也是一定要貼的。

5樓:弎斧子半

實習標誌都是有背膠的,把那個標誌背面白色的紙撕掉,就漏出了有背膠的一面,把標誌貼在後擋風玻璃的某個角落就行了。不要貼在後擋風玻璃中間,否則影響觀察車內後視鏡的視線。

6樓:小南

這東西我覺得可貼可不貼,如今不少新手不怎麼貼標示,如果你想貼的話那就貼在後擋風玻璃上,盡可能貼在玻璃角落,不影響安全駕駛,貼玻璃上的好處就是以後好清除膠跡,可以用印表機列印也可以自己上網花個幾塊錢買張。

7樓:期待公平

實習標誌貼在汽車尾箱後面,新手司機實習期一年,一年內扣六分,延長實習期一年,扣十二分,會吊銷駕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車的話,一般來說,實習標誌都是貼在汽車尾部的擋風玻璃位置,特別是擋風玻璃的邊角處,不能夠影響視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車實習標誌應該貼上在後風擋左側上面1/4面積處。

實習期違章了過了實習期處理行嗎,實習期內的違章可以拖到實習期結束再去處理嗎?

駕照都是12分的。只要違章不是現場處理的現場違章,那麼就可以等到實習期後再去處理 如果違章已經被掛到你的駕駛證名下,那就不行了。駕照扣分是在處理違章的時候扣的,扣分時間就是違章的處理時間。通常交通違章的處理分2步 1.認罰 2.交錢 認罰就是駕駛人承認交通違章是自己違反的,認罰後違章記錄會被掛到這個...

實習期駕照可以租車嗎?用貼實習標誌嗎

回答你好是需要的 1 必須懸掛實習標誌。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22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處以20元罰款。2 特種車輛...

在實習期應該有工資嗎,實習期有工資嗎

有的。根據教育部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暫行規定 第四十五條 畢業生就業後,其工資標準和福利待遇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工齡從報到之日計算。第四十六條 到非公有制單位就業的畢業生,其檔案按國家有關規定進行管理,工資待遇由畢業生與用人單位協商確定,但工資標準原則上應不低於國家規定。另外,實習生願意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