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女生一直好會感動她嗎?

2023-03-18 10:40:04 字數 1161 閱讀 9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對人家好的事情,未必真的是好事,就算是好事,人家也可以不認可。所以說「一直好」是件很蠢的事情,你做不到,做得到也沒有一定會產生效果的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當發洩感情吧,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有一些人是你的最終的歸屬,然而更多的人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你對此無能為力。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誰能掌控。哭完了,就醒了,好好工作,實在不行,就找閨蜜發洩一頓。

3樓:

感動不是愛,希望你明白,我是女的,我不會被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你就會感動,不接受你就不會感動。

5樓:比利林

所有人都對她好你就成備胎了。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嗎?

6樓:慕秋

感動雖然還不是愛,但是也不遠已。

女人天生就是一種感性的動物,會因為電視情節而傷心,會因為在路上看到流浪動物而動惻隱之心,這就表明了女人是很容易因為外界的因素而轉變情緒的。而感動就是一種好感的開始,如果乙個人從一開始就一直對別人印象不好,那麼還能因為他所做的事情感動嗎!肯定是不會的,如果乙個人在你的心裡已經被標上壞人的標籤,那麼他所做的事情在你看來就是有目的的。

所以會對乙個人產生感動,那麼對這個人的印象肯定就是還不錯,至少是可以相交的人才行。

當你為乙個的行為而感動時,當你對乙個產生好感的時候,你也會隨之變得對他感興趣,貴去思考這個人為什麼這麼多,會在生活中不斷的去關注他,關注他身邊的一切,當你對他的周邊所有的都感興趣的時候,你也就會不斷發現,原來這個人在你心中已經佔據了這麼多的位置了,原來你變得這麼在乎他了,這些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發展到了這樣的地步了。

這樣的行為也許在別人看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在社會上確實存在著的,興趣是感情最好的**,只有說你對於乙個人挺感興趣,才會有後面發展的機會,如果從一開始就不會感興趣,不會為對方的所作所為而心情波動,也就不會有後來發生的一切。這是感情產生的**。

特別是女生,本來就是比較感性的動物,那就更加容易受到影響了,所以女人是有很大的可能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做到這一步讓你感動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只有很少一部分性格比較特殊,才會沒有這麼大的影響。

至少我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是很容易愛上的。

求救 我對女孩一直很好很照顧她,求救 我對一個女孩一直很好很照顧她

我相信你不是那種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的男人吧,可能是你下的工夫不夠吧,我覺得她應該是你的,這是早晚的事,我覺得她這是在考驗你,你不要放棄,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來追求。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

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乙個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

刷存在感的人整體還算是對生活積極客觀的,一些不刷存在感的人可能幸福,但性格上可能會有些消極,不能自我肯定,不能接納自己 這個女生如果一直在刷存在感說明她希望被大家關注到,被關注是我們人類很深的一種心裡需求,當這個人渴望被關注,於是就會通過各種有意無意的動作或者語音什麼的來刷存在感。如果你的一位男生,...

男生對女生說不喜歡她,但一直關注她狀態

口是心非的人很多,一直關注著說明心裡有這個人,但也不能肯定就是喜歡,有可能是作為朋友的關注,都是說不准的 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不喜歡她,但一直關注她狀態,一直暗示她。他到底是什麼意思?10 說明這個男生希望女生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口是心非的。可以說的具體一些嗎,舉個例子,幫你鑑別渣男 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