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菲律賓坐飛機到武漢要多少錢,從菲律賓回國坐飛機最多能帶多少錢

2021-03-04 08:54:04 字數 516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一下,最便宜一班經濟艙883元,正常的也是1千多塊錢。比武漢飛北京還便宜。

從菲律賓回國坐飛機最多能帶多少錢?

2樓:血中情

根據海關總署和國家外匯管理局聯合印發的《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等有關規定,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應該向外匯指定銀行申請《攜帶證》。攜帶超過等值10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應該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上述部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據了解,對個別採取隱藏、偽報、瞞報等方法企圖逃避海關監管的旅客,海關將根據《海關法》及《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予以行政處罰。

補充: 海關規定每人最多可以攜帶人民幣20000元或折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幣,超出部分需要向海關書面申報,請盡量不要超過規定,超出部分可能會面臨徵稅、罰款或沒收。

個人建議,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從廣州坐飛機到印尼要多少時間,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

廣州直飛印尼首都耶加達,最快的耗時5小時,如果是直飛巴厘島,則要5小時25分鐘 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有直飛的航班,例如南方航空cz,印尼鷹航ga,都有提供直飛的服務,飛行時間大約5個多小時,單程1500 2500都有 要去印尼,坐飛機怎麼走路線,時間要多少大概。上海 ...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到巴黎需要多長時間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5000都可以買到,只要是買 單程要看你出發時間 最近9月份票價比較貴,如果9月後,估計單程在3500 4000左右沒問過商...

請問從廣州白雲機場坐飛機去北京要多少錢

你可以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早上7點25分乘坐海南航空hu7710上午10點30分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全程約 3小時5分鐘 1134 起 旅行社打折大約980元 請問從廣州白雲機場坐飛機到北京要多長時間,機票要用多少錢?請問從廣州白雲機場坐飛機到南寧吳圩機場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具體的手續是什麼?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