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到南寧,然後從南寧去湛江,飛機是12點到南寧,飛機場怎么去火車站或者汽車站?想知道具體的

2022-09-28 10:20:06 字數 2824 閱讀 2027

1樓:飛翔

你如果坐火車,就坐去民航大廈的機場大巴,走一段就到火車站了,很近;如果坐班車,就坐去五象廣場的機場大巴,從五象廣場到琅東汽車站不遠了,可以打的也可以坐公車,到了那下車問就是了。具體的時間你應該打南寧114(0771114)問琅東汽車站和南寧火車站的問訊**,然後分別了解車次情況,再選擇坐火車還是汽車。個人意見:

如果不著急,坐火車最安全。到廣州的火車我記得好像是下午7點開,途經湛江。

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和琅東汽車站你都按1小時計。

2樓:

如果你坐火車,坐機場大巴到民航大廈,去到火車站,和關閉,如果你乘坐穿梭巴士,機場巴士坐了過去五年的平方,不遠處的五象廣場琅東巴士站可也打不到車,並要求下車。你應該打南寧114(0771114)的具體時間要求的琅東汽車站和南寧火車站問訊**及有關行程的情況下,然後乘坐火車或汽車。個人意見:

如果你不放心,坐火車最安全的。我記得好像是19:00通過湛江到廣州的火車。

機場大巴到火車站,琅東汽車站有1小時。

3樓:

中午12點到南寧的話可以坐機場大巴,終點站就是在火車站旁邊,大約需要40分鐘(不堵車的話)。打車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湛江坐快巴5個小時就到了

你下飛機後立即打計程車趕到琅東汽車客運站,一般下午4點之前都有班車到湛江,再晚可能就沒有了.

南寧到湛江的火車很慢的,不過票價只是汽車票價的一般左右.省幾十元錢.

5樓:會哭的豬

平時南寧吳圩機場是有機場快巴直接從機場開往火車站的。晚上12點後就難說了。

去汽車站的話,你坐開往五象廣場的機場大巴,到終點站五象廣場後再坐6、87、704、706等等很多路公交車到琅東汽車站,不遠的。

從湛江坐車到南寧機場怎麼坐車

6樓:在九龍瀑仰頭的五針松

廣州湛江到廣西南寧機場有沒有大巴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途車站坐大巴到南寧再打出租..

湛江到南寧坐飛機,下午六點三十飛機,從**坐車到南寧哪個客運站下車,然後怎樣轉車到機場,耗時多久?

8樓:

到南寧江南客運站下車,再換乘機場大巴,車程約30分鐘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2號線,全程約31.4公里

1、從江南客運站乘坐機場巴士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寧吳圩國際機場

吳圩機場到湛江有大巴嗎?

9樓:犁枋澤

吳圩機場有回市中心的大巴。到市中心後在轉乘公交車到江南客運站或者埌東客運站,這兩個客運站都有到湛江的大巴。

南寧到湛江客車要多久,還有具體時間,在南寧哪個站上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琅東客運站坐,最早10點鐘左右發車,然後大約每隔兩小時一班,一天大約4趟車.注:僅供參考,有時時間會有調整,具體以當天車站的時刻表為準.

到湛江要多長時間要看司機的開車速度和在路上是否停車休息以及停多長時間而定,快的4個半小時到湛江,慢的要5個小時左右.

車票大約115元(票價僅供參考,可能會有調整,以車站售票處當天票價為準)

請問廣東湛江去廣西南寧無圩機場怎麼坐車?

11樓:

南寧吳圩機場到湛江多遠

12樓:晶你愛我嗎

只能坐車到南寧再轉車去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到南寧吳圩機場沒有直達車..

我要從南寧機場(下午4.30)下飛機去湛江市,請問咋走方便快捷。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寧吳圩機場下機後乘車到二三十多公里外的南寧市區,找汽車客運站(如琅東客運站,江南客運站之類),乘坐快巴前往湛江,一般4個半到5小時可到湛江,不過最好時間最好選在早上或中午,一般下午4-5點過後就沒車了.

也可選擇到南寧火車站乘火車到湛江,南寧每天下午15:45分和凌晨02:45有兩班列車開往湛江,票價比坐汽車便宜一半還多,不過速度很慢.

---------------------------------------

你是下午4.30下機的,到南寧市區時間已經比較晚了,一般已沒有汽車去湛江了,你要麼在南寧住一晚,要麼只能去南寧火車站等凌晨02:45昆明開往湛江的列車到站.

15樓:

不懂你要問什麼,直接大巴去機場就行了

早上八點的飛機,在南寧那個站可以最快趕去南寧吳圩機場,求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的飛機,你必須坐6點半之前的機場大巴,三個乘車地點:朝陽路維也納酒店停車場、民族大道國際大酒店、江南客運站(中途站)。首班車5點半,半小時一趟車

南寧琅東汽車站到南寧吳圩機場

17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45.3公里,70分鐘到達

1、從南寧市埌東汽車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埌東客運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火車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火車站(維也納酒店)站4、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寧吳圩國際機場t2航站樓站

18樓:元_爆_用

琅東坐213路朝陽花園下,可以換到301路。但301路的終點並不是機場,應該還是要走路的。比機場班車慢也是肯定的,因為路上要停站。

我要找人,知道她9月12日乘坐飛機從南寧飛上海,在虹橋機

我在找我女朋友,不過她是回廣西了,現在不知道是在百色還是南寧 講十個笑話要爆笑 1.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 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媽嚇人了.2.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 發生什麼事?醉漢 不清楚,我也...

南寧到巴馬怎麼走,從南寧怎麼去巴馬

自駕車 南寧 田陽高速公路 南寧 巴馬290km,行車時間約4小時,路上都會有路標,很容易找到的。也可到南寧汽車站去坐車,每天都有發往巴馬的班車,70塊這樣 提供給你兩種選擇的遊玩線路 1 最佳路線 南寧 宜山 金城江 東蘭 鳳山 巴馬。河池兩市 及 東巴鳳 全部游完 2 南寧 田東 田陽 巴馬,這...

廣西南寧到上海虹橋機場時間表,南寧坐飛機到上海虹橋機場幾號站出來

吉祥航空ho1172 空客320 中 12 20 15 05 吳圩機場 虹橋機場t2 低於60 5902 3.1折 訂 票 上海航空fm9340 波音737 中 11 40 14 15 吳圩機場 虹橋機場t2 低於60 43分鐘 6097 3.7折 訂 票 上海航空fm9406 波音737 中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