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暈車藥吃5顆會死人嗎?

2021-03-26 10:37:40 字數 3718 閱讀 8894

1樓:暱稱的暱稱

應該不會的。暈車藥就是吃了睡覺或者減輕暈車反應的藥。是藥三分毒,任何藥都會有點***,還是不要多吃的好。

2樓:悲傷阿修羅

有可能會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暈車藥(一般具有中樞鎮靜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達到了致死量。那麼是會發生肝腎功能衰竭而死亡的。

所以暈車藥如果明顯過量服用的話,建議到附近醫院進一步檢查觀察。不要掉以輕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藥三分毒,所以不是說會嚴重到死人,但是藥吃多了對人都是沒有好處的,都是有***的,所以暈車藥也不要吃太多,吃個按照按照上面的吃一兩粒就可以了。

4樓:血色聖光

我吃過,會頭暈目玄,很想睡覺,但又睡不著,眼光迷離,很難受,但時間不長,一會兒就好了,建議少吃。

麻煩採納,謝謝!

5樓:波姬小圓

吃多了非常難受,心跳不正常沒力氣也沒有辦法正常思維,頭腦變笨嗜睡總也睡不夠。我有一次暈車藥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為怕暈車難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覺很不流暢,心臟也難受,坐都坐不住,後來睡了好久才緩過來,頭一天早上吃的,從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緩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任何藥物都不能過量,暈車藥吃多了也許會真的出人命的,所以別多吃了

7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會損失肝腎,死亡倒不致於。

8樓:福州吧壹母

病情分析: 暈車藥使用量過大會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煩、焦慮、幻覺、迷惑等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不能多吃,對暈車藥過敏者吃多了是會致死的。

9樓:爽爽

暫時沒人因為吃很多暈車藥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藥。你可以用外用的貼(暈車貼啊或者擦(雙飛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鍛鍊,搭車搭到不暈

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雖說多吃幾片不會死人,但是藥物吃的太多也會危機生命,再說所有的藥只要超過藥量都會對腎臟和肝臟具有危害的,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任何藥量都有限制,所以,不管身體**不舒服需要吃藥時,都要聽從醫囑的要求或者按照藥物上的說明服藥。

11樓:莫如盡

你好,暈車藥吃多了是有可能死人的,建議不要隨意亂吃。

12樓:潺潺流水完美

是藥三分毒,無論是哪種藥吃多了都會死人的。

暈車藥吃5顆會死人嗎?

13樓:清燈菩提

我吃了170多顆,直接被送進icu!

思維混亂,瞳孔放大,語言邏輯喪失,呼吸困難,排便困難,血壓下降。

然後一晚上都在洗胃,打點滴。打了十多瓶點滴,脫離危險後,眼睛無法聚焦,注意力無法專注,渾身無力四肢發抖。然後血管變成了黑紫色,嘴唇也發黑,臉上一夜之間長了很多斑!

但是搶救過程完全感覺不到痛苦,因為處在半昏迷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40片,當天晚上大約乙個小時左右起效,會神志不清,胡言亂語,高血壓,高燒,第二天一般就沒事了.現在有時還是會頭暈,或者覺得身邊的一切不真實,這怎麼辦?可以退下去嗎

15樓:你可否

我吃了180片加20片頭孢 五分鐘內見效 心悸心慌看東西天旋地轉 說話口齒不清 全身抽搐 有幻覺 之後失去意識 被家人打120送去搶救 搶救成功進了icu昏迷了五天

16樓:爽爽

暫時沒人因為吃很多暈車藥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藥。你可以用外用的貼(暈車貼啊或者擦(雙飛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鍛鍊,搭車搭到不暈

暈車藥吃多少能死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暈車藥吃多少都死不了。什麼理由讓你活不下去呢?

你好,暈車藥吃多了會導致死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具有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吃多了可以造成呼吸抑制而死亡

19樓:丁亭晚史姬

當然不會了,不過你所謂的多吃是怎麼吃法?當糖吃當然不行,乘長途的車的時候吃沒問題,希望採納。

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亡嗎

20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看是什麼成分的藥物了,要是西藥的的話,比如地芬尼多片,可能會有比較多的不良反應,會不會死,看個人了,不要做傻事

21樓:小青蛙

不會的,任何藥物不要多吃,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死亡,但是一定會很遭罪。

23樓:功知酆笑柳

暈車藥比較多,長期服用是有***的,如嗜睡,便秘,口幹,食物減退,視物不清等情況。

暈車藥吃多了會死嗎

24樓:悲傷阿修羅

有可能會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暈車藥(一般具有中樞鎮靜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達到了致死量。那麼是會發生肝腎功能衰竭而死亡的。

所以暈車藥如果明顯過量服用的話,建議到附近醫院進一步檢查觀察。不要掉以輕心。

25樓:波姬小圓

吃多了非常難受,心跳不正常沒力氣也沒有辦法正常思維,頭腦變笨嗜睡總也睡不夠。我有一次暈車藥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為怕暈車難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覺很不流暢,心臟也難受,坐都坐不住,後來睡了好久才緩過來,頭一天早上吃的,從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緩過來。

26樓:靳大希鴻禎

是藥三分毒,你說要是吃了十分的藥會什麼結果啊。

27樓:滿楓麻雅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主要看暈車藥吃的藥量,大量口服是可以造成死亡的。暈車藥如果只是吃多了幾片是不會死亡的,最多導致頭暈,犯睏,特別想睡覺。不過不建議口服太多,一般一粒即可。

建議意見:暈車藥如果只是吃多了幾片是不會死亡的,但是對於腸胃、肝腎是有一定的損傷性的,一定要注意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28樓:醜淳禮涵煦

盡量少吃,多吃肯定對身體不利!

29樓:香慈慄清俊

根據你的提問有這個可能的,暈車藥具有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會引起不良反應的

30樓:似薇勞濰

我覺得是吧

適量吃就行

31樓:危森弘懋

藥物都有一定的危害性,但很細微,有些病人天天都得吃藥,一樣沒***

32樓:野哲張廖涵山

暈車藥的***一般表現為,胃腸道不適,嗜睡、口乾或視力模糊。吃多了非常難受,心跳不正常,沒力氣也沒有辦法正常思維,頭腦變笨,嗜睡,總也睡不夠。要注意飲食,應該盡量攝取低鹽食物,並於行車前勿飲食過度。

暈車藥如果只是吃多了幾片是不會死亡的,最多導致頭暈,主要看暈車藥吃的藥量,大量口服是可以造成死亡的。不過不建議口服太多,一般一粒即可。

33樓:尾駿叔慧

幾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吃的太多是不可以的

34樓:化暖賞滌

什麼是藥吃多了都會死人的,慎用。

35樓:冒翠倪昆緯

不能一次吃多了,達到一定量會死的

你好,暈車藥吃多了會導致死亡嗎,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

暈車藥具有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吃多了可以造成呼吸抑制而死亡 當然不會了,不過你所謂的多吃是怎麼吃法?當糖吃當然不行,乘長途的車的時候吃沒問題,希望採納。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暈車藥雖說多吃幾片不會死人,但是藥物吃的太多也會危機生命,再說所有的藥只要超過藥量都會對腎臟和肝臟具有危害的,俗話說是藥...

暈車藥吃過量會怎麼樣,暈車藥吃多了會怎樣

吃多了六片到六片以上在其間非常想睡,而且有時候會產生幻覺.並且這兩天記性也很容易忘記事,會沒精神,不過不用擔心 這是藥物後遺作用,沒有長期不良後果的,多喝水,加強排洩就可以了.以後注意.祝心情愉快 回答符合你要求請採納,謝謝。暈車藥吃多了會怎樣?暈車藥有 的,建議少吃或者不吃,沒辦法可以吃一顆,只要...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後遺症沒有,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何害處

是藥三分毒呀最好少吃 不知道帖耳朵上面的那種 對你有沒有效果 試試 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何害處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 七大危害要注意 一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 由於暈車藥屬於鎮靜止吐要,裡面含有麻醉神經的藥物成分,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一定不要隨意吃,要在醫生的醫囑下謹慎服用。常見的 有 1 頭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