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降壓藥頭痛是怎麼回事,吃降壓藥後頭疼,怎麼辦

2022-08-01 04:30:04 字數 1633 閱讀 5897

1樓:愛你寶貝

降血壓,可能降壓藥沒把血壓降下去,血壓高就會頭疼

我為什麼在吃降壓藥後會頭痛

2樓:

您好,有些降壓藥服用後會出現頭痛,可能和您服用降壓藥的種類有關,應及早查出是哪種藥進行調換即可。血壓控制在那個水平不理想。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心內科就診,根據您目前的血壓情況,選擇合適的降壓藥**,平時經常監測血壓,及時調整降壓藥的劑量。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請在我回答後為我點選一下採納!謝謝啦!

吃降壓藥後頭疼,怎麼辦

3樓:無聊答答題

要遵醫囑,不能多吃,血壓降得太快會頭痛。

吃下降壓藥,但老是頭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幾天突然血壓高,吃了兩天牛黃降壓丸,可不管事,血壓降不下來,伴有頭疼痛,昨天改吃0號降壓片,血壓降到130多,可心率在100次左右,頭疼

5樓:曇樺林

你好,吃了降壓藥頭痛時再去量血壓,看是不是血壓有太低了,使腦供血不足引起頭痛。

6樓:豐曉昕秋笛

考慮多半是藥物的***了,或者是高血壓,身體虛弱導致的疼痛,是可以及時停藥,注意觀察一下,必要時就診。

吃了降壓藥頭痛怎麼回事

7樓:端木吟天

分析: 你出現的頭痛應當是服用降壓藥的***。 建議觀察幾天看,如果頭痛可以消失則可以繼續服用,如頭痛仍不能減輕,或者反而加重,不能忍受,則可以到醫院就診,重新為你調整**方案。

同時密切監測血壓的波動,有情況隨時就診。

8樓:茂甜利谷之

服用降壓藥以後出現頭疼,頭暈,這需要量一下血壓看看,明確是不是血壓降得太多了,至於牙齦出血,以及其他部位的疼痛症狀,這跟降壓藥物沒有關係。牙齦出血一般是與平時吃青菜水果少有關。

吃降壓藥頭疼怎麼回事

9樓:382994567_藥售

我和你血壓一樣,年齡也一樣.也是一吃就頭痛,這個需要減量,慢慢的加.時間稍長就不頭痛了.

吃降壓藥會引起頭痛,是什麼原因

10樓:端木吟天

那就換一類降壓藥,有一類的降壓藥是擴血管的,吃了是可以造成頭疼的,換成別的型別的降壓藥可以避免這個情況。

建議:可以做個頸部血管彩超以及有條件的話做個腦血流圖看看是否有顱腦供血不好的情況。

吃了降壓藥反而頭疼怎麼辦

11樓:義慕卉

控制高血壓除了按時按量服藥,定期測量血壓。感覺頭痛應多注意近期是否因工作或作息及飲食等引起,建議改善。症狀沒有緩解可做下檢查或與就診醫師確認下用藥量,酌情調整用藥情況。

注意保持情緒穩定,健康飲食。

為什麼吃降壓藥後頭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公升高的時候血管處於充盈狀態,頭部的血管也是,用了降壓藥,血壓驟然下降,導致血管收縮痙攣,會引起疼痛哦。

吃了降壓藥頭疼怎麼辦,吃下降壓藥,但老是頭痛怎麼辦?

頭痛首先考慮藥物引起,可試著停一下,換藥,至於換何藥最好諮詢就近醫院醫生方便調整,降壓藥太多了,藥越多說明這病麻煩,不好治求採納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狀是頭疼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高血壓問題引起的是脹痛,血管差會引起的是低顱壓頭疼 吃下降壓藥,但老是頭痛怎麼辦?你好!我這...

吃高血壓藥引起唾液多怎麼辦 吃降壓藥會產生口水多嗎

不知道你吃的什麼降壓藥?針對高血壓的 建議你使用中藥調理。推薦長效製劑的中藥 利壓肽 藥性平和,藥效持久,無 與依賴性,具有理想的 療效,對因高血壓引起的頭痛 眩暈 耳鳴及腰痠腿痛等症狀有較好的緩解功效,還可以軟化血管,清除血液垃圾,增加微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破裂,防止高血壓併發症,並能起到保護心腦...

頭痛頭暈是怎麼回事,頭暈頭痛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很可能是偏頭痛的,偏頭痛是最重要和常見的為血管性頭痛,指導意見 一般可吃些養血清腦顆粒或正天丸。建議你看看當地神經內科醫生,在他們指導下服用藥物,不要熬夜。病情分析 頭痛原因很多,如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三叉神經痛,枕大神經痛,高血壓,腦血管病,頸椎病,中耳炎,飲酒和吸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