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段感情是堅持等待還是放棄?

2023-03-18 07:45:02 字數 2959 閱讀 7161

1樓:公尺仔崽

放棄吧。我是女生,以女生的立場,如果我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出「我們之間不適合,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話,就真的是心裡可以放的下了,沒感覺了到不是百分之百的,自己捨得放下了,不覺得可惜了。

畢竟有些事不能勉強,雖然是2年的感情說放下很難,但是時間確確實實是可以讓人淡忘很多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吧,或許後面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呢,現在的這份感情已經很渺茫了,問題太多了,就算走到一起去,以後還是會有事情又要爆發的,可能你們真的在性格或者一些其他的方面不合適呢,現在是羥色胺在作祟吧。往前看好了~祝你幸福!

2樓:墮落的小瘋子

既然已經這樣了,就表示她是真的放下你了,也許你倆真的不合適吧!放手對於你自己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愛情是靠兩個人一起來經營的,你已經努力挽回了 可她的意思仍然沒有改變,那就放棄吧!

也許後面有更好的等著你呢!祝你今後幸福快樂!

3樓:網友

反正是嫌我這不好,那不好。--這個事女生的小脾氣,意思就是你該多給她一點呵護和驚喜哦,記住,驚喜很重要哦!!

她動手打了我一下,我忍無可忍,便用腳踢了她一腳,她當時正在洗衣服,於是,便把盆子,水桶全部砸爛了。還哭泣道:「這次,我想好了,這次是下了決心分手。

」-很理解你,但女孩子就是要你哄的啊。同居在一起,作為乙個女生她為你也付出了很多知道嗎?

她只是回了一條簡訊說:「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考慮,我們根本不適合。請你不要想得太多。

」之後,無論我發多少簡訊,她都是這樣回覆的。--或許真的雙方都很累,或許她希望你們分了會有更好的生活呢?男士也要學著去想美好的生活啊,或許沒有她你也更輕鬆啊!

可以肯定的是,我們雙方在外面沒有其他的情人。--明明相愛你就主動一點再試探一下她吧。

記住哦,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要不她早奔別人懷裡了!

這些就是我想的了,因為我是女孩子,和男朋友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哦!

勇敢一點,男人一點,感情在向你微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真是勉強不來的,如果她真的這樣說了,那麼乾脆就不要再這樣沉淪下去了,這樣反而會好點,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解脫,也許現在是你還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才會忘記不了的,也許你的幸福並不是她!

5樓:假裝是美女

我覺得還是接受現實吧,不曾離去過,就不知道在一起的時候多值得珍惜,雖然都不知道以後各自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故事 ,我相信這段感情等她以後回想起來,也會是美好 的。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單方面的愛注定會讓你的心更累,更痛。好多事都跟你想象的不一樣的,也許這樣才是真正的人生!

若一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你是會堅持還是放棄?

6樓:行秦

放棄,沒有結果等同於沒有回報,這段感情就不再值得去付出了。

7樓:數到三倒著走

放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如果是一段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何必讓它開始,受傷最大的還是自己。

8樓:佳音

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沒有結果就沒必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終痛苦。

你會為了一段感情等待多久?

9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想我能夠等待四年時間,從失望到絕望,我才有可能選擇放棄。

當一段感情走進了僵持之中,兩個人或許需要互相等待,才能夠擁抱最後的幸福。當真正愛上乙個人,我想我可以一直等下去,只是這段愛情或許堅持不了太久。

我願意用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來期待愛情的美好,哪怕結局並不美好,我也不會後悔。我和我的初戀從一開始就是異地戀,兩個人在網路上消失,在現實生活中相知,走進戀情之後又為了彼此而付出。這段戀情無疑是美好的,而且在我心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

我在當時的付出真心是全心全意,哪怕三四年時間都沒有結束異地,我都還在堅持。我相信這段愛情能走到最後,我堅信我們的未來會是美好。

可現實徹底擊碎了我的幻想,我等待了幾年的情感,最終還是被時光掃進了垃圾堆。

真心愛上乙個人後,願意等待對方一輩子,可是對方卻未必這麼想。愛情總是容易讓人盲目,當我真正全心全意去愛乙個人時,我從不會覺得等待是一種折磨。我願意等待對方一輩子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證明這份愛,可是對方未必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如同我的初戀一般,我願意等待他真正下定決心的那一刻,可是他最終選擇了離開。這其實就是生活之中的無奈,我願意為愛情等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能看到一段美好的未來。

當一段感情降臨,每個人都期待未來是美好,可是未來究竟是美好還是悲哀,只有時間才能給出最準確的答案。我願意為愛情等待一生,可是愛情卻總是在時間中褪色。

當真愛來臨時勇敢去把握,不要把青春都浪費在空空的等待之上。

10樓:30秒不

最多半年時間吧,畢竟青春真的是很短暫的,如果耗費時間太長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選擇等待兩三年的時間吧,因為自己畢竟還年輕,還是能等得起的。

12樓:百科達文西

我會為了一段感情等三年,因為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給對方時間的,沒有乙個人是突然就變強的。

13樓:199103熊

我會為了一段感情,最多等2~3年。如果2~3年還是等不到的話,那麼我就會選擇放棄,因為我知道這是無花之果。

14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會等一輩子吧,很多時候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感情,自己會努力的選擇去爭取的,直到爭取到手為止。

15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會為了一段感情等待半年。如果在半年的時間內我沒有追上對方,我就會放棄的。

一段感情,什麼時候該堅持,什麼時候該放棄?

16樓:小小呂克

讓你比以前更加積極樂觀。

17樓:慎雨星

除非你確定,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這份感情,我該如何抉擇?是該堅持 等待?還是放棄?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姐們 世上那麼多人都愛過。轟轟烈烈的平平淡淡的都有。少了他怎麼了?你依然會活著。大家都是girl。要好好愛自己一輩子很短珍惜生命。至於他,你一定要忍住不找他 要灑脫。即使是裝的,也要告訴他 沒有你 我過的還要好!放棄!已經分手了,他過得怎麼樣,已經跟你無關了。別浪費你的感情,更別浪...

這段感情是放棄還是繼續,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是放棄還是繼續

我和我男友從高中到現在也是5年了,我們很相愛,但是我發現過他在第2年的的時候和乙個女生談過愛,從此我難以忘懷,我們在異地上大學 其間我也有過乙個男朋友,但是最終半年後,我們都回頭了了,重新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如果我們都不為自己的情感努力,那麼我們就敗給了 情 字 我覺得生活就是闖關,你越是計較太...

我不知道是放棄還是繼續堅持

那位男生把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要換成是我的話,我早離開他了!要我說的話,還是放棄吧!他要你拿生命去愛他,他才會用全部來愛你啊!意思是讓你用更大的用生命的代價,也就是說必須得超出他愛你的代價,他才會更愛你。你自己掂量一下,他值不值得你這樣做,別讓竹攬打水一場空,自己虧大了,太傷心了就行。主要還是在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