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感情,我該如何抉擇?是該堅持 等待?還是放棄?

2023-04-16 14:30:05 字數 2660 閱讀 9020

1樓:愛的走火入魔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

姐們、世上那麼多人都愛過。轟轟烈烈的平平淡淡的都有。少了他怎麼了?

你依然會活著。大家都是girl。要好好愛自己一輩子很短珍惜生命。

至於他,你一定要忍住不找他 要灑脫。即使是裝的,也要告訴他 沒有你 我過的還要好!

2樓:網友

放棄!已經分手了,他過得怎麼樣,已經跟你無關了。別浪費你的感情,更別浪費你的時間和青春。

世界上,可以選擇的人,很多。已經的分手,已經說明你們不宜一起。已經證實的事情,無需繼續求證。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可遇不可求啊!有時候承諾只不過就是一句話而已!為了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值得嗎?

即使你愛他,非他不嫁,但是你確定他愛你嗎?他過的不開心不代表他就愛你啊?不代表和你在一起他就開心啊?

傻丫頭啊,還是冷靜下來,認真思考吧!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慎重啊!

祝你幸福!

4樓:和蘭花在一起

建議你看看魚順順的部落格「集中問答」,好多失戀者都是看魚順順的部落格度過的。你也可以直接發郵件問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順其自然,在一起未必是最好的選擇,有緣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緣分不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要他幹嘛?就算你倆又好了,結婚了~開心麼?

7樓:

不要優柔寡斷,該斷則斷。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 不管他怎樣。

當一段感情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時,該放棄還是堅持?

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應該放棄,無法挽救這說明再沒有餘地了,這段感情繼續維持也只是會拖延兩個人的時間。

10樓:花花就是我

還是應該放棄,因為已經無可救藥了,說明兩個人確實不太合適,那麼就應該給對方自由,這樣就能夠解決痛苦。

11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應該選擇放棄,因為這段感情已經無法挽救了,而且在這段感情中難過是大於開心的,已經沒有了在一起的必要。

若一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你是會堅持還是放棄?

12樓:行秦

放棄,沒有結果等同於沒有回報,這段感情就不再值得去付出了。

13樓:數到三倒著走

放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如果是一段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何必讓它開始,受傷最大的還是自己。

14樓:佳音

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沒有結果就沒必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終痛苦。

當一段感情越來越不對等,這樣的感情還有堅持的必要性嗎?放棄是什麼體驗?

15樓:高志鵬鵬先生

我認為沒堅持的必要,一段不對等的感情會使自己越來越累,越來越煩,你和他的三觀越來越不一樣,沒有話題可聊。放棄是乙個及時止損的選擇。

16樓:動感湯圓

我覺得當一段感情越來越不對等的時候,這樣的感情就已經沒有堅持的必要性了;放棄了之後也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的輕鬆,一段時間之後你的心情會變得更好。

17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這樣的感情根本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沒有任何的意義;放棄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愛了很長時間的人,突然說放棄,會心有不甘。

18樓:一鍋燉不下

我覺得如果出現了不對等的情況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堅持下去的話也會很累,放棄雖然會很心痛,但是等熬過去以後你就會變輕鬆了。

如何決定是否放棄一段感情

當發現一段感情放棄可惜堅持又沒有意義時,你會怎麼辦?

19樓:小王小王呀

那就放棄吧,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不要也罷,就算自己埋頭堅持,到最後也會後悔。

20樓:馬寧學長

我會將物件約出來聊一聊,和她交心談一談,感情的留存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方心不在此,強行挽留沒必要!

21樓:善良且玩美

如果是我的話,我很有可能會放棄這段感情的,因為我感覺堅持也沒有任何意義的話,還是分開比較好一點,沒有必要耽誤彼此。

如果你已經下決心放棄這段感情放心

22樓:

摘要。親愛的,您好呀。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放棄這段感情,那你放心我會放手。

意思是在一段感情裡,如果有一方執意要分開,那另一方是很難維持的。因為感情是雙向奔赴的。但是,如果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不是因為彼此感情不好而要分開,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溝通,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8

如果你已經下決心放棄這段感情放心。

親愛的,您好呀。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放棄這段感情,那你放心我會放手。意思是在一段感情裡,如果有一方執意要分開,那另一方是很難維持的。

因為感情是雙向奔赴的。但是,如果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不是因為彼此感情不好而要分開,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溝通,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的。

親愛的,能跟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嗎?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這份感情我該如何抉擇

其實我也有過類似的發生。她依賴你,說明她是確實對你有感情的。這毋庸置疑。你 說你們很少打 很少qq聊天,這就說明你們的交流或許少了吧。人與人之間交流少了,就容易產生一些誤會。她表面上覺得沒什麼,其實她很在意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了的。她依賴你,你給了她很多幫忙,她個性強麼?大家把事情好 好的 說說...

我該如何面對這份感情

此時你的心情矛盾是正常,一邊有可能是你一輩子陪你走玩的人,一邊是把自己養大的父母。往往在感情面前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但是在感情和親情面前你會選擇什麼呢,這個要因人而異我不易說的太明白。假如你也有五年之內分手的打算,那麼你為什麼現在還在拿兩個人的感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假如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我覺...

我該如何抉擇,我該如何抉擇?

你不能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裡,要在去爭取幸福。婚姻就是婚姻,不要想太複雜,如果除了真心愛乙個人想結婚外,其他原因根本不能成立,也不要去假裝為什麼天大理由而結婚。好好想想,不想結不要勉強,因為,婚姻是純粹的!其實愛情是雙方的。雖然以前的女友在你的心理還有陰霾。可是試著開心一點,敞開心胸。相信你自己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