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一見鍾情是離開還是堅持

2022-07-12 18:15:05 字數 719 閱讀 2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都表示愛你了,那你就該爭取啊,她父母不同意,那你就表現的讓他們同意,別忘了,咱是男人,男人就應該有點迫力,有點勇往直前的精神,加油~你一定成功的~!

2樓:鑫鑣丫

把右心放在左胸上面,聽聽它是怎麼想的!~朋友的建議是供參考!~樓主,加油哦!~一定在狠狠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沒有看完,看不下去太工了,就像是在看**一樣,反我就一句話堅信自己,為自己的愛情奮鬥,一份愛情真的還之不易,如果比彼相愛那為什麼還要分開,現在的愛情年青人做的主,你們好好談談吧,愛情本是雙方堅定的,哪果一方放下了那愛情也就等於沒有了,

4樓:pian愛煒

我覺得,感情的問題,是堅持還是離開,你自己心裡一定有答案的,只是看你想不想去面對而已!問一下你的心!

5樓:折夢竹

溝通才算最後的解決辦法。

也許是家裡人給的壓力太大。

你要理解她。和她溝通把。

6樓:下課的家

門當戶對在現在社會裡還是存在一定價值的 它是不可小看的一道坎 男高女低的門戶倒還可以 女高男低就有點難了 你確定有一天她不會因為你的家庭為了經濟而和你吵架嗎??大多數的女生還是喜歡小鳥依人吧 況且她周圍人打聽你時你就不會有隱隱的擔憂 不會擔憂人家說你的家事還比不上將要結婚貨已經結婚的嬌妻??

一見鐘情的歌詞,一見鐘情歌詞

傾聽窗外夜的聲音,穿透空氣亂了思緒,那種從沒出現過的心境,告訴我一直等待的就是你,愛情慢慢地向我靠近,第一次向你鼓起勇氣,你那甜甜的笑容動聽的聲音,環繞在我的腦海裡永不停,你是我的一見鐘情充滿了魔力,我無法抗拒,你是我的一見鐘情此刻我的心已被你佔據,這一切是如此的神奇,此刻我的心全都給了你。演唱 李...

相信一見鐘情嗎,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好多人不相信 一見鐘情 甚至於某天他真的是在第一次見面專就彼此互相羨慕,他也屬會因為自己一貫對 一見鐘情 的不以為然而否定自己,完全壓抑自己心跳的感覺。可是可能在以後的一些日子他會時常想起那一面,當時碰面那一刻那種美麗的感覺會隱隱縈繞心頭。不過他也許還會說 只是有一點好感罷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乙個有...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